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這次我真的要流下男兒淚了啊──────

 

「媽妳的截稿日要到了卻交不出稿子對吧!」我非常肯定的對著母親說,因為每次母親的截稿日要到了卻交不出稿子的時候,都會故意用各種奇肥的理由在我睡正熟的時後叫我起床。

 
記得有一次我真的忍無可忍了,怒氣沖沖的問著母親為什麼每次在交不出稿子的時候早早吵我醒來!
 
那時母親的回答讓我的怒氣全消……不能說全消,但至少消了一半,因為當時聽到理由的我第一個動作是立刻的、馬上的往後退離母親好幾,使自己與母親的距離遠一些。
 
對於當時母親的回答我還記憶猶新,當時她說:「因為啊,言兒你知道你母親我是BL小說家跟漫畫家對吧!
而當交不出稿子時,身為腐女的我就會需要靈感跟心裡滋潤,所以我的心裡滋潤就是兒子你啦,兒子對於腐女來說,剛剛睡醒眼框微红又半裸的男孩子根本棒透了!
雖然全裸的會比較好,但兒子你死活不肯全裸睡……」
 
到現在我還記得清清楚楚,並且也非常明白母親強硬要我裸睡的原因,可就算是這樣也不能吵人家睡覺啊!
 
在我想東想西的同時,母親早已開口說話了。
 
她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笑了起來,「真是知我者兒子也,所以嘛,兒子你既然知道原因了,就應該乖乖到我的房間當素材吧!」
 
素材?什麼東西的素材?我現在只知道我很睏,我想睡覺,因此我說:「不要,我要睡覺!」
 
說完我便想躺回床上,可無太母親的手在我的肩膀上,並且用力的抓著我,使我無法躺回床上。
 
啥?你說我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男生力氣會比女人小,說起來也太搞笑了吧!
 
大哥你這就錯了,我的力氣當然是比我母親大很多,但我的氣勢卻比母親小,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
所以,在母親的笑顏……沒錯,就是笑顏,對我來說非常有威嚴的笑顏下,我自己跟著母親走了。
 
嗚、嗚~~這是迫於無奈、迫於無奈啊,我都要流下男兒淚水了……
 
「啊,我想起來了,這次我交不出來的稿子是穿著女僕裝的偽娘受,所以你等下要換、女、僕、裝、喔。」
 
這次我真的要流下男兒淚了啊──────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