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不是說腐男珍貴稀有,為毛這裡這麼多……

 

 

只見穿著西裝戴著眼鏡扮成相川玲的男……目前分不出性別,姑且是男的好了。

 
他開口了,他說:「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接下來會帶你們三年的導師,撇性黃,名雅美……喔喔,前面幾位同學你們在看什麼,是BL嗎!是BL嗎!」
 
咦?!聲音跟名字聽起來是名女性,所以他是女的?!
 
不對,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妳這個導師應該阻止學生看R18本,怎麼一起興奮起來了,而且還下去聊!
 
算了,老師穿cosply的服裝來生班就已經很奇怪了,而且cosply的角色還是BL漫裡面的男角,我在看到後就不該抱期望他會阻止的了……
 
然後等等不阻止也不要完全融入啊──
 
妳說妳的課怎麼辦,這樣完全沒關係嗎!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一天耶!這樣不上課完全融入聊R18本真的沒關係嗎!
 
而且、而且,為何我只是失神思考了一下,我看到的就是全班除了我以外都圍在那兩位女生身邊聊起BL了啊?!
 
「嘿,同學不一起來聊嗎?」cosplay成相川玲又自稱是導師的黃美雅手上拿著另一本R18BL本問我。
 
「不用了,謝謝。」我只能乾笑的回。
 
啥?你說幹嘛不跟他們一起聊,很快樂的說?記得我說過的嗎,我是直的也不是眾人絕得稀有珍貴需要保護珍惜的腐男!
 
「是嗎,真是可惜了,我們這次聊的是BL界有名的作家加漫畫家的櫻泉夢呢!」老師還一臉非常可惜的模樣對著我嘆氣。
 
嘆氣個毛啊!妳說的那個BL界有名的作家加漫畫家就在我家,那麼人就是我媽,我要看找她拿她還會很高興的給我並且跟我說「言兒啊,你終於開竅的啊」……
 
不對,我幹嘛要看,我是直的也不是稀有需要珍惜保護的腐男啊!
 
話說,不是說腐男珍貴稀有,為毛這裡這麼多……
 
不,應該說,我到底加入了什麼班級跟學校啊──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