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賭就賭,但母親妳給我簽了什麼──

 

「的話……?」我像九官鳥一樣重複別人話語的最後兩字。

 
母親她嘿嘿的一笑,放相指向我鼻樑的手指,改手環著胸說:「你不只要繼續讓我逼著看BLR18本,還要送一部你與那位令你動心的男子的性愛動作片給我收藏用,怎麼要賭嗎?」
 
雖然很想說家長不都要身為高中生的小孩在高中好好讀書嗎?怎麼我家的又不一樣,是跟兒子賭說高中三年如果交到男朋友可以不用看BLR18本,這樣對嗎!對嗎!
 
不對吧,但、但不再逼我看男男相愛的BLR18本的吸引力好大,天知道我想要不看很久了!
 
所以嘛,我咬了咬下嘴唇,一臉豁出去的放下水杯,對著母親說著,「好,賭就賭,反正我是不會喜歡男的!」
 
然後在我說完這句話後,我看到母親馬上從電繪板底下拿出一張我剛剛都沒看的契約書?!
等等,契約書──?!
 
讀者們你們沒看錯,作者也沒寫錯,身為當事人的我更沒有可能看錯,真的是契約,因為上面大大的寫著三個字──契約書。
 
但、但為毛要拿出契約書?
 
「言兒你給我在上面簽名!三個字都要簽,少簽一個字都不行!」母親拿著上面寫著大大的契約書三個字的紙張放在我前面的桌上,手指著下面的簽名處。
 
「這是什麼,我為什麼要簽!」我指著那張紙上端大大寫著契約書的三個字的紙張說著,還有為毛我有種簽了就是把自己給賣了的可怕感覺……
 
「碰」的一聲響起,是母親把手拍在那張紙上的聲音。
 
此時的母親臉上表情明顯寫著「不能違抗,給我簽」的契是說:「簽!」
 
真是簡單明瞭又好有氣勢,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更不能違抗啊!
 
我欲哭無淚的拿起筆,連內容都沒看,就二話不說的簽下自己的名字。
 
管它會不會打自己賣了,在老媽多年的淫威下,就算會被賣也不要違抗母親的話啊!
 
在我簽下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後,母親拿起那張上端寫著契約書的紙張看了又看,確定沒有錯誤後,滿意的臉了臉頭,對我展開令我無比恐怖的美麗笑顏說:「這樣就不怕你到時候反悔了,言兒啊,你就認命吧!」
 
什麼──?!
 
認什麼鬼命?!
 
「媽你給我簽了什麼鬼!」我想搶走母親手上的那張紙,但無奈母親動作很快。
 
她把那張上端寫著契約書的紙張摺成小小的正方形塞進了她的胸罩裡……卑鄙無恥不要臉,這樣給我ㄧ百、不,是無限個膽我都不敢去搶!
 
又不是找死!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