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學長你為什麼要一臉興致勃勃啊──

 

這,就是我的宿舍?!

 
此時的我拖著行李非常正經的看著眼前怎麼看都覺得奇怪的2014、諧音愛你一世的寢室前,是於為什麼其怪?
 
廢話,先不說那個奇怪的房號,光是說說門板上的圖就很奇怪了好不好!
 
你們說誰會在門上畫一個大大的粉色愛心,然後再愛心的裡面寫著我跟一位陌生人的名字,不過看名字與校長室友絕對都是同性的話,那麼我想我的室友必定是名男性。
 
但是傑克啊,重點並不是這個啊,重點是在門板上其他地方還寫著其他明顯,讓人絕對不會忽略的字眼──愛在一起愛在一起!!
 
這、這是怎樣啊!
 
室友是名跟我一樣有帶把的男性,又叫我跟他在一起!
 
老子我是直的,不是彎的啊!
 
混蛋要我說幾次啊──
 
「同學、同學,你是未來的日子裡跟我一起住在2014號房的室友嗎?」
 
這個聲音?!我轉過身,看到出聲的人不禁驚訝的大叫起來。
 
「『是你?!』」看到彼此後的我們倆沒想到默契挺好的,對著彼此大叫的話都一樣。
 
不過我為什麼會看著對方驚訝的說是你呢?可能是因為我們倆在之前就看過對方了吧!
 
在我第一天暑期輔導的那天,我走在……好吧,是在走廊上奔跑時撞到了人,也就是現在在我眼前的人,原來他叫白凱穎啊。
 
「原來你叫郭敏言,那天我想問你名字的時候你就跑走了呢!不過太好了,現在知道了。」他很高興的像我說著,並且伸出手,「而且你還是我未來幾年的室友,真是太好了,我還很怕室友會是個可怕的人,是你就不用擔心了,以後請多指教了!」
 
「嗯、嗯,請多指教。」我除了伸出手,回他畫以外還能做什麼嗎?
 
答案是不能啊!人機用一副好好人的模樣像我打招呼了,我身為有禮貌的人怎麼能拒絕呢!
 
對了,我不知道好好人的模樣是什麼鬼,所以不要問我,要問去問作者!
 
咳、咳,拉回現實來,現在呢,我跟眼前這個早就見過面,但到現在才知道彼此名字的……白凱穎學長站在寢室外面對著門板、看著門板,並不是門板上的字根圖很好看,我想鬼才會絕得他好看!
 
咳、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白凱穎學長幹麻寢室裡面好好的不待,偏偏要待在寢室外面,難道我們倆傻了嗎?
 
當然不會是我們傻了,要是我進的去我何必要傻傻的站在外面看著門板上的字!
 
「那個,學弟……你有鑰匙嗎?」白凱穎轉了門把好幾次之後終於放棄,轉過頭問我。
 
「如果我有,我就不會跟學長一樣站在寢室外了。」我馬上回,並且只向我們下一號跟下下一號房,而學長也順著我的手看了過去。
 
「哇,好壯觀,寢室外面都是人。」白凱穎看到後,驚呼了一聲,至於為何驚呼?
 
各位看官們,來,順著我比的地方看過去吧!我們這一層人樓每個寢室外面都有人,依我看啊,這個寢室的人都無法進去寢室吧!
 
就在此時,廣播器響了,『呵、呵呵──各位同學是不是都進不去寢室裡呢!這個狀況純屬正常,因為啊,這是你們敬愛的校長我故意的!』
 
故意的還說的這麼理直氣壯,這樣整學生好玩嗎,虧你還是校長啊!
 
『別急著罵我,我這麼做全是為了你們好,想想你們一定跟你們的室友都不熟吧,既然不熟就要來幾個遊戲……咳、咳,是活動增加彼此的熟悉度,至於是甚麼活動、活動的辦法是什麼,我都已經發到你們的手上了!』
 
幾個遊戲就幾個遊戲,別用幾個活動來當藉口,而且校長你無不無聊啊!不讓我們進寢室就為了要玩個遊戲……等等,遊戲是什麼跟辦法都已經到了我們都手上了?!
 
在哪?我怎麼都沒看到!
 
「敏言學弟、敏言學弟!」手上不知道何時拿著一張紙的白凱穎叫著我,並且說:「活動是什麼與辦法在我這裡。」
 
「什麼時候,我怎麼不知道?!」我驚訝的看著那張紙。
 
「剛剛你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時候,三年級的學長、也就是校長的情人拿給我的……咳、咳,總之先一起看完它吧!」白凱穎說完就把紙張拿到我們倆的中間,我們開始一起看了內容。
 
 
 
『各位同學想要拿回你們的鑰匙,趕快進寢室跟學長或是學姐培養美麗的情感嗎?
想得話很簡單,辦法有兩個,看你們要選哪一個!
辦法一,在寢室前面現場演活春宮,校長我就會大發慈悲的放你們進去演個夠。
辦法二,你跟你的室友現在手牽著手去校長室,當然不會很簡單的就讓你們到校長室,我會給你們一些小關卡。
〈p.s.不用擔心你室友的情人會吃醋,因為我都調查好了,你的室友目前都是單身。〉
〈p.s.一定要手牽手喔!〉
 
                       你們敬愛無比的校長 言穆 上 』
 
 
 
等等,第一個辦法是怎樣,不會有人真的在寢室前上演活春宮吧,不過想完後這個念頭後,看向旁邊寢室的人──真的有人選擇第一個辦法啊!!
 
然而在我驚訝完,在看向身旁的白凱穎學長後我更驚訝了,不,說驚訝已經不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情了。
 
因為,白凱潁學長你為什麼要一臉興致勃勃啊──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