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感謝 妄想天空會掉木頭 跟躬耕紙筆之間。漓羽 兩位提供了靈感,沒有妳們我寫不出這篇ヾ(*´∀`*)ノ

 *其實這篇在噗浪發過了,感謝黃豆♪最愛冰炎♥美技萌♪ 抓錯字ヾ(*´∀`*)ノ

 *然後恭喜小表妹上幼稚園,不知道她有沒有哭哭ヾ(*´∀`*)ノ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看下去吧,求留言拍打餵食(*≧∇≦*)

 

 

 

 

「鈴鈴~~~~~鈴鈴~~~~~

智慧型手機上的顯示是未知來電,看手機主人所在的方向,似乎是在沖水階段,水聲蓋過了本來能聽見的手機鈴聲。

嚴司本來想說它停止就不再理它,但發現它非常有毅力響個不停,仔細看那號碼才發現是最近老大他們宣導的幾組詐騙號碼的其中之一。

據說接起來不是「哥,救我,我被綁架了」就是「爸,救我,我被綁架了」,叫的都非常淒厲逼真。

這讓嚴司玩心大起,看向黎子泓所在的浴室,想來也需要在五分鐘多後,就決定把手機給接起了,想看看對方是不是真的說「x,救我,我被綁架了」之類的話語。

「哈尼,救我,我被綁架了嗚嗚……」電話的那頭先是傳來女性的哀號聲,再來就是男性粗獷的嗓音,「如果想要你女朋友的命就拿錢來!」

「多少我都給,先把我的哈尼放了!」看來他接到的是女朋友被綁架男朋友付贖金的劇本,嚴司嘴角勾起,笑著做慌張的語氣,似乎是玩心大起了。

「想都別想!你先把錢給我,我才把你女朋友放了,不然你就準備替你女友收屍吧!」粗獷的男性嗓音語氣凶狠,配上時不時都聽到剛剛的女性在不斷的哀號,會讓人有種如有你不趕快給錢贖人,他就要把你女朋有虐待死的緊張感。

「好好有話好說,千萬不要對她怎樣,你說你要多少我都給你!」故意還弄出來回走動的腳步聲,讓對方以為他很緊張。

「好,上進,我要一千萬明天放在台中的XX路口,你最好別耍什麼花招叫警察……喂你旁邊有誰,你不要你女朋友的命了?」電話另一頭的歹徒明天能拿到錢的開心感馬上被嚴司身旁突來出現的聲音給驅趕掉,他厲聲的問著。

「沒有,絕對沒有這回事。」嚴司向剛洗完澡從浴室裡出來,頭髮還滴著水的黎子泓比了要對方小聲一點的手勢後,繼續跟對方講,「對了,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沒說。」

「什麼事你最好快說,不然你別想看到你女朋友了!」

「我沒有女朋友,順帶一提這手機也不是我的,是我男朋友的。」

嚴司、他的男朋友笑得燦爛無比,這是從浴室出來沒多久,現在坐到床上擦頭髮的黎子泓所看到的景象。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