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咳、咳...」

聖殿走廊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咳嗽聲,每一位走在走廊上的人,都不禁好奇去看看是誰咳嗽這麼嚴重,但每位去看誰咳嗽的人看了一眼後,就馬上轉頭回去做自己剛剛在做的事,因為咳嗽的人是十二勝騎士之首──太陽騎士。

討厭,咳的這麼不優雅,如果被尼奧老師看到,一定會被抓去從練優雅......但喉嚨好痛、頭好暈,感覺頭重重,四肢輕輕,他是不是感冒了?

不、不可能,他可是聖光最多的太陽騎士。他可是從當了太陽騎士後就沒在感冒了,怎麼可能今天才感冒。

那個死教皇叫他現在去找他,一定又是要交代他做什麼事了!

「教皇大人,咳...咳、咳...格里西亞聽到光明神的仁慈......

「太陽騎士,去把門關上。」

格里西亞把門關上後,「教皇,咳、咳...叫我來幹麻?

「格里西亞你感冒啦?」教皇拿起再桌上的紅茶喝了一口,調侃著。

「怎麼可能...咳、咳...只是喉嚨痛、頭暈,然後感覺頭重、身體輕而已,哪有感冒。」格里西亞嚴重聲明,他才沒有感冒。

教皇嘴角抽蓄,「這還不叫感冒,那什麼才是感冒?

格里西亞想反駁教皇說他感冒,但他頭好暈,感覺天旋地轉......

「格里西亞!!!」教皇大叫。

然後,他就昏倒了。

「唔...」他什麼時候回到他的床上?

「格里西亞,你昏倒了。」雷瑟伸手去摸格里西亞的額頭,皺眉說:「燒還沒退。」

「雷瑟,我肚子餓了。」格里西亞伸手就想跟雷瑟要吃的。

雷瑟不知道從哪裡拿出碗,裡面裝的是稀飯。

「我不要吃稀飯,那都沒味道。」

雷瑟撇了格里西亞一眼說:「你現在只能吃稀飯。」

「不要,稀飯不...唔、唔......

雷瑟的嘴親到我的唇上,我驚訝的張開嘴,雷瑟趁機把早就含在他嘴裡的稀飯送進我嘴裡。

「你要我餵,還是你自己吃?

格里西亞的臉上浮現一抹紅暈。

「雷、雷瑟......

「要我餵還是你自己吃?」雷瑟的眼睛危險的瞇了起來,彷彿格里西亞在不回答她,就要對格里西亞怎樣。

「你、你餵......」格里西亞現在不只臉紅,連耳根子都紅了,頭上好像也都快冒煙似的。

「用嘴餵......

雷瑟勾起嘴角笑著說:「好。」

雷瑟把稀飯先放進自己的嘴裡,然後再靠近格里西亞,並且親的他的嘴,這種動作持續到碗裡的稀飯吃完為止。

「吃完了?」格里西亞發現雷瑟的唇不再貼近自己的唇了,他有點失落。

他還想要,所以他自己親上了雷瑟。

 

雷瑟笑著回吻,就特例讓格里西亞放縱一次吧!

格里西亞發現雷瑟沒有拒絕他,就更加肆無忌憚的親吻。

或許,偶爾生一次病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里西亞 雷瑟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