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X特傳】光明神的奇蹟




黃昏的夕陽光灑落在樹林間,樹林間因為久未有人整理而顯得雜亂,只有一處看起來特別突出、整齊,那一處的土地微微隆起,再上面有插著一張小小不易察見的類似墓碑的東西,上頭有字,字上面寫著:格里西亞‧太陽長眠在此。

 

夜裡樹林間傳來陣陣不屬於樹林間的野獸聲,那聲音是屬於人類,在月光的照映下,可以看出是個黑色短髮的人,他手上拿著花束,跪在那處特別突出、整齊的土地前。

 

「格里西亞我來看你了。」雷瑟面無表情,語調毫無起伏的說著,他把花束放在小小不起眼的墓碑前。

 

看著友人兼愛人的墓碑,上頭小小的名字,讓他想起他為何死。

 

「雷瑟你先逃,仁慈的光明神不會讓剛退休的太陽奇士太早死的,所以你先逃,找救兵。」格里西亞勾起薇笑,「放心,我答應你,我不會死的。」

 

他相信你說的話,所以他照你說的去做,但當他再度回來救你時,你早已是冰冷的屍體。

 

所以他拿起劍,瘋狂的謬殺,不管自己身上的傷愈來愈多,最後有人阻止了他,阻止他瘋狂的自殺行為。

 

格里西亞,你食言了,你答應他,你不會死的......

 

雷瑟跪在墓碑前回想,所以他沒發現早已無深無息的殺手,在身後虎視眈眈的看著他。

 

殺手出劍,朝雷瑟的背後一次,雷瑟因為作用力,所以往前倒在墓碑上,吐了一口黑血。

 

雷瑟在閉上眼睛之前,吐出了一句話:

 

「希望來世時,能再見到你,並還記得你,格里西亞。」

 

*         *           *          *

 

守世界,Atlantis學院一年C部。

 

「各位同學,安靜。」班導是個頭上有著刺青的黑人光頭。

 

不過顯然他較安靜沒人理,班導自討沒趣的說了聲算了後,又說:「今天有新同學要轉來我們班。」

 

這下,班上的學生們安靜了,因為有新的同學有誰會在這快學期末的時候,轉來到C班?

 

「外面的同學可以進來了。」

 

隨著班導的話,教室的門被拉開。進來的是一位黑髮黑眼,長的俊美,看似很容易親近,但身上散發出的卻是不容易讓人親近的冷冽氣息。

 

「請自我介紹。」

 

「雷瑟。」

 

底下的學生們聽到雷瑟的自我介紹,頗為不爽的叫嚷著。

 

「雷瑟,黑袍,妖師。」

 

然後雷瑟就獨自的走到旁邊都無人的位子坐下,完全不理會同學們在聽到他是妖師的反應,就陷入自己的思緒裡。

 

他其實很意外,他真的帶著前世的記憶轉世,而且轉世後的名字一樣是雷瑟,只是他是孤兒。

 

他轉世後,拼命的找尋格里西亞,但世界太大,到現在他還是沒找到格里西亞......不知道格里西亞有沒有跟他一樣轉世到這裡?

 

「喂!低賤的黑暗種族!」一個一看就是某某貴族的藍髮少年,帶著類似小跟班的同學,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藍色。

 

雷瑟不理他的獨自走出教室,他聽到同學用黑袍了不起的話語叫囂著他,但雷瑟不在意,他會來這學院,是因為他找到這學院有名叫格里西亞的人,在二年C部。

 

或許是想要找到格里西亞這份心急的心,導致雷瑟的步伐比平常快出許多,因此撞到了人。

 

「噢......」褚冥漾柔柔屁股,他怎麼會這麼倒楣,隨便走個路也會被人撞。

 

雷瑟伸出手,帶著歉意說:「對不起。」

 

褚冥漾微笑的伸出手握住站起,搖頭表示沒關係。「你好,我叫褚冥漾,在三年C部。」

 

出自於禮貌,雷瑟開口:「雷瑟,一年C部。」

 

「原來是學弟!」褚冥要拍手,露出純真的笑容。「既然相遇的話,就是有緣,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吃蛋糕?」

 

我們?「有誰?」

 

褚冥漾板起手指,一個一個慢慢算給雷瑟聽,「有學長、喵喵、千冬歲、夏碎、西瑞、萊恩、休狄、阿斯利安、蘭德爾、尼羅、格里西亞。」

 

雷瑟一開始只是靜靜的聽,但聽到最後一個人的名字時,他靜不下來了,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要。」

 

「蛤?」要什麼?褚冥漾的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要和你一起去吃蛋糕。」

 

「喔好!走吧!」褚冥漾說走時,臉上是不禁為接下來要見到學長而綻放出的笑容。

 

格里西亞......會是你嗎?雷瑟不禁懷抱著期待,畢竟他找格里西亞很久了。

 

因為去褚冥漾所說的蛋糕聽沒有很遠,所以沒有幾步的路程就到了。

 

「漾漾你旁邊的人是誰?」

 

褚冥漾本來要介紹的,但雷瑟不等褚冥漾介紹,見先開口:「雷瑟,一年C部。」

 

「原來是學弟呀!」

 

「哼!只是個低下的種族。」休狄手環著胸,撇頭哼了一聲。

 

雷瑟不理會休狄,雷瑟想理會的是坐在休狄對面的人。

 

那燦爛金髮、藍色的雙矇,好像格里西亞,或許不該說好像,應該說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雷瑟走向了擁有著燦爛金髮的他,「你叫什麼名字?」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名叫雷瑟的人出現在他眼前時,他會有一種特殊特殊的感覺?

 

明明他不認識雷瑟啊!

 

雷瑟拉起椅子坐在格里西亞旁邊,向格里西亞生伸出手。「你願意何我作搭擋嗎?」

 

「好。」格里西亞看著剛認識就想和他組成搭檔的雷瑟,他竟然拒絕不了,是因為對雷瑟有特殊的感覺嗎?

 

雷瑟露出微笑,很難得的笑容。

 

女服務生走了過來,詢問:「請問有要點什麼嗎?」

 

「藍莓派,要很甜很甜的那種。」

 

「請問除了藍莓派各位還要什麼?」

 

褚冥漾看著點餐的單子,看了許久,還是決定不了要吃什麼......每個好像都很好吃......

 

「單子上面有的甜點我都點。」

 

「學長這......唔、唔......」褚冥漾原本要抗議冰炎點了太多的嘴,被冰炎給吻住,暫時吐不出半點話來。

 

冰炎把親吻褚冥漾的唇離開了褚冥漾,然後壞壞的一笑,「這什麼?」

 

褚冥漾的臉突然爆紅,他知道學長那一笑是什麼意思......晚上在床上有他好看......

 

「知道最好。」

 

雖然點了很多樣,但餐點很快就送來了。

 

格里西亞拿走他的那份,吃了第一口。「服務生,這一點也不甜,我不是說要很甜的那種。」

 

服務生聽到格里西亞說不甜後,像似聽到什麼驚人的話語似的嚇了一大跳。「這已經是本店最甜的......」

 

格里西亞聽到後失望了,難道他找不到自己一直想找到的甜味?

 

他從一出生就在找,但好像找不到似的......

 

「冰炎,大競技賽的人選,選出來沒?」蘭德爾喝了一口自備的紅色液體說:「對了,今年我不參加。」

 

冰炎皺眉,「不參加?」

 

「是的,今年就由雷瑟參加。」

 

「我?」

 

「是的。」蘭德爾把拿在手上的杯子放下。「你是最佳的人選,黑袍雷瑟。」

 

褚冥漾吃蛋糕吃到一半咳了出來。

 

「咳、咳......雷瑟你是黑袍?!」

 

怎麼每個人都像似從火星來的怪物都好強!

 

「在想別人好強之前,先想想自己的袍級。」冰炎的紅眼睨向了褚冥漾。

 

褚冥漾嘿嘿的笑,他是紫袍,好像也是火星人之一......

 

雷瑟冷冷的說:「我拒絕,我這身份不適合參加。」

 

「妖師這身份嗎?」蘭德爾不以為然的冷笑。

 

「哎?雷瑟你也是妖師?!」

 

雷瑟提掉妖師這一詞時,臉色上又恢復面無表情,他回答褚冥漾說:「是。」

 

褚冥漾見雷瑟好像不想多回答,所以就識相的低頭自己吃蛋糕。

 

「你這身份參加沒關係,況且格里西亞也要參加,你跟他不是搭檔?」

 

雷瑟咬咬下唇,轉頭看著可能是他要找的那個格里西亞。

 

「好,我參加。」

 

蘭德爾微笑道:「那沒我的事了。尼羅,我們走!」

 

「是。」

 

冰炎咳了一聲,拉回大家的注意力。

 

「那你們那隊,由誰領導?」

 

「『格里西亞/雷瑟!』」格里西亞跟雷瑟說完之後,看了對發一眼。

 

你真的是那個格里西亞嗎?雷瑟心情很複雜的想。

 

為什麼他會下意識的說出雷瑟的名字?格里西亞不解的想。

 

「所以你們誰要領導?」冰炎臉上露出不耐煩之色。

 

「是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這樣分派有問題嗎?」褚冥漾看著格里西亞臉上的表情好像很複雜,所以開口問問。

 

格里西亞搖搖頭,微笑道:「沒,就這樣吧!」

 

褚冥漾拿出幻武兵器,「那麼請各位拿出幻武兵器,參加過的不用拿。」

 

雷瑟率先拿出幻武兵器,他的幻武兵器是類似他轉事前的審判神劍。「這是我的幻武兵器。」

 

格里西亞看見雷瑟拿出幻武兵器後,從脖子上拿下一顆豆子大小的金色幻武兵器。「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襲擊者見證你的狠。」

 

然後隔裡西亞手上就出現一把另雷瑟瞪大雙眼的劍。

 

──酷似太陽神劍。

 

「老實說,我不太擅長用劍。」格里西亞嘿嘿的笑,他知道很怪,不擅長用劍,幻武兵器卻是劍。


「幻武兵器是依照使用者所想的去現形的......格里西亞你當時,在想什麼?」雷瑟希望格里西亞的答案,會是他所期待的那個答案。

 

「不知道,我當時只是忽然腦中浮現這把劍的樣子......」格里西亞的語氣盡是對當時自己的思緒不解。

 

 

 

「總會用劍吧?」

 

「會。」

 

「那就去第三武術台對戰一下。」

 

所有競賽選手都點頭,表示同意冰炎的話。

 

*         *           *          *

 

第三武術台上。

 

格里西亞與雷瑟,他們都不向對方攻擊站在場上,最後是由雷瑟先使劍刺向格里西亞,格里西亞深知閃不過,所以他念咒:

 

「炙熱的光能帶來攻擊,溫軟的光則能帶來保護。」

 

格里西亞的身邊,在他念完咒之後,出現一層看似脆弱,但雷瑟用劍卻打不破異常堅固的薄膜。

 

然後,在觀看的人以為薄膜只能保護時,在薄膜的外層射出數道炙熱向線的光絲,方向都是向著雷瑟。

 

雷瑟快速的揮舞劍,把光絲通通都打掉。然後,一眼轉眼,他衝到格里西亞面前。

 

「以我之名,這薄膜將會銷毀。」

 

堅固的薄膜就在雷瑟說完話之後,以網狀般的硬生碎裂,看起來已沒有先前的堅固,看得到的只有脆弱。

 

格里西亞在薄膜破裂後,趕緊離開原本所待的位置,因為他知道在待在原本的位子,絕對會被攻擊。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攻擊者者見證你的美。」格里西亞手上,出現酷似太陽神劍的幻武兵器。

 

然後,格里西亞燦笑的望向雷瑟,雷瑟看到他燦笑起了警戒心。

 

──絕對有問題。

 

「咳......可以了,我大概知道你們的實力了。」在場外的冰炎大喊,引起場內人的注意,進而停手。

 

格里西亞與雷瑟聽到後,收起武器,慢慢的走向冰炎他們。

 

「這樣就好?」格里西亞提問。

 

褚冥漾抱著冰炎的手回答:「是的。」

 

「那麼,可以讓我跟格里西亞單獨聊一下呢?」

 

「可以。」

 

雷瑟拉著格里西亞,格里西亞卻拒絕不了雷瑟拉他,所以就被雷瑟一路拉到了風之白園。

 

然後,雷瑟抓住格里西亞的衣領往前一拉,格里西亞的唇因而貼上雷瑟的唇。

 

「嗯...嗯?」

 

「格里西亞,我一直在找你。」雷瑟親完格里西亞後,又緊緊的擁抱他。

 

「找我?為什麼?」格里西亞明知要推開雷瑟,但知道歸知道,他去想推開,因為他覺得這懷抱好熟悉好懷念......曾經在哪裡被這個人抱過嗎?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希望你能自己想起。」雷瑟推開格里西亞,苦澀的微微笑,如果你這是想不起來,我可以等,等下一世。

 

想起?他忘記什麼,看到雷瑟的笑容,為何我心好痛......跟他說我忘記的記憶有關嗎?

 

不禁的舉起手,摸向雷瑟的臉,「不要這麼笑,你這樣帶著苦澀的微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好痛。」

 

忘了他,但情感上去記得他嗎?

 

雷瑟放下雷瑟摸向自己的手,至少格里西亞不算全然忘記他......

 

「我們走,離開的時間也夠久了。」

 

 

*         *           *          *

 

大競技賽很快就到來,今天有許多學院的學生來Atlantis學院。

 

「啊哈哈~~今天本大爺要來大展身手。」西瑞一甩手,手馬上變成獸爪,然後搭上褚冥漾的肩,「本大爺的僕人也要跟本大爺一起來~~」

 

「我不要跟你一起瘋,況且我是跟學長才是搭檔!!」

 

或許是變成紫袍的關係,膽子好像又變大了,他竟然敢回嗆西瑞。

 

「漾~你~說~什~麼?」

 

「安靜。」冰炎佔有性的把褚冥漾拉到自己的懷裡,輕捏住褚冥漾的下巴,吻住。

 

從外面進們的格里西亞與雷瑟當作沒看到的走過去。

 

褚冥漾的臉都快紅透了,學長親完他後,邪魅的笑。

 

嗚、學長你犯規,會害他的臉更紅......

 

「咳.....不是我故意要打擾你們,只是大競技賽時間要開始了,不得不打擾你們。」

 

「第一場,就你跟雷瑟其中一個上吧!」

 

說完之後,爽快的就把褚冥漾抱起,然後進休息室的房間。

 

「接下來是Atlantis學院的代表──格里西亞。」

 

「第一場預賽是眾人所熟悉的猜名大賽。」

 

「第一題......」

 

「接下來的答案依序是NBA、電視、父母、城隍......」

 

「全部都答對!處罰開始,總共是一千刀。」

 

對手明顯臉色黑的,看到處罰向他刺過去時,臉色發白,不過這時格里西亞已經不會看到了,因為他已經走進休息室了,而且他的思緒因為剛剛他回答的答案而飄向遠方......光明神?

 

為什麼說出最後一個答案光明神時,他腦中好像浮現一幕畫面?

 

 

『就算我的劍術不行又如何,只要我們十二聖騎士在一起,就是史上最強的十二聖騎。』

 
腦中浮現的是很陌生卻又很熟悉的十一張臉,裡面有其中一張竟然是雷瑟的臉?!

 

 

那記憶明明不屬於現在的我......

 

『相信前世嗎?』一道不屬於這裡任何人的聲音在格里西亞耳邊,聲音的主人有著不屬與世界上任何生物的飄然感?

 

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回答我,相信前世記憶嗎?』

 

那跟他腦中浮現的畫面有關嗎?

 

『有關。』

 

那他相信,因為他想理解雷瑟那苦澀笑背後的意義!

 

『那,我將把你因為轉世,而封存的記憶慢慢一點一滴的還給你。』

 

為什麼不一次還?

 

『呵......這樣就不好玩了。』

 

格里西亞忽然覺得好想打這只人聽到聲音去看不到的人,你是在玩我嗎?

 

『不可否認,還有我不是人,是神......』

 

『是光明神......』自稱是光明神的神,用著清幽的聲音,說著光明神這三個字,像似要讓格里西亞想起什麼......

 

光明神......

 

「格里西亞你今天就是太陽小騎士了。」

 

「老師我可以反悔嗎?」

 

「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忘記選後補騎士了。」

 

是尼奧老師......

 

「格里西亞?」雷瑟擔憂的看著從剛剛就在發呆的格里西亞,出聲叫他。

 

格里西亞聽到雷瑟在叫他回過神,向雷瑟綻放出不需要擔心的微笑。

 

「下一場比賽到來前,會有時間,你們可以先去逛逛。」冰炎抱著褚冥漾從休息室的房間出來,看起來神清氣爽。

 

 

「嗯,那我跟雷瑟先出去了。」

 

「什麼?!」

 

雷瑟被格里西亞拉著走出去,然後到了無人的地方放手。

 

「尼奧老師是誰?」

 

「你問尼奧老師......這是不是代表你有一點點的再恢復記憶?」雷瑟激動的抓住格里西亞的肩。

 

「是的,因為我想了解你那苦澀的笑容。」

 

格里西亞抬起手,輕輕的撫著雷瑟的臉,「我也想知道,那記憶裡你到底佔據了我多少的地位?」

 

雷瑟抓住格里西亞撫著他臉的手後,緩緩的開口:「尼奧老師是光明神殿的第三十七代太陽騎士,是光明神殿十二聖騎士之首,號稱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他是你前世的老師。」

 

「那我那時是誰?」

 

為什麼他會叫尼奧老師?為什麼又說望記選後補騎士?

 

「你是光明神殿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雷瑟的話就有如蟲惑般,誘導著格里西亞打開記憶封存的其中一角。

 

「就算我不能像老師一樣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又如何,劍術不行又如何,十二聖騎士只要加上我的神術,我們就會是史上最強的十二聖騎士!」

 

「格里西亞‧太陽我喜歡你。」

 

「雷瑟‧審判......」

 

「沒關係想不起來就算了......不急,因為我們還有這輩子......」

 

「雷瑟‧審判!!」

 

格里西亞猛然抱過來,頭貼在雷瑟的肩。

 

「雷瑟你先逃,仁慈的光明神不會讓剛退休的太陽奇士太早死的,所以你先逃,找救兵。」

 

他自己在死前,泛著苦笑。

 

對不起,雷瑟......他食言了......

 

光明神,如果有奇蹟,讓我下一世在跟雷瑟相遇吧!

 

哽咽的哭聲從格里西亞的嘴裡傳出,「嗚...雷瑟,對不起我食言了......」

 

雷瑟聽到格里西亞的話後,有些顫抖,「你全想起來了嗎?格里西亞!」

 

「沒有,但我想起你,我相信距離全數想起不遠了!」

 

格里西亞把頭從雷瑟肩裡抬起,然後主動的獻上自己的唇畔。

 

光明神不管你是否在這世界存在,他雷瑟都要謝謝祢,是祢給了奇蹟......

 

雷瑟把手慢慢的移動到格里西亞的腰部,然後像似失獲珍寶的緊緊的把格里西亞抱緊,並且把格里西亞笨拙的親吻主權給奪去,由他帶點掠奪性親吻,深吻著格里西亞......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