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彎的,我直的》18.他X的,我好想哭喔嗚嗚嗚嗚────

 

 

 

 

 

隨著慘叫聲落下的人卻沒有感受到疼痛,甚至連觸摸的冷冰冰、硬梆梆地板的感覺都沒有,不僅沒有,我竟然還感受到軟軟毛毛的,為了確定是什麼我剛剛因為害怕而閉起的雙眼慢慢的睜開。

先納入眼簾的是使我感覺到軟軟毛毛的東西,正確來說是充氣墊,至於毛毛的是因為上頭又鋪了一層的毛毯。

「好玩嗎?」莫西拍拍身下鋪上毛毯的充氣墊,「這是怕從上面跳下來的人摔死而設計的喔。」

「怕上面的人跳下來摔死?」        

「對啊。」莫西笑著點頭。

這讓我忍不住暴怒,剛剛怕摔死的恐懼加上現在的暴怒導致聲音飆高,「那當初設樓梯就不會有怕人摔死的問題了好不好!」

「但就不好玩了啊!」莫西非常理所當然的回答,讓我非常、非常的想打了他。

然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但拳頭落在莫西臉上前卻被一隻強而有力又充滿肌肉的手給擋住了。

「他你也敢打!」聲音是剛剛從廣播器裡傳出來的低沉男聲,他又威脅的眼神看著我,在配上他衣服沒遮到的地方所露出肌肉,立馬讓我放下拳頭,回了聲「不敢」。

開玩笑,那身體格,如果我回答敢我會怎樣!

會被打的,想來就很痛嗚嗚!

喂喂,你們說我什麼?俗辣?!

俗你X的辣,他那手臂至少有我兩隻手臂的粗啊,有膽你回答是看看啊!

哼!

於是我決定不在看莫西那邊,我決定往這間地下室的四周左右看一下,反正那邊那對狗男男正散發出疑似我不想看的愛的泡泡。

「哇喔!」看了我不禁發出驚嘆聲。

剛剛不仔細看,現在仔細看我覺得這間地下室很是驚人,我想如果是COSPLAY者一定會很瘋狂,這裡除了衣服以外,還有道具,簡直是應有盡有啊!

但可惜我不是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這裡的衣服不是很暴露就是很OVER啊!

在我左前方的那一排衣服是怎麼回事!女裝!赤裸裸的女裝啊!

不會是要我穿吧!還是說那部小說就什麼熙的普通版就是女裝?不要啊!

「咦?郭敏言同學你看錯邊了!」似乎是溫存完了,莫西忽然想到他還有任務在身,連忙的看向我,手指著在那一排女裝衣服的旁邊,也就是我右前方的那一排衣服說:「那邊的那些才是《誘受的祥龍十八掌》曾熙的普通版COSPLAY服喔。」

我想哭了,在我右前方的那一堆普通版衣服不外乎就是破洞、蕾絲等情趣服,裡頭還有一片葉子遮前面的嗚嗚。

然後,我這時才發現到書名有多麼的萬惡,如果盡早發現到,我才不會在聽到普通版時放心的鬆了一口氣,絕對不會!

但現在想什麼卻已經來不及了,事已成定局了啊!

莫西正笑得燦爛,對我招手,「來,選一件吧。」

嗚嗚現在反悔真的來不及嗎?我多麼想腳步邁開腳步逃離這裡,但想到母親我又退縮了。

等等被母親大人之道我逃離,我絕對會死得很慘啊!

「你不選我幫你選喔,這件葉子好像不錯,可以看見俏嫩的屁屁。」看我沒任何動作,莫西就挑了那片葉子,對我說:「就這麼絕……」

「不,我自己選!」在他把那句話說完前,我連忙的說。

開玩笑,自己選至少能選比較不OVER的,雖然右邊這一排並沒有所謂的比較不OVER的──

葉子,不列入考慮。

整件破洞,尤其是重點部位更是破得嚴重,也不列入考慮。

整件是蕾絲,上面標註若影若現絕對能引起另一半的好感,附贈性感小褲褲……這是什麼鬼啊!不列入考慮!

整件穿下去可能全被看光光的薄紗衣、一條性感內褲、性感貓裝(尾巴還插屁眼)、傳說中的國王新衣……難道就沒有能穿的,至少能遮住全身的嗎?

有,只有那整件是蕾絲,上頭標註能引起另一半好感,還該死的貼心附贈性感小褲褲的衣服。

他X的,我好想哭喔嗚嗚嗚嗚────

 

----

 

這篇好像越來越沒邏輯可言了XD本來就沒有了!

我覺得以我寫文的速度跟他發展的速度(郭敏言你太不給力了啊!),寫完我可能都大學了〈掩面

不過發展慢就算了,我開心就好〈喂!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