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選擇辦法二的同學,歡迎來到前往校長室的第一道關卡──

 


『把心裡的話一字不差的講出來不是個好行為喔。不過既然郭敏言同學都這麼大聲的肯定做那檔事十天十夜會死,那我就來破壞你的肯定好了!』

什麼叫破壞我的肯定,混蛋校長你想說什麼?難道是要告訴我做個十天十夜不會死?

如果你這麼肯定的對我說,我絕對會鄙視你,因為我雖然非常的排斥知道什麼男男相戀、男男之間怎麼做的事情,但在母親的淫威下不該知道的都知道,該知道的還是都知道了。

啥?客官你說那為什麼我既然都知道了,為什麼不直接的就投奔腐海,體會歪歪的美好跟體會一下男人之間超越朋友的愛戀?

別傻了,老話一句:老子是直的,不是彎的!

要我跟男人相愛還不如叫我去裸奔……咳,扯遠了!

只見在我思緒飄遠腦內亂想完後,廣播器才又響起校長的聲音,他說:『我可以肯定做個十天十夜不會死,而且還可以活碰亂跳!』

我要鄙視你這個知識不足的校長,我想就連幼稚園的小朋友也知道屁眼被捅個十天十夜還吃了春藥,再來玩個虐身又虐心的SM後,就算真的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你又哪來的體力可以活蹦亂跳你告訴我啊!

而且混蛋校長你的肯定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因為這是我親身的體驗,你看我還不是好好的活蹦亂跳,而且我是教育者耶,我怎麼可能會提出傷害學生的遊戲處罰,想也知道我是自己親身體驗過知道不會死翹翹之後才會提出來當處罰的!』

不,身為教育者,而且還是一校之長的人絕對不會提出要學生喝下春藥後再大螢幕前做個十天十夜,還完SM的事情來當作遊戲的處罰!

……等等,不對,我剛剛好像聽到一件很令人驚悚的事情,那個渾蛋校長說他親自體驗過?!

『怎麼,好像一附很驚訝的樣子,我親自體驗過有這麼驚訝嗎?居然連白凱穎這名二年級的學長都這麼的驚訝?』

我聞言,轉過去看著白凱穎學長,發現他眼睛睜得如銅鈴般大,嘴巴更是誇張的張成O字型……嗯,看起來是真的很驚訝。

『啊,對了,我忘記告訴你們這個遊戲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喔!如果不在下午五點以前回拿到鑰匙回到宿舍,可是會招受不一樣的處罰喔,而你們距離下午五點的時間只剩下……七小時喔!』

七小時?這時間走到指定地點應該綽綽有餘,混蛋校長是以為這裡離校長室很遠嗎?!

正當我這麼想時,白凱穎學長早已收起驚訝的臉,他快速的拉起我的手,準備好開跑的姿勢,在跟我說「學弟快點不然會來不及」後,就開始以他神人等級的速度跑了起來……

只是跟不上白凱穎腳程的我,同樣的悲劇又發生了。

對,沒錯,我又跟著地板做最親密的接觸,身體也跟剛剛一樣進行等加速度移動中──

只是這次我完全沒有說出任何可能使學長停下來的話語,因為我怕又像剛剛一樣,被可恨牛頓先生的慣性定律給害得要被一名同性強吻,就算是不得已的我也不想在經歷第二次!

可是我忘了,就算我沒有說出任何任何能使學長停下腳步的話語,其他人也還是能說出讓白凱穎學長停下腳步害得我跟學長撞在一塊的話語──

「選擇辦法二的同學,歡迎來到前往校長室的第一道關卡──我親我親我親親親喔!」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