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子弟愛上我】

 

 

 

謝明輝是個富家子弟,簡單來說就是個人人羨慕、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

他如同其他富二代仗著不用擔心錢財、少奮鬥十年的優勢遊戲人間,那時的他非常自豪有個有錢的老爸,直到遇到那個令他傾心的他。

 

「我喜歡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嗎?」他擺著自認為最帥的姿勢,捧著玫瑰花當街告白。

「我喜歡的是事業有成的人,例如你爸。」對方冷冷的說:「反正絕對不會是你。」接著轉身就走人,留下被眾人所笑的謝明輝。

 

那年他第一次覺得有個厲害有錢的老爸不是件好事,也是第一次覺得有男人這麼的好看。

而決定認真學習接管公司也是在那年,為了那他傾心的男子。

──王熙,一名小說家。

  

「王熙,我為了你改變自己,讓自己從遊戲人間的富二代成為成功的企業家,這樣的我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和當年同樣的姿勢,謝明輝滿懷期待的問著。

王熙什麼也沒說,只給他一本書走了,果決的樣子就跟當年一模一樣。

不過,這次沒有笑聲只有……

「啊,那本我知道是《玩酷子弟愛上我》的小說!」

「那是啥?」

「那是熙大最近出的個人誌啊!!!主要描寫可愛又玩酷的富家子受愛上耽美作家攻的故事啊!」

「等下你們不覺得哪裡耳熟嗎……?」有人皺眉說。

「好像有耶……啊,這不就像他們的故事嗎!不過攻受相反就是了!」指著謝明輝,興奮的說:「謝總快打開書看看有寫些什麼!」

說這話的人看過那本《頑酷子弟愛上我》,因此也知道裡頭的主人翁之所以會在一起是受給了攻一本書,在最後親手寫了我愛你的字句才成功在一起,說不定熙大跟謝總也是!

受不了眾人起鬨的謝明輝在眾目睽睽下翻書到最後一頁,裡頭果然有字──

 

跟我交往可以,讓我做上面的!!!!

 

「混帳謝明輝誰准你當著所有人的面唸出來的!!!!!」王熙瞪著對方,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他臉頰微紅,猛搖著謝明輝的領子。

 

【完】

 

 

****

 

這篇最想寫的就是我喜歡的是事業有成的人,例如你爸」這句話,而這篇文也是因為這句話產生的〈掩面

 

然後這篇文是在英文課想到的,害我昨天整個都在想這個〈專心尚暑輔啊

 

雖然這篇文有些亂七八糟的,但其實我寫的很快樂!

 

求拍打餵食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爽文 耽美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