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我會哭是因為難過好不好!

 

『郭敏言同學不要因為要COSPLAY櫻泉夢筆下的角色就興奮到忘我,以至於完全忘記我還沒說你要扮演什麼角色喔!還有,白凱穎同學雖然我知道這對於是櫻泉夢書迷的你來說,COSPIAY櫻泉夢筆下的角色很令人興奮,但你也不需要高興到跳起來順便還抱著你們的老師轉圈圈啊,那畫面從攝影機這邊來看超級違和、超級破壞形象的啊!』

誰會高興到忘我,到底是誰會因為要扮演某人寫的糟糕角色而高興到忘我,如果真的有也不可能是我這名不是腐男的直男,所以校長到底是用哪隻眼睛看出我有高、興、到、忘、我、的!

……等等,那個眼睛有問題的混蛋校長剛剛是不是還有說了什麼令我驚恐無比的事情──白凱穎興奮到跳起來抱著老師轉圈圈的?!

怎麼可能,那個看起來非常溫柔不太會失態的學長?我像是要證實校長所說的話似的,把視線移到不知在何時跑到剛剛還避而遠之的黃雅美那邊。

……靠杯,還真的一臉興奮的跳起來抱著老師轉圈圈!

而且我不得不說,這畫面真的超級違和的!

啥?各位客官你們很懷疑,還說一名能被稱作校草的男性在怎麼樣也不會違和跟形象不會破壞到哪裡去?

嘖嘖嘖,那是因為你們沒有親眼看到才會不相信,我大概說給你們聽好了!

眼前有一位在前一刻還是長髮飄逸、有著蔚藍色眸子、五官還非常立體俊秀的帥哥,下一刻立馬就變成癡漢變態,你說反差大不大、違不違和、破不破壞形象!

根本超破壞的好不好,啥?你說我說明的不夠詳細,聽不太明白,沒辦法想像?!

嘖!那是你們的問題好不好!而且我只說大概說給你聽而已,描述這麼清楚幹嘛!

況且,對同性沒興趣又不是同性戀的我,跟你們仔細的討論一名男性的外貌到底要幹嘛!

咳,總覺得扯的有些遠了,在把話題扯回來好了!

只見得白凱穎學長在校長廣播後沒多久,就馬上把被他所抱著轉圈黃雅美給放下來,並且還一臉歉意用著九十度鞠躬的對著對方說對不起。

……等等,九十度鞠躬?!白凱穎學長就算很抱歉也不需要把腰彎成九十度對著黃雅惠道歉啊!

這也太正式了吧!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是說,不愧是在優良的教育環境長大,這麼有禮貌,連對不起都把腰彎成九十度。」黃雅美一臉不介意的對著白凱穎說,然而在黃雅美這麼說我才想起來,最一開始我跟白凱穎相遇,因為他撞到我而像我道歉的時候也是用著標準的敬禮。

『郭敏言、白凱穎同學我終於選好你們要COSPLAY櫻泉夢比下的哪個角色了!嘿嘿,你們一定很期待很高興吧!我這就來公佈你們要COS哪個角色!』

高興個屁啊!你到底哪隻眼睛看到我高興了!是說,難怪剛剛那麼安靜都沒有你的聲音,原來是因為忙著選擇角色嗎!

『白凱穎同學你要扮演的角色是──』廣播器傳來的聲音故意把尾音拉的很長,像是要吊白凱穎的胃口似的,而白凱穎也真的被他吊起了胃口。

在校長一直很無聊的是──的時候,白凱穎忍不住就問,「是什麼?」

『是──小說《上吧!小受君,拯救世界就靠你了!》裡面的主角葉穆魔法少女版!』

在校長一說完,我好像看到白凱穎的眼睛在發亮,當然不是真的發亮,只是比喻而已,反正,那模樣明明白白的顯示白凱穎學長很興奮,輕易的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很願意扮演那個叫葉什麼的角色……等等,他剛剛說什麼版?

魔法少女──?!

『郭敏言同學你不要一臉羨慕的看著白凱穎去換COS服,等等就換你囉,還有你的COS的角色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誰一臉羨慕,我那叫做一臉驚恐!驚、恐好不好,你知不知道身為一名沒有女裝癖好,更對於櫻泉夢所寫得任何角色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來說,自己的學長COS一名女裝版的角色還非常興奮有多麼驚恐,你這校長知道嗎!

我想校長應該不知道我的驚恐,也不可能知道,不然他自己怎麼可能貌似也樂在其中的樣子。

『郭敏言同學我就廢話不多說了,你要COS的是櫻泉夢最近才剛出的《誘受的祥龍十八掌》裡面的曾熙普通版喔。』

呼──我還以為又是魔法少女版,幸好是普通版,嚇死我了。

我拍了拍胸口,鬆了一口氣,如果要我COS魔法少女版的話,我就只能、只能……還是只能換上。

啥?!各位客官你們說我怎麼這麼弱,不會反擊嗎?比如說不穿、不玩這個莫名奇妙地遊戲之類的。

如果可以不穿、不玩這個莫名奇妙到極點、處罰更是奇怪到令我想哭的遊戲,我當然打死也不要嘗試啊!

可是現在問題就是不行啊!你們還記得我是怎麼進到這個民言高中的嗎?

我的母親大人關說的啊,她既然能關說就代表她跟校長的關係很好,她跟校長的關係很好,就代表我在學上發生的事情,校長可能一字不差的告訴我媽啊!

什麼?你們說告訴就告訴,又不會死,到底怕什麼!

話不是這樣說的啊,雖然不會死,但是依照我從小多年的經驗,如果我不依照學校所說的做,母親一定會用著比死還要恐怖的處罰來處罰我啊!

『郭敏言同學、郭敏言同學你不去換衣服在這裡流淚做什麼,難道是太高興到喜極而泣了?』

誰會因為要換上COSRLAY的衣服就喜極而泣,我會哭是因為難過好不好!

況且,我巴不得不要換啊!雖然腦中是這麼想,但我還是認命的跟著他人帶領的地點去換一名角色叫曾熙的COSPLAY服。

 

 --------

 感覺這篇好生疏,我到底是把這篇放置PLAY多久了啊!〈掩面

 至於標題,飄飄我ㄧ貫的從內文選一句當標題,所以一樣是文不對題〈喂!

 對了,這篇《你彎的,我直的》原本首發是在POPO,但POPO我真的用不習慣啊,所以就決定放棄在那邊首發,改到這邊首發了。

然後,其實POPO那邊也跟痞克這篇的文有一咪咪的不一樣,因為放到痞克幫我會改一下,把一些不合理的、我能抓到的錯字改一下,所以可以說痞克邦的這篇文比POPO那邊還完整吧!

 還有,這篇算是抓回手感的過度章節吧?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抓回來,不過順其自然吧!〈喂!

 求留言、求勾搭〈這句是出來亂的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