【影子籃球員】同人文    奇蹟世代

 


是誰說打籃球的一定每天打籃球?

今天奇蹟世代的每一個人,都要去海灘完囉!!

黑子背著小背包,上車,「黃賴,為什麼今天要去海邊?」

黃賴根在黑子後面上車,「當然是為了看小黑子......」穿泳裝的樣子啊!

「黃賴你去做前面。」青峰嫌惡的把黃賴擠到一旁去。

「我要做小黑子旁邊。」黃賴想把青峰擠去一旁,無奈擠不過去。

綠間推推眼鏡,眼睛閃出精光,手拿了一隻貓型玩偶,「你們先出來,讓黑子做中間就有兩人可以做他旁邊了。」

「綠間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去海邊玩,還拿玩偶。」

黃賴先從車子裡面出來,再來換青峰,最後出來的是黑子。

「早晨占卜所說的幸運物。」綠間說完,笑了一下,飛快的走進車內,「黑子可以做進來了。」

「喔!」黑子慢慢的走進車內,坐在綠間旁邊。

「死綠間你好詐,竟然趁機作小黑子旁邊。」

黃賴正想走進車子裡,跟小黑子坐時,青峰擋住了黃賴,不讓黃賴進去。


青峰原本是能進去的,但黃賴拉住他不讓他進車子裡。

在他們爭吵不休、無法決定誰坐黑子旁邊時,有個紫色身影閃進車子裡跟黑子一起坐。

「黑子要吃棉花糖嗎?」紫原把一包棉花糖拿到黑子前面。

黑子看了看那包棉花糖,伸手拿了一顆,「形狀好怪。」

「『紫原讓位。』」青峰和黃賴一口同聲的說。

「你們誰會開車?」綠間習慣性的把眼鏡推一推。

「『我會。』」他們又異口同聲的說。

「那你們其中一個去開車。」綠間比著駕駛座。

「已經快十點了。」黑子看了看車上的時間。

「聽說海邊有好吃的。」紫原捏了捏黑子的臉。

「算了,我來開。」黃賴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上駕駛座。

「只剩副駕駛座能坐!!」青峰嫌惡的坐在副駕駛座。

「出發。」黑子比著前面。


***********************************************

「到了,海邊到了。」駕駛黃賴笑著說。

青峰一看到海邊到了,敢緊下車,他才不想做副駕駛座。

紫原、綠間把車門打開:「『黑子從這裡下車。』」

黑子左右看一下,「我從紫原那邊下車。」黑子下了車。

「我們先去更衣室,換衣服。」綠間手還是拿著他那幸運物。

「你還是要拿著它去更衣、玩水?這樣很不方便吧!」青峰暗笑,他的言下之意是──你這樣要跟我搶哲會礙手礙腳,不方便,這樣我較少一個敵人。

「當然不會帶著它,我會放在更衣室。」綠間推推眼鏡,精光一閃,當然不會讓你搶到黑子。

「〈小〉黑子我們趕快去更衣室吧!!」黃賴拉著黑子就要走去更衣室。

綠間、青峰各看對方一眼,然後〝嘖〞的一聲,去追黑子。

紫原手裡還拿著棉花糖吃著,也跟著走去更衣室,不過他喃喃自語的說:「赤司好像有跟我說,他要來,不過不想跟我們一起座車,所以他自己騎重型機車來......」




「小黑子換好了嗎?小黑子~」黃賴笑著說,嘿嘿,除了小黑子跟我以外其他人都在別的更衣間,因為跟一間只有兩人可進來,我就搶最快。

「黃賴,我好了,我要出來了。」黑子穿的是淡藍色的泳褲。

黑子把門打開,黃賴就走到黑子前面,輕輕了嘴對嘴吻了一下,黑子被親完耳根子都紅了,「黃...賴...」

「喂!外面的換人進來了。」黃賴穿的是鮮豔的黃色。

黑子跟黃賴走出這小小的更衣間。

「喂!!!為什麼黑子出來耳根子就變紅的,你對他做什麼?」

「我哪有對他做什麼......赤司你怎麼在這裡?」黃賴很自然的回答問的人的話,不過他回答到最後嚇一跳。

「不為什麼不能在這裡!」赤司挑挑眉,回答黃賴的問題。

「赤司你不說不跟我們來?」黑子耳根子紅紅的問赤司。

「我說的是──不跟他們一起座車。」

赤司趁黑子不注意時,輕輕抱了黑子,並且吻的他。

「赤司你......」黃賴現在懊悔,剛剛為什麼只親小黑子而已,應該要抱抱他的。

綠間的臉黑了,他都還沒親到黑子。

「可惡,被搶先了。」青峰氣憤。

赤司放開了黑子,進去更衣間,「黑子要記得等我喔!!!」

紫原走到黑子旁邊,嘴裡含著一粒棉花糖,趁黑子驚訝嘴巴張大時,把嘴裡的棉花糖跟黑子一起分享,黑子反射性的把嘴巴合起來,剛好讓紫原親到黑子,舌頭也可以伸到黑子嘴裡。

親完,紫原又若無其事的吃棉花糖。

黑子臉超紅超紅,「為什麼黃賴、赤司、紫原都要親我?」

黃賴聽了不知所措,「小黑子你、你討厭?」

黑子小小聲的回答:「還好。」

雖然黑子說的很小聲,但大家都很認真無比的再聽黑子說話。

還好......意思是說我青峰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親哲。

黑子覺得還好......果然幸運問有很有效,綠間淺淺的微笑。

所以我黃賴可以在多親幾次囉!!

紫原看著手上的棉花糖,看來棉花糖要多多買。

黑子看著大家聽到他所說的話,就若有所思的各自思考了起來,「那個......你們不更衣嗎?」

「我換好了,不用再換了。難道小黑子你想看我的全裸?我很樂意的!!!」黃賴手輕輕捏著黑子的下顎。

「我換好了,你們站在這幹麻?不趕快換泳褲喔!!!」赤司從更衣間走出,看到黑子臉一片火紅,黃賴手輕輕捏著黑子的下顎,赤司一看到馬上把黃賴跟黑子分開。

「對,綠間、紫原、青峰你們快去換泳褲。」黑子臉上的紅潮未退。

「我們三人擠一擠趕快換好泳衣,不要讓黑子等太久。」綠間把另外兩個沒換上泳衣的人拖進更衣間。

「小黑子~我們等等一起玩~只能跟我喔!!!」黃賴手比著自己。

「我們這次是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我想,我們應該一起玩,而不是獨自或兩人玩而已。」黑子一本正經的回絕黃賴,雖然黑子臉上還很紅。

赤司微微笑,公平競爭是吧!

「『黑子〈哲〉我換好了』」青峰、紫原、綠間一同出來,然後卡住了,因為更衣室的們根本沒大到可以讓三個大男生一同出來。

「紫原、綠間你們等一下再出來,我先出來。」青峰比著他們說。

「事實上,只要有一個人先不要出來,有兩個人就可以出來了。」綠間穿著綠色的泳褲。
紫原自動往後退,讓他們先。

紫原一往後,門就寬的不少,綠間、青峰就可以出來啦,紫原最後一個從更衣間出來。

「黑子既然大家都換好泳褲了,那我們走吧!」綠間讓黑子走第一個。

「大家走。」黑子臉上的紅潮終於退了。





「『啊啊啊──那是黃賴,好帥。』」一堆女性看到從更衣室走出的男性,發出尖叫聲。

「黃賴,那些女生好吵,你可以讓她們安靜一點嗎?」青峰皺皺眉頭。

「可以。」黃賴點點頭,他絕對不是因為青峰嫌吵才要讓他們停下來,而是他看到小黑子皺皺眉頭,把耳朵遮起來。

黃賴對那群女生拋媚眼,對她們微笑,還擺一個帥氣的姿勢,那群女性各各都昏倒了。

「好了,解決。」黃賴拍拍手。

「你讓她們昏倒,就不會吵!」青峰嘴角抽蓄。

黑子把遮住耳朵的手放下,皺著的眉頭也舒緩下來。

「我們來玩堆沙子,可以把人堆在裡面喔!!!」赤司手握著一些細細的沙子。
黑子蹲在地上,準備要堆沙。

「哲。」青峰叫了黑子,黑子抬頭轉向青峰,青峰就趁這個機會低下頭親吻黑子。

黑子愣住了,連青峰也親我......

綠間暗想,大家都親了黑子,只剩我沒親到。

黃賴的手在黑子前面揮,「小黑子~回神囉!!」

黑子嚇了一跳,不過也終於回神了。

「赤司我們可以不要玩沙嗎?玩水就好。」黑子這次臉跟耳根子都沒有紅,應該是已經被親習慣了。

黑子走去淺淺的有海水的地方,其他人也跟去。

順帶一題,紫原還是拿著他那萬年吃不完的棉花糖。

綠間忽然走的很快,超越黑子走到黑子前面不遠處,對黑子潑水,黑子反射性的閉上眼,綠間趁黑子必上眼時,吻了他。

喔!對了!在順帶一題,黑子他們來時已經下午了,所以現在已經要黃昏了......

太陽正落下山,呈現橘黃色的美景,青峰、赤司、綠間、紫原、黃賴對著黑子說:「『黑子我喜歡你,起跟我交往。』」

黑子愣了很久,久到都回到家了也還沒回神,直到他母親問了一句「去海邊好玩嗎?」

黑子就只想到大家的吻,不禁臉紅。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 青峰 腐女 腐男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