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崩角、嚴重崩角,接受不了的請不要點進來,別怪我沒提醒。

 

 

 

 

遠遠地,褚冥漾就可以看到朝他奔過來的人是什麼人了。

他的特徵極為明顯,就算是在遠處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是誰,在學院裡除了他,褚冥漾想不到有誰的頭髮是銀中帶一撮紅的了。

冰炎,他的代導學長。

只是那個人……喔不,是精靈平常並不會翹著蓮花指,把手放在胸附近,跑時還左右搖擺,用極為少女般的姿勢朝他奔過來。

「親~~~~~~~~~

平常的學長不會在跑向他時叫出奇怪的稱號,更不會在跑進他時撲抱他。

「學、學長……」

「嗯?親愛的,怎麼了?」冰炎眨了眨眼,無辜的直視著對方。

學長不會叫我親愛的,更不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這不是學長啊,快說這到底是誰!褚冥漾感到非常驚恐。

「啪」──

「啊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身體自己動了起來。」連忙的摸向褚冥漾被自己所踹的地方,冰炎非常的自責。

「沒關係。」褚冥漾搖了搖,把冰炎的手輕輕拍掉。

 

 

他要更正,眼前這位頭髮銀中帶一搓紅的是學長,身體是──

 

但心靈不是!

 

     

 

闔上了手上的書,把它放下後,提爾說:「我想冰炎可能是誤吸了性情大變的氣體,密都係氣體。」

「怎麼會,學長都很小心的啊!」

「精靈的身體會自動去除一堆毒性,所以他才大意的吧,但這個密都係氣體不是毒,只是一種似惡作劇性的氣體。」

提爾拿起剛剛放下的書,翻到剛才他所看的那一頁,走到褚冥漾旁邊,指著上面的一段文字後,就把書給褚冥漾看,自個的走到乖乖走到一旁,安靜的不像話的冰炎面前,對著他笑,手往前伸。

「啊──變態!」冰炎邊叫邊動起腳,把提爾踹到牆上。

就跟以往一樣。

「不、不是性情大變了嗎,讓我摸一下也不行。」被踹趴在牆上的緹爾,不滿的說著。

然後就被走過去的冰炎再次踹了好幾腳,邊踹還邊喊著「色狼」、「變態」、「去死」等字眼。

 

     

 

褚冥漾把冰炎從提爾那邊帶出來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了,把提爾踹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他們才出來。

「學長……」

「嗯,親愛的怎麼了?」

「……沒事。」看著冰炎那雙無辜的紅眸,褚冥漾想要講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不,一定有事,親愛的妳叫我一定有事情要跟我講,趕快跟我說!」抓著褚冥漾的衣領,冰炎皺著眉頭,嘟著嘴,「快點跟我說!」

「嗚哇我不是你親愛的啊,學長你不要纏著我啊!」把冰炎的手拍掉,褚冥漾趕緊跑了。

──這個身體是學長,但心靈不是的學長好可怕,快點把原本那學長還來啊!

 

 

據說,冰炎纏著褚冥漾的奇觀在校園裡上演一個禮拜才停止。

據說二,冰炎好的隔天把某個他性情大變前去過的地方給轟了好幾遍。

據說三,在販賣冰炎性情大變時的影片或相片的人,隔天都到醫療班去報到了。

 

 

 

****

其實我這篇純粹是想要寫冰炎蓮花指搞笑用的,沒什麼特別意義〈遭冰炎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炎 褚冥漾 提爾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