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生日快樂,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雖然妳不想收,說什麼太傷眼之類的,但我都寫好了,妳就收吧哇哈哈哈〈X

 

 

伸個懶腰,嚴司看了看時間,半夜三點,對於已經熬夜多天的嚴司來說,他多麼想就此深睡補眠去,但不行。

至少在目前手邊工作處理完前都是不行的,現在最多只能暫且停下手邊的工作去喝個咖啡放鬆一下,但最後還是要回來把工作做完。

「咖啡、咖啡啊。」把手套脫下,嚴司看著已經告一段落的工作一眼後,就走出去,準備去休息是尋覓咖啡,那個可以幫助他繼續撐下去的東西。

而這也是嚴司會聽到休息室裡,虞夏那部門談話的原因。

「所以說要怎麼抓到他,符合那條件只需在化妝一下的人只有老大啊!」

「而且,現在是抓他的最好時機,偏偏老大不肯。」

「是啊,說實在的那人怎麼嗜好這麼奇怪,喜歡顏值高又帶有淚痣的男子,除了老大以外誰的顏值符合!」

「重點是還要倒在路邊睡覺被那歹徒撿屍,這又不能隨便找人來幫忙,萬一被得手什麼的就太危險了。」

「對啊,所以說到底有誰符合啊!」

「我。」

「喔喔喔喔誰!誰!」有人興奮的回過頭看看是誰,但在看到是誰後興奮感就消下去了,「嚴司?」

「現在的化妝技術很強的。」嚴司回以一個燦爛的微笑,「而且我可以現在就幫忙。」

這句「現在就可以幫忙」的話一出,對於很想趕快把這不大,卻拖很久的案子給處理完的同仁來說,當人是好。

套嚴司剛剛的話,反正現在的化妝技術很強!

而對於嚴司來說──啊,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手扠著口袋,李廷偉走在夜晚十分的路上四處的看著,卻頻頻的嘆氣。

好想要,好想要找到有淚痣又顏值高的男孩子,為何最近的貨色變少了呢?

都怪那些條子做什麼宣導,還有新聞媒體報什麼有變態各位男子也不能輕忽,什麼變態啊,真沒禮貌!

他可是有好好的詢問過那些男孩子的意見,他們沒否認也就是默認了啊!

而且他也只是找他們做快樂的事,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啊!

似乎是洩恨般,李廷偉用力的一踢地上的寶特瓶垃圾,使它成拋物線軌道飛出去。

然後,砸到了人,那人發出了「唉呦,幫個忙睡個覺也要被砸」的抱怨聲,這令李廷偉眼睛一亮,連忙的跑去聲音的來源。

不為什麼,只因為那聲音是名男生的聲音,說不定會符合他的喜好!

而事實證明,真的就符合李廷偉的喜好──嗷嗷~~是一名有淚痣顏值也高的男子!

「先生,對不起那寶特瓶是我踢的,我跟你賠個不是。」李廷偉低頭對著躺在路燈下的人道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說著那名被李廷偉看上的男子就要躺回去時,李廷偉連忙的制止。

「那個如果你要睡覺的話,來我家睡吧,有床很舒服的,就當作是賠禮,好不?」

男子瞥了李廷偉一眼,點點頭,「好吧,那就謝謝你了,我叫司嚴。」

「我叫李廷偉,謝謝你相信我呢!」李廷偉笑看司嚴從地上站起來,拍拍屁股站在他身旁。

「我又不是女孩子,需要擔心侵犯什麼的。」聳了聳肩,司嚴表示沒什麼。

「但是最近警方不是有宣導男性也要小心?」李廷偉手扠著腰看似漫步般的走著,頭有時轉頭看跟在後頭的司嚴有沒有跟上,嘴裡問著試探性的話語。

「不會的啦。」司嚴揮了揮手,看似不放在心上。

「也是啦,怎麼會呢。」把頭轉回去看著前方的路,李廷偉在司嚴看不到的地方舔了舔舌,很好沒戒心,這人太好騙了!

那就隨便帶他到空屋去吧,既然這麼好騙也就不需費太多心思了。

「對了,我家可能有點破……」停下腳步,李廷偉轉過身,手搔了搔頭髮,滿臉不好意思的看著也跟他一樣停下步伐的司嚴。

只見司嚴搖了搖手,不在意的說:「沒關係有床睡就好。」

「不介意就好,喏。」李廷偉把身子轉回去,指著在前端不遠處,大概只要走十步左右距離就可以到的屋子說:「那就是我家,很破吧。」

那是一間有如鬼屋般的房子,漆黑的夜色使得房子就真的鬧過鬼一樣。

「好像不只破吧。」

「哈哈~~不過你不是說不介意。」

「是不介意,不是要走?」不再是停佇在原地,司嚴長腿一抬往前走幾步超過李廷偉,「走喔。」

看著對方的背影,李廷偉笑得無比的燦爛,嗷嗷那美腿,那背影,還有剛剛看到的臉,上起來一定很過癮!

不管了,反正現在也沒有人,直接上了啊!

李廷偉先衝上往對方身後打下去,讓對方昏過去後,就抱住司嚴,狠狠的對著他的脖子吸了又親,親了又吸。

「呵呵~~這次真好得手啊,真是天助我也!」李廷偉笑著把司嚴的衣服撕開,露出對於李廷偉來說異常美麗的胸膛,趴在上面,貪婪的親著。

然而,卻在這時異變發生。

「通通不准動!」一群穿著警察制服的員警手持著槍對著李廷偉。

「幹!」看到員警的李廷偉反射性想逃,而現在這念頭更是如澆了油的火般越燒越旺,可是不行,他被身後又不知道從哪冒出的員警給抓住,並且扣上了手銬了啊!

「李廷偉,年二十六歲,涉嫌多次性侵案件與毒品販賣,但因為太會躲導致警方找你找得好久啊。」把李廷偉從司嚴身上拉起來,「不過最後還是被抓到了,色即是空啊!」

說著就要把李廷偉推著朝警局的方向走,一群員警也跟著走,留著嚴司躺在地上。

「對了,躺在地上的嚴司怎麼辦,他見我們走也沒有起來耶!」

「不用理他,他肯定是裝的。」

「那如果不是呢?」

「不是的話黎檢也會帶他回家的,他一聽到嚴司要幫忙多緊張你又不是不知道。」

「也是。」

於是,所有員警也就不特去回去理會嚴司了,反正──

男朋友會去找不是嗎?

況且黎檢剛剛就在那了,不用擔心。

 

           

 

黎子泓看著衣服被扯開,露出大半胸膛,上頭還有別人口水加吻痕的嚴司,感到非常非常的不爽。

但就算不爽也不能把似乎已經睡死的對方放在原地,畢竟在怎樣那也是他的男朋友,而且他也沒有興趣把自己的男朋友兼前室友給放在這裡給下一個變態撿屍。

於是只能嘆了口氣,任命的把對方抱起,回到他們的家。

「嚴司,你明天就死定了。」最後決定把嚴司要公主抱的方式抱起的黎子泓瞪了一眼在他懷中的嚴司。

「不會。」本以為已經睡著的嚴司突然睜開雙眼,垂著的手環著黎子泓的脖子,身體稍微用點力讓自己的臉可以靠近黎子泓的耳朵,「你捨不得我死。」

「另一種死。」黎子泓再次開口,不過是咬牙切齒的說:「你自己的工作不做跑來幫忙做什麼,還弄得自己昏過去,別說你是睡著,我親眼看你被砸。」

「好玩嘛。」向黎子泓呼了口氣,「心疼了?那麼我道歉。」

黎子泓只是看著嚴司,沒有回應。

「還是你想看我哭著道歉?」嚴司把環著黎子泓脖子的其中一隻手弄下來,笑著指臉上畫上去的淚痣,「據說涙痣助興呢。」

「別鬧,回家。」黎子泓瞪了瞪對方,知道對方是許多天沒睡覺才這麼放縱的說:

「睡覺。」

盯著黎子泓鏡面後的雙眼幾秒後,嚴司閉上眼說:「睡覺就睡覺,黎大檢察官可要抱好我,我可不想睡到被摔醒。」

「不會的。」

「嗯,我知道,你不會。」

嚴司說完話就真的安靜的睡起覺來,至於工作什麼的等明天在來說,再不行就說工作傷害不能來上班了。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