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同人文──無CP】夢

 

修葉蘭曾經想過一件事,或者更正確的來說是做了一場夢。

那是他還跟范統共用一個身體,並且隨著范統一起去他來幻世前的世界的事情了。

他記得范統要出門去覓食的路段,經過一家類似幻世教學機構的地方,范統說那是高中。

如果只是跟幻世教學機構很類似的話修葉來也不會特別的在意,令他特別在意的是不一樣的地方,從那高中出來的人幾乎都是穿同樣的衣服。

剛剛聽范統說過了,高中以下的學校會規定要穿同樣的衣服,但這樣親眼看到還是覺得新奇。

這份新奇感持續到他睡覺,因此他才會夢到一個神奇的夢。

而今天,他又忽然想起來,覺得反正也沒什麼事情,於是就找范統一起來討論那個神奇的夢。

 

           

 

噹、噹、噹噹噹~~~

那是令所有學生都感到興奮的鐘聲,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對於經過長達五十分鐘摧殘的學生們來說,這十分鐘可以說是他們的小確幸。

這十分鐘他們可以做許多事情,快速的奔去對面的合作買東西吃,補充用腦過度而消逝的腦力;睡覺十分鐘,讓自己可以撐過下個煎熬的五十分鐘;跑去找男朋友或女朋友溫存,一解沒看到對方有五十分鐘的痛苦;或是單純想找朋友打屁聊天;亦或者是什麼都不做都只是想出去走走。

修葉蘭就屬於最後者,他什麼都不想做就只是想走走,儘管他不知道他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在當學生。

但好像挺有趣的,他也就不怎麼在意。

低頭看身上穿的深藍色褲子,扯了扯白色襯衫,是上次看到的學生所穿的衣服,范統說是制服,看到這件制服穿在他身上,修葉蘭忍不住的想──雖然穿在他身上不難看,但是這品味還真是差、勁啊。

做完結論的修葉蘭抬起頭看,發現那爾西居然在他面前,皺著眉頭看著他,那模樣就像在看什麼奇怪的人似的。

這讓修葉蘭想趕快說什麼讓那爾西別在這樣看他。

「那、那爾西還真巧呢,我們能在這裡遇見,而且還穿同樣的衣服,這可不可以證明你果然是我弟弟,我們很有默契!」

「那全校跟你都是弟弟呢!」那爾西說完這句話轉身,邁開腳步就走,像是完全都不想再理會修葉蘭。

這讓修葉蘭感到很莫名情妙,他家的弟弟到底是怎麼了啊,為什麼看起來火氣很大?

「那爾西!」連忙的跟上去,抓住那爾西的肩膀讓他停下腳步。

轉頭看修葉蘭的身後,使力的把修葉蘭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給甩開,那爾西稍微側身指了指修葉蘭身後,「那裡也有你的弟弟,你怎麼不過去說你們很有默契?」

我身後?修葉蘭連忙的轉頭過去,「珞侍?!你什麼時候在我身後的?」

「你出教室的時候。」珞侍對了修葉蘭笑了笑。

那不都一直都在,難怪那爾西感覺醋味十足,雖然這句話不是這麼用的,但修葉蘭決得用在他弟弟,他那個傲嬌的弟弟身上超級適合的!

看他現在醋味十足的走遠自己,因不滿而踏在地上的腳步較重的樣子……走遠!!!!!!

「那爾西!!!!」

「你去陪你真正的弟、弟吧。」

「不,我真正的弟弟是你才對啊!」怎麼感覺有人抓他的衣繡,轉頭一看發現是珞侍,他笑得非常非常的燦爛。

「所以,我是假、的?」

「不、不是,那是口誤,我說的是親弟弟。」

「但你對待他比較我這個親弟弟還要親。」那爾西冷冷的看著修葉蘭。

「那是誤會啊,那爾西……」

「誤會?」兩人不約而同的說了同樣的話,讓這話比原先幾句都要來得大聲、清楚。

這意外的默契讓他們先彼此看了一眼,才再把視線移向修葉蘭。

「你待我是誤會?」笑容越發燦爛。

「我親眼看到的事實是誤會?」

「不,我說的是、我說的是……」

不斷的重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他兩邊都不能得罪,也不想得罪。

一個是從小就分離,現在好不容易可以相見的親弟弟;一個是幾乎看著他成長的可愛義弟啊。

 

           

 

「所以說范統,你覺得我如果真的遇到這問題要怎麼回答?」拿起桌上的杯子,抿了一口後,看著他眼前被他硬拖來聊天的范統,修葉蘭又再說:「雖然這是一場夢,不太可能發生,但你覺得我真的遇到了該怎麼回答!」

「我覺得你去問後面的兩個弟弟就好了。」

「討厭啦!范統這個反話可不好笑!」伸手向前拍了范統,修葉蘭笑著說:「他們怎麼可能在我後面呢。」

「我難得常常聽的話是反的,我妹妹假的在前面。」

「哈哈~~~范統你得反話還真有趣。」雖然是這麼說,但修葉蘭卻已經在冒冷汗,並且不敢看身後。

他不是聽不懂范統的反話,相反得他聽的非常得懂,只是他很不想面對而已。

「『修葉蘭我親眼看到的事實是誤會?/暉侍你待我是誤會?』」

顯然的,他身後的兩位非常強迫他去面對,並且還一字不漏的把剛剛他與范統的談話聽到了。

「范統,你的身體還缺人嗎?」他現在把期望寄託在范統了。

「缺,自己妹妹的答案自己去不解決。」

「『修葉蘭/暉侍!!』」

嗚嗚───他只是想,從來沒想過這問題親自被問啊,現在逃跑還來得及嘛!

早知道就不該閒著無事找范統討論夢的內容,更不該在討論夢的內容時沒發現後面有兩位弟弟!

 

 

【完】

 

 

 

妹,畢業快樂,我的第一篇沉月之鑰同人文就獻給妳了。

 

是說,現在沉月已經到第二部第三集了,我每次翻開書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到那爾西啊!

 

那爾西超萌的有沒有!有沒有!快點說有!〈別強迫別人

 

然後,寫完這篇我超想對修葉蘭說──節哀吧,修葉蘭!弟弟們的追問想也知道不能逃,尤其一位是夜止的國主、一位是落月的代理皇帝的時候X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