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重點是你剛剛所說的根本都是────

 

當我與白凱穎交疊的唇離開彼此,我可以看得清楚學長的臉,而不是像在接吻時,彼此太過靠近反而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因此,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學長的臉頰異常紅潤,藍色的眼瞳裡透露著此刻眼眸主人的愧疚,強吻過我的嘴唇似乎想要說些什麼,只是嘴唇在一開一合的當中,沒有半個字從白凱穎嘴裡溜出。
怎麼了?要說就說啊!這樣要說不說的,讓我很尷尬耶!
況且臉還紅得有如煮熟的蝦子般,這會讓不知的得人以為我對你做了什麼不該做得事情,但明明、明明對別人做不該做事情的人是學長你啊!
啥?你說我特地用煮熟的紅蝦子來形容學長的臉好像有什麼特殊意義,例如「吃」了白凱穎,因為被煮熟的蝦子唯一的作用就是用來吃的。
如果你真的是那樣想的話,我要鄙視你並且罵你髒話,自己心思不單純,還說我別有意思!
老子我就只是單純的拿煮熟的蝦子來形容白凱穎學長臉紅,這不是小說常用的形容嗎!
還有我覺得我有必要再重申一次:我是直的,不是彎的!
這很重要、超級無敵重要!
「學弟……」白凱穎那不斷一開一合的嘴終於吐出兩個字叫了我,喚回正在走神的我,我直視著白凱穎充滿愧疚的雙眸,在我的注視下,他吸氣、吐氣不斷的重複幾次後,說:「學弟……對不起,可是不親不行!」
「什麼叫不親不行,明明嘴長在你的身上,要親或不親都是看你要不要而已啊!」一聽到白凱穎的話,我激動的反駁。
真是的,什麼叫不親不行,明明親與不親的選擇權在自己的手上!
而且要親就親好一點,哪有人親人會讓別人感覺到痛的!
手撫上到現在還隱隱作痛的唇,我看著學長的眼神從激動變得有些的哀怨……等等,哀怨?!
如果我覺得哀怨的話,不就像是希望學長強吻我的技巧好一點,而不是在抱怨學長強吻我了?!
不不不不────我怎麼可能希望學長吻我的技巧好一點,我明明應該要抱怨學長按照校長的指示才對啊!
「學弟真的事不親不行,如果不親的話要被迫接受處罰的!」原本已經從艷紅退到現在變成淡紅的臉,像是想到什麼的又火辣辣的紅起來,眼裡的愧疚也變了樣。
這、這這是怎樣,白凱穎臉上的變化就好像是在說處罰很可怕很可怕啊!
這使得我不禁脫口說出,「處罰到底是什麼?」
「是……」學長是什麼的話語完全的被一道響亮又大聲的廣播聲給蓋住了,而蓋住學長後半段話的廣播聲音來源,當然是來自這間學校令我感到莫名奇妙的校長。
『喔喔喔──我好像聽到有人說處罰,是想要嘗試嗎?我很高興有人願意嘗試啊!身為校長的我當到現在都沒人想要自願嘗試處罰這讓我好生失望,明明讓我強迫喝下春藥在大螢幕轉播下來做個十天十夜,其中要來個綑綁PLAYSM整個聽起來就超級有趣的,卻沒人要來嘗試……吶、吶,白凱穎同學跟郭敏言同學你們提到處罰難道是要來嘗試!』
雖然看不到校長此刻的臉,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此刻的臉一定跟我那個腐女媽媽見到兩名男性在接吻一樣興奮……喔不對,不是一樣興奮,而是更加得興奮才對!
不過校長此刻興不興奮不是重點,重點是校長你剛剛所說的根本就是違法的事啊!
什麼強迫別人喝春藥,還要在大螢幕面前做個十天十夜,校長你是不是忘記我們還未成年要作這種事本身就是違法……不,就算成年了這種強迫別人喝下春藥在大螢幕前面做個十天十夜也是不行的啊!
而且那檔事做個十天十夜會死,絕對會死的啊!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