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親我親我親親親這各個關卡的卡主,我叫黃雅美,而我現在要來告訴兩位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才來道關卡卻撞在一起呈現美好體位的倆人,我親我親我親親親這個關卡到底要做什麼才能過關,不過在那之前,我想要先問你們一件事。」從學校老師辦公室走出來的黃雅美先是高高興興的對我們講了一段非常長、又非常讓我想要吐槽的話之後,忽然用著很凝重的表情走到我跟白凱潁學長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我們倆人說:「真的不考慮選擇辦法一,爽爽的啪啪啪就好了嗎?反正現在郭敏言正好趴在白凱潁的背上,而我想郭敏言的屌也剛好底在白凱穎的屁股上吧!」

身為一個老師用著非常嚴肅,看起來是要跟跟講很重要事情的臉跟我說這們不知廉恥又這麼黃爆這麼像我母親大人會說的話,這樣對嗎對嗎!

根本不對啊!就算我的某器官真的抵在白凱穎學長的某個地方好了,那也是不得已的,你知道倆人跌在一起要牽好手、又要從地上起來有多困難嗎!

況且我的雄性器官又沒有底在白凱穎學長的屁股上!

「那個,學弟的……並沒有底在我的……上面。」被我壓在下面的白凱穎發出微弱的抗議聲。

「就算沒有,現場啪啪啪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可是我非常的有問題!」在黃雅美講完話後,我馬上就這麼的回答她。

只見她聽完我講的話後,蹲了下來與我平視……好啦,平視根本是唬爛,她只是沒有像剛剛一樣居高臨下的看著我而已,她笑著對我說:「既然有問題都不要現場啪啪啪,那你幹嘛依依不捨的不從我們二年級的校草之一的白凱穎身上起來,怎麼?難道是時下最流行的嘴上說不要,但身體所表現出來的動作卻很老實的要?早說嗎!我助你一臂之力!」

黃雅美一說完,就從口袋裡拿出一瓶罐子,上面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是寫著「私立民言高中特製的春藥」……?!

混、混混蛋!那是什麼!春藥?天啊,一所學校居然製造春藥?!

……等等,不對,先不說一所學校製造什麼春藥,是身為一名老師身上隨時帶著一罐春藥是對的嗎?!

而且重點是黃雅美一副分明、分明就是想要把藥用在我跟白凱潁身上的樣子!

果然,她在拿出春藥的下一個動作是把寫著春藥的罐子打開,然後笑得非常燦爛的說:「來,聽老師的話,趕快嘴巴張開喝了它吧!」

「那個、老師我們不要喝……我們選擇的是辦法二,還有學弟可以、可以請你請來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學長的聲音好似比剛剛更加的虛弱了……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現在應該要先從學長的身上起來!

「可以,只是學長,如果要起來就要先放開牽住的手啊!」

「沒關係……」

「什麼沒關係,如果放手了我是不是就要像剛剛一樣被你強吻!」我在學長說出沒關係後,就馬上大聲的講出這段話來,講完之後我才發現我到底講出什麼。

頓時,臉色大變。

我究竟是多腦殘才會大聲的講出被一名同是男性的人強吻的事情啊────

這種事情明明越少人知道越好啊────

「喔──被我們高二的校草強吻是何等榮幸,你知不知道白凱穎很多人要親要跟他不行,所以啦,既然吻都吻了,那老師我現在幫助你們直接進入本壘啪啪啪也不為過吧!」在黃雅美吧這個字講完之後,就一手扳開我緊閉的嘴,一手拿著春藥準備往我的嘴裡倒……

古代孔子說得真好是可忍,孰不可忍!

如果我現在為了不跟白凱潁放手而讓黃雅美把春藥倒進我的嘴裡,那等等我是不是就得經歷比違反遊戲規則的處罰還要來得恐怖的事情?!

於是,我放開了白凱潁的手,掙脫了黃雅美扳開我的嘴後就扣住我下巴的手,從地上起來,而白凱潁學長也在我從他身上起來後,快速的從地上起來,在過程中他拼命的避開要滴滑下來的春藥。

「唉唉唉?!你們幹嘛躲開?!這是精華版耶!不需喝到,只需沾到就有藥效的精華版耶!」

我拍拍胸口想著:好險、好險我快速的躲開了!

然而也就是在我拍拍胸口慶幸時,萬惡的學校廣播器響了,就在它響起後,黃雅美停下手邊的動作,聽了聽廣播器所傳出來的聲音,而那聲音理所當然是校長,他說:『高中二年級的白凱穎同學、高中一年級的郭敏言同學在此活動中選擇辦法二,但是又再一次的犯規,你們說,這次要罰什麼呢?

混蛋校長我什麼都不要罰啊……等等,這次要罰什麼?!

既然這麼問是不是就代表每次放手所處罰的項目都不一樣?!

『哎呀呀,就是像你們所想的一樣喔,每次放手所處罰的項目都不一樣喔!』校長的聲音從校內隨處可見的廣播器裡傳出,在校長講完這段話後,白凱潁轉向了我,用著充滿歉意的表情看著我。

「學弟……如果我等等對你做了什麼事情,請你、請你一定不要介意,好嗎?」

「好……你個大頭鬼啦!如果那個渾蛋校長等等要你上了我,我是不是也要讓你上然後一點也不介意啊!等等,呸呸呸!要上也是我上別人,怎麼會是你上我!」在我對著白凱穎講出這段話之後,才又發現一個錯誤點。

老子是直的,不是彎的!在怎麼不得已的情況下,也都不可能去上一名同是男性的人!

『喔~這麼想要上我們學校的校草啊,不過可能要讓郭敏言同學你失望了,因為這次你跟白凱穎放手的處罰不是啪啪啪,這次的處罰是接下來的路程裡都要COSPLAY櫻泉夢筆下的角色喔!

混蛋誰會失望,處罰不是啪啪啪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又會失望呢!

……等等,不對!混蛋校長你剛剛說我們要COSPLAY誰筆下的角色?!

櫻泉夢嗎?!那、那不就是我那個從小時候就逼我看BL的媽媽創作時所用的筆名!!!

而且依照我被逼看她所畫、所寫的漫畫小說經歷來看,她所創造的角色都很OVER啊混蛋!

而你這個混蛋校長卻說要我跟白凱穎學長COSPLAY她筆下的角色?!

這、這這這難道是蒼天要亡我這名直男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