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居然被────

 

「學弟我們上!」白凱穎一臉興致勃勃的拉住我的手,只是白凱穎學長在看完那活春宮後在對我說我們上,讓我感覺比起剛剛看到學長你一臉興致勃勃時還要來得驚悚啊!

 
雙眼因為驚恐而睜大的我就用這樣的表情看著學長你,沒想到學長你疑惑的對我說:「學弟你看起來好驚恐,怎麼了嗎?」
 
「白凱穎學長你說的上是、是指那個嗎?!」我用著另一隻沒被白凱穎學長拉住的手指向繼隔壁房友上演活春宮的下一對房友。
 
「怎麼可能!」白凱穎很快的就反駁我的話,而且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似乎還臉紅了,他接續著說:「我說的我們上是指走去校長室,而不是上演活春宮,我就算很想進去寢室,也不會用辦法ㄧ的。」
 
「原來是這樣,嚇死我了。」拍了拍胸膛,我鬆了一口氣,我剛剛還以為學長是要選用辦法一。
 
果然人嚇人會嚇死人是真的!
 
「既然誤會搞清楚了,那學弟我們走吧!」白凱穎對著我微笑,只是臉上還有些紅。
 
「那就走吧。」我看著白凱穎也對著他微笑,只是在下一秒我就非常後悔我回說那就走吧。
 
因為我感覺到我似乎、貌似、好像在跟地板做了非常親密的接觸,並且我的身體還以等加速度往前移動中。
 
「學長太、靠──」手捂這嘴,眼睛含著因痛而流出來的淚水。
 
我、我咬到舌頭了啊──
 
學長、白凱穎學長跑之前要先說……等等,重點是為什麼學長能跑這麼快,而不是跑之前要說!
因為白凱穎學長在跑之前說了他要開始跑,但跑了還是一樣快也沒用啊!
 
這種速度根本神人!
 
「學弟靠這……」打斷白凱穎後半部話語,並且害他被我壓在身下的是我的猛力的衝撞。
 
啥?客官你問說為什麼會有衝撞,而且一撞還把白凱穎壓在身下行成這副美好的體位?是不是我終於開竅了懂得BL的美好之處,所以才會以類似投懷送抱的方式衝撞白凱穎學長?
 
別傻了,還是老話一句:我是直的,不是彎的。
 
致於衝撞白凱穎學長?咳咳、咳,那個純屬意外!
 
別不相信,我解釋給客位客官你們聽!
 
依照牛頓先生的第一運動定律,也就是慣性定律,一個物體在沒有外力作用下,會保持它原本的運動狀態,而把牛頓先生慣性定律的物理換成人,也就是我,結果絕對會是照著慣性定律走。
 
那就是往前撞,然後又因為我身高比學長高,衝撞力又大,一個不小心就把白凱穎學長壓在身下了。
 
所以說我壓住白凱穎學長絕對都是牛頓的錯……咳,不是,是慣性定律的錯!
 
「學弟……可以請你先起來嗎?」白凱穎學長此時苦笑的看著我,看著白凱穎的苦笑跟聽著他所講的話,我才意識到我現在還把學長壓在身下!
 
「學長對不起!」我馬上起來,並且伸出手,看到我伸出手想要拉他起來,還躺在地上的白凱穎就順著我的意拉住我的手。
 
從地上站起來的學長雙手拍了拍因為跌躺在地上而沾上的灰塵,臉上的表情從剛剛的苦笑變成為笑,他說:「謝謝。」
 
在我要揮著雙手說不用謝時該死的廣播器響起了,而聲音自然還是那位莫名奇妙的校長!
 
『高中二年級的白凱穎同學、高中一年級的郭敏言同學在此活動中選擇辦法二: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到校長室,但就在剛剛卻放開了對方的手,這樣是犯規,要罰!至於罰什麼……啊,就罰你們兩個嘴對嘴舌吻吧!一定要做,不然嘿嘿嘿──』
 
不然怎樣啊!嘿什麼嘿,你這個渾蛋校長說清楚啊!
 
不過說清楚了我也不會做,要我親跟我同性別的男性是根本不可能的!
 
「學弟……對不起侵犯你了。」學長看著我眼神充滿愧疚, 在我還疑惑學長所說的侵犯時,學長就墊起腳尖,雙手環住我的脖子頭往前一靠……?!
 
等等,學長接吻不是速度快就好,更不是撞別人的嘴唇,這樣超級痛的!
 
……不對!我該注意的不是被一個吻技很差的人吻到會痛,我要注意的應該是──我居然被白凱穎學長強吻了?!
 
我居然被對象是同是男性的人強吻的?!
 
我居然被對象是同是男性的人強吻的?!!
 
我居然被對象是同是男性的人強吻的?!!!!!!!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