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撞見美人?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的鐘聲響起,相川玲……口誤,是辦成相川玲的黃雅美說:「同學們下課了。」

 
在她一說下課後,我就已幾乎是跑白米的速度衝出教室。
 
廁所、廁所……我不是尿急想上廁所,嗯,好吧,或許有點想,但我主要是要去廁所讓自己冷靜一下啊!
 
「對不起!」忽然有一到好聽的嗓音想起,是屬於男性的聲音。
 
這時被打斷思考的我才發現自己撞到了人,被我撞倒在地上的人應該是一位混血兒,只是不知道混哪裡的就是了。
 
不是很接近他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我可以知道的是被我撞倒坐在地上的這個男性眼睛是漂亮的蔚藍色,外貌應該非常俊俏的美男子。
 
不過好像有點少根筋的感覺,明明是我把你撞到地上的,為何是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伸出手,示意他抓住,他藍色的眼珠子看了一下我的手後就抓住,然後一用力就站了起來。
 
嗯,他蠻高的,不過還是比我矮些,我一百八十五公分,他的話大概快一百八十公分吧……
 
哈哈,只能說我發育良好,我在心裡笑著。
 
「謝謝。」他笑著對我說。
 
看到他這樣我不忍反駁我母親曾經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俊美的男子笑起來會連男性都覺得好看。
 
「不用謝,是我撞到你,你有沒有怎樣?」我回他一抹歉意的微笑,一邊在心底汗顏:剛剛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只見他在我說完話後大力的搖頭,「沒怎樣,是我沒看路才是!」
 
不過因為他的頭頭髮過長,都已經到了屁股,他又這麼大力的搖頭,靠我又近,導致的後果就是他的頭髮打到我的胸膛。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就可以打到,這個我不知道問作者,反正就是我被他的頭髮打到後反射性的叫了一聲「毆」,其實一點也不痛,但還是叫出來了。
 
「啊對不起!」他抓住他那長長的髮絲後,馬上標準的敬禮對我說,不過就跟剛剛說過的,因為我們彼此其實靠的很近的關係,所以他這樣敬禮的結果就是頭撞到我的胸膛,這次是真的會痛啊!
 
但我沒有叫,因為有人先幫我叫了。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他抬頭看著我很似慌張,腳步好像邁開一瞇瞇,真的是只有一瞇瞇,誰叫我們真的靠得很近。
 
然後他的手附在我的胸膛上,頭依舊是抬起來看著我,「真的很對不起,疼嗎?」
 
皮膚好白、膚質好好,眼瞼毛好濃密,水藍色的眼睛好漂亮,鼻子好挺……
 
──難道這就是母親所說的美人受?
 
「疼嗎?」他擔憂的再問我一遍。
 
此時他的頭抬起來問我,嘴唇因為講話所以看起來微微嘟起來,粉嫩粉嫩的,親起來感覺一定很棒……呃?!我雙眼瞪大,我到底在想什麼啊我!
 
「不痛、真的不痛,那個我忽然覺得尿急我先走了!」在我意識到自己想了什麼後,往後退,算是落荒而逃的跑走了。
 
「等等,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子……」
 
我在最後似乎還聽到他這麼對我喊著,不過我已經無法理會了。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