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要自殺為什麼要拉我啊─────────

 

 

我把被混蛋校長說是喜極而泣,但實則是難過到流出來的眼淚給擦乾後,就跟著那個要帶我去換COSPLAY服的男人走。

「同學,我叫莫西是未來會教你們班的地理的老師,我看你挺萌,而我又剛好沒對象,有沒有興趣跟我交往一下?」那名叫莫西的老師轉過頭,笑著對我說出完全不是老師應該對學生說的話。

「不、不,沒興趣!」我馬上回答否定的答案。

嗯?你說幹嘛馬上回答,等下在回答就好啦!

喔不不不,如果晚一點在回答那人以為我對他有意思只是在考慮怎麼辦,那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啊!

還有什麼挺萌的,萌個頭啦!

「喔,是嗎,真的不在考慮?我的條件可是很好的喔。」

「那就不應該沒有交往對象。」

「那是為了等待你這麼萌的交往對象啊!」莫西停下腳步,轉過身往我這邊走,而我則是拼命的往後退。

「你震驚、你尖叫、你喜極而泣都無時無刻的吸引我啊!」

媽媽這裡有變態……不對,這時候叫媽沒有用,他那個腐女媽媽說不定還會在一旁拿著高級攝影設備錄著影邊說著「上啊,這樣說不定能掰歪我兒子」。

──靠北,想來就好可怕!

『莫、西你別忘了老子也在看著你,敢備著我去勾引其他人,好膽了嗎,晚上你就知道!』萬惡的學校廣播氣響了,只不過這次不是那個混蛋校長的聲音,而是一名聲音低沉的男性嗓音。

然後,沒多久我就看到莫西馬上從變態轉變成溫馴小綿羊的瞬間。

「嗚……老公我錯了,我只是開玩笑……」

嗯,還語帶哭聲,不過顯然莫西所稱呼的老公似乎不理他了。

「嗚怎麼辦,晚上、晚上要被綁起來玩SM~~~~」莫西捂著臉說著,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還是怎樣的,我竟然聽到對方與帶上揚,似忽是很高興能被處罰?!

……我還是不要太瞭解好了。

『莫西職員別停著不前,趕快帶郭敏言同學是換衣服。』這是廣播器傳來的不是剛剛的低沉男性嗓音,而是我連聽都不想聽到的校長的聲音。

「喔好!」

莫西拉起我的手,往辦公室裡衝,衝到了一個靠近牆的辦公桌前就停下來,放開抓著我的手後,雙手按了辦公桌上寫著「我永遠向BL大神宣示終生愛她」的大按鈕,像是想到什麼的對我這麼說:「被處罰的項目是換上COSPLAY服還真是幸運呢,郭敏言同學。」

「哪裡好了!」我馬上的反駁著,要不是有母親大人這個隱性威脅在,我連理你都不想理你,直接掉頭走人呢!

話說,你剛剛按的鈕是什麼!終生愛BL大神?為何要搞得像邪教宣示一樣啊!

再來為何你按了那個鈕之後,在你前方的地上會出現一個洞,各位客官你沒看錯也沒聽錯就是洞。

「為什麼你看起那麼驚訝?」莫西很疑惑的看著我,「啊不就是通往地下室的入口而已啊。」

我看也知道那可能是地下室的入口啊,但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入口沒有階梯也沒有樓梯更沒有繩索可供我們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不成是要跳下去?

喔不不不,這太兇殘了啊!!

跳下去不死也會受傷吧!

「這……」我吞了吞口水,說:「是要怎麼下去?」

「當然是──」莫西笑得異常的燦爛,「跳下去啊。」

然後,在我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時,我就被抓著跳下去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要自殺為什麼要拉我啊─────────」

 

--------------------------

每次寫這篇心情都會變好呢~~~

真是太感謝郭敏言同學無私的犧牲了。

是說我發現我每篇自創都放置PLAY好久〈掩面

求勾搭、求留言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