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宮≠自攻=自己找攻?!

 

 

這個故事是從一隻小名叫洛洛,真名叫甄洛的三歲小狐妖撿到葵花寶典,翻開第一頁卻不懂上面的最後兩個字意思去找娘親開始──

 

「娘~~~~」拿著書崩崩跳跳進房的洛洛,撲進了母親的懷中。

「怎麼了?」洛洛的母親,緋飄溫柔的問著。

「娘~~自宮是什麼意思?」洛洛抬起頭,金色打眼睛圓滾滾的直盯著他的娘親。

「你從哪裡得知這兩個詞的?」

「這裡。」從他娘親懷抱中出來的洛洛,把手上的書拿高给母親看。

 

欲修練此功,必先自宮。

 

甄洛的母親看了一眼,笑著說:「洛洛,這本書的作者寫錯了。」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洛洛你先把書給娘,娘把字寫對在給你好不好?」

「好。」

對於母親的話深信不疑的洛洛乖巧的把書給緋飄,緋飄拿著書走到一旁的桌上,拿起毛筆往宮那個字畫上一橫,又在他的一旁寫了另一個攻字後才拿給洛洛。

「好囉,洛洛這才是正確的字。」

「唔?」歪著頭,那張白白嫩嫩的臉上寫著不解,「娘,那這又是什麼意思。」

「娘來跟你講,不過先來娘的床上坐著比較舒服。」

「好。」洛洛聽話的爬到緋飄的床上坐著。

「洛洛,自宮這個意思呢,就是自己找攻喔。」坐在洛洛旁邊,緋飄把洛洛的書給拿過來放到一旁再拿一本不一樣的書。

「娘~為什麼要換本,那本不好嗎?」

緋飄握了那指向書本的小手,對著洛洛說:「洛洛乖那本是幼幼版的,我們洛洛聰明,那本不適用了,所以你娘給你換幼稚園版。」

「嗯嗯洛洛聰明,簡單的不要!」洛洛很高興娘親誇他聰明,而不是像隔壁村的金毛獅妖一樣說他笨,果然娘親最好了。

「好,那娘親要來說什麼是攻。」緋飄把手上的書給翻開,在講前問了洛洛,「聰明的洛洛要聽好喔,知道嗎?」

「知道了。」

「好,那洛洛,你是受,是要被攻插的受,就像這畫本所畫的一樣。」緋飄指畫本上被人壓在身下拼命被插的男子說:「洛洛,這是你。」然後又指了拼命插男子後穴的男人說:「這是攻,然後你要找你的攻去做圖上所做的事情懂了嗎?」

「懂了,可是為什麼?」洛洛雖然說懂,但無辜的大眼睛還是把他出賣了,輕易的透露出他根本沒有懂。

「你不是要練功,練成厲害的大狐狸?」緋飄笑著。

「對,洛洛要成厲害的大狐狸。」

「那麼厲害的大狐狸就要像娘親所說的去做才會變成大狐狸喔。」

「真的?」

「真的,所以要自己去找攻喔。」

「好,娘親~~洛洛會去找攻!」洛洛握起小拳頭,充滿著鬥志。

 

於是,三歲的甄洛,小名洛洛的金毛狐狸就開始他的尋攻之旅,只因為他親愛無比的娘親說這樣會成為厲害的大狐狸。

 

†      †      †     

 

十年後

 

今天金毛狐狸村門口上貼了大大的「比武招親,限雄性」,讓本來妖氣沒那麼多的村裡村外是人擠人……不好意思作者筆誤,應該是妖擠妖好不熱鬧啊。

這妖擠的妖情況可以說明門口的比武招親是有多麼吸引這些各式各樣的妖怪,至於為何這麼吸引人,那當然是因為種族。

金毛狐狸是以誘人聞名妖界,據說跟他們上床會爽翻天,娶了他們金毛狐狸絕對會性福到極點,這麼棒的伴侶誰不會搶著要!

「咳咳,我是甄洛娘親很高興能在此舉辦比武招親,更高興你們這些邀能來,現在我就來去叫我家的小兒出來見見大家。」緋飄走進屋子。

「什麼?!是公的!」

「耍我啊,我以為是軟綿綿的雌狐,居然是雄的!」

「對啊,居然還限雄性害我以為招親的是位美麗的雌狐!」

每隻妖一知道比武招親的居然是隻跟他們一樣都是雄性的妖怪後,就生氣的罵著離開這裡,至於為什麼不邊罵邊打這個疑似詐欺的金毛狐狸村?

開玩笑,如果打了讓這裡的金毛狐狸們記恨的話,他們村裡的狐狸都不給嫁怎麼辦,所以他們都很理智只是耍耍嘴皮子離開。

因此,才會導致我們已經十三歲的洛洛,本名甄洛一出現就看見什麼妖也沒有的景象。

「娘,你給我找的是會隱身的妖嗎?」

「呃……不是,好像是那些妖怪跑了。」緋飄苦笑著。

「我沒有跑。」

「廢話你現在走進來的啊。」指著才剛從金毛狐狸村外走進來金髮金眼的人,甄洛手環著兇說:「你知道要比武招親的人是誰你一定又向他們一樣跑了啦。」

每個公妖幾乎都一樣,都喜歡軟綿綿的雌性,要不然就是早有主了,就沒有妖怪要他,他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厲害的大狐狸。

顯然的甄洛還對小時候媽媽所說的自己找到攻做畫本上的事情,能成為厲害的大狐狸感到深信不疑呢。

「我知道是你是公的也不會跑。」金髮金眼的人到甄洛的前面,嘴角勾起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你這麼笨也只有我要。」

這句話怎麼異常的熟悉,仔細的看看眼前金髮金眼的男人,隨後甄洛像是發現什麼的瞪大了眼大叫,「啊!你是小時候罵我笨的金毛獅妖!」

「是的。」

「你來幹嘛!」瞪著對方。

「笨啊,比武招親……喔不是,是直接來當你的攻。」

「你才笨,還有我要找帥氣又厲害的攻,才不要你!」臉撇到一旁。

「我不帥嗎?我不厲害嗎?」金毛金眼的男子手伸向前把甄洛的臉給轉向自己,笑著說:「我是隔壁金毛獅子村的新任村長蓁宮,我不厲害嗎?」

「能當上村長的都很厲害但那又怎樣!」嘟起嘴巴。

「能怎樣,能攻你。」頭微微往前一低,朝那嘟起來,由蓁宮看起來就是吸引他的嘴唇給親下去。

金毛獅子風的親吻法是既狂野又粗暴,吻得我們甄洛小受雙眼迷濛,雙腿發軟只能抓住蓁宮來穩住自己。

蓁宮趁這個時候抱起洛洛,在洛洛還不能反應時問看著全程經過的緋飄,「房間在哪裡?」

緋飄傻愣愣,一時還不能反應過來,只本能的指著屋子裡面說:「左邊數來第二個就是洛洛的房間。」說完,緋飄就發現他的兒子和那名隔壁村的村長就消失不見了。

這時緋飄才發現她好像不小心把他兒子給「嫁」出去了,看剛剛那蓁宮分明是一臉要把她家洛洛給OOXX的樣子啊!

算了,反正她家洛洛也喜歡就好。

 

†      †      †     

 

話說到蓁宮,他現在抱著還是暈乎乎的甄洛愣在甄洛的房間前。

他五歲到現在十五歲的照片、他好幾年前消失的內褲、有他臉的枕頭、有他臉的的杯子、有他全裸的等身抱枕……

這是哪來的瘋狂粉絲?!

低頭看著本應該是暈乎乎,但現在卻一臉清醒,像是剛剛暈乎乎的人都不是他的甄洛正用著燦爛無比的笑容看著他。

「啊,被發現了。」手環抱著蓁宮,臉貼在蓁宮的耳邊說,濕潤的氣息都吐在了對方的耳上,「誰叫你都不來,我才會想到比武招親這招。」

「你故意的。」

「對,誰叫你讓我等了十年。」甄洛那雙金色又圓滾滾的大眼此時透露著不滿。

把甄洛抱到床上,衣服快速的脫下,我們的蓁宮笑得非常的燦爛,「那我就來補足你那等待的十年。」

「好啊。」把自己的衣服給脫下,對著蓁宮挑了一記似乎是挑性的媚眼。

然後就是兒童不已的畫面了。

 

†      †      †

 

「你的眼睛跟我一樣怎麼住在金毛獅子村裡?」還是三歲的洛洛只著剛從金毛獅子村裡出來的妖怪說。

「你笨啊,金毛獅子村的妖也是金髮金眼啊!」

「哼,我才不笨!」洛洛氣的跑走。

又過了幾天,三歲的洛洛再一次看到那個罵他笨的金毛獅子。

「你在幹嘛?」

「我在找攻,娘說找到了才能成為厲害的大狐狸。」

「什麼是攻?」

「就是在上面這個。」天真無邪的洛洛拿出他娘給他的畫本,指著拼命插男子後穴的男人說:「這是攻,然後這是受,也就是洛洛。」指著被人壓在身下拼命被插的男子。

「我可以當你的攻嗎?」金毛金眼的妖怪臉紅紅的說。

洛洛上下看了對方,「你會變很厲害變帥氣嗎?」

對方點頭。

「好,那你來當我的攻。」洛洛笑著說。

但那之後,洛洛卻沒看到對方找他或是對方親自出現在他面前,每次想他都只能自己在金毛獅子村外偷偷看他。

 

 

【完】

 

***

雖然騙小狐狸騙得很高興,但回頭再看一次覺得良心好痛〈掩面

是說,越接近學測越不想面對現實,尤其是暑假還被學校像召喚獸般的召喚去學校打考卷怪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爽文 耽美BL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