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當我窩在床上睡我的美夢時......
「褚,今天要早點出門,你竟敢還在睡!」學長穿著白襯衫、牛仔褲來踹我的房門。
我馬上從床上跳到床下,剛好床下有我昨天看完亂丟的教課書,又那麼剛好的我又把它坐下去,「喔~痛死了。」
「快點梳洗,要早點出門。」學長手扠著腰,一臉看起來是在生氣。
聽說學長語氣、臉色都不太好,我顧不得屁股的疼痛,趕緊衝進浴室中。
我是什麼時候習慣了自己的浴室呢?
大概是學長不在的那個時候開始慢慢習慣的。
「褚,梳洗而已,你到底要洗多久!」聽學長的語氣,看來他越來越不爽了。
「學長,我...我馬上好!」趕緊把口中的泡泡吐掉,又拿毛巾洗把臉。
把浴室的門打開,「學長我好了!」學長一巴掌往我頭打下去。
「梳洗好了搞屁啊!你難道要穿這件衣服出去,還有你行李整理好了?
行李?整理行李幹麻?
「你腦袋是拿來擺好看的?你忘了,你跟我、喵喵、千冬歲、西瑞、萊恩、夏碎、庚都要去原世界的兩天一夜的溫泉旅行。」
學長這是什麼時候決定的,我怎麼完全沒映象。
「昨天在學生餐廳吃中餐時決定的。」學長勾起燦爛的笑,「褚,你廢話腦殘的話......
「學長我閉腦,並且馬上換衣服、整理行李。」
我換完衣服、整理完行李大概過了十分鐘。
「褚,大家都還在黑館外等我們。」
學長走出我的房間,我也拿著我的行李走出房間。
是說,我一直很想問學長,他的行李在哪?
我光兩天一夜的用品就已經把我的行李裝滿了,導致我的背包也要裝我需要用的用品,雖然都是咒符。
可是學長居來兩手空空,看起來好輕鬆喔。
「昨天晚上我已經先把我的行李,送去給我們要住的飯店,全部的人都這麼做,只有你還沒。」
我用祈求的眼神看著學長,「學長幫我送。」我怕我自己送會送到我都玩完回來,都還沒看見我的行李和背包。
「你也知道,行李和背包給我。」
我馬上把行李跟背包拿給學長,學長接過,不用兩秒就幫我送好了。
學長你是神!!
「褚,不要一直在你的房間前腦殘,還有很多人在等你。」學長都已經走下樓梯了。
學長笑的越燦爛越有問題,還是快點走好了,「學長等等我。」我衝到學長旁邊。
******************************************

「漾~你們好慢喔!!
五色雞頭你平常穿的台客裝就夠誇張了,不過看到你現在的台客裝,我覺得以前你穿的比較和藹可親。
說啊五色雞頭你那件滿滿都是髒字的衣服從哪來?還有你穿的那件花的嚇死人的花花褲子又是哪來的?
拜託我們是要去原世界溫泉旅遊,不是要去台客裝大選秀!!!你穿這樣會嚇到人的!!!
「漾~我的衣服好不好看?
五色雞頭轉一圈秀給我看,我還能說什麼,「好看。」
五色雞頭聽到我講的話,馬上就跑到千冬歲旁邊,「你這四眼田雞說什麼我這樣穿超難看的,會嚇到人。漾~明明說好看。」
千冬歲看到五色雞頭靠近,嫌惡的避開,「本來就很難看了好不好!
「你說什麼...想打架啊!!
五色雞頭又手伸出獸爪,千冬歲拿出爆符,眼看就要打起來了。
「你們要吵到什麼時候!!」學長青筋浮現出來,講話的口氣不怎麼好。
五色雞頭、千冬歲嘖了一聲,各自轉過頭。
「好了,不是要去溫泉旅遊嗎?和樂一點嘛!!」庚學姐笑著緩和氣氛。
這時我前發現庚學姐是穿著白色的洋裝,喵喵是穿著淡藍色的洋裝;千冬歲是穿著白色T桖、淺藍色的牛仔褲,夏碎學長是穿著米白色的襯衫、黑色的牛仔褲。萊恩...萊恩...他根本看不到人,我怎麼可能知道他穿什麼!!!!
夏碎溫和笑著開口:「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出發吧!冰炎!
學長沒說話,直接拿出依張符咒丟在地上,地上發出一個蠻大的陣法,我知道那是移動陣。
學長很厲害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了,旅館的裡面。
「到了到了,漾漾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喵喵開心的拉著我的手。
一起泡溫泉?可是喵喵阿~我是男的妳是女的,要怎麼一起泡?
「這裡是露天溫泉,這裡有名的就是男女混湯。」學長解答我心中的疑問。
「我們先到各自的房間,呃...是雙人房......是千冬歲分配的...
夏碎學長我知道你為什麼講話停停頓頓的了,因為千冬歲這個兄控一定是跟你一間。
「學長跟漾漾一間,喵喵跟庚學姐一間;我跟夏碎哥一間,萊恩跟西瑞一間。」千冬歲邊說邊發給各位一把鑰使。
「四眼田雞我為什麼要跟流浪漢一間。」五色雞頭顯然對千冬歲的分配感到不滿。
「好了,不管是跟誰一間,有得睡就好了。況且只是同房,但床有兩張。」學長嘴角輕輕揚起。
果然學長出馬,什麼事都能搞定。
「褚,你欠揍嗎!!」學長拿著鑰使拉著我走向我們的房間。
學長我閉腦。
學長到房門前,打開門拉著我走進去,把我輕輕放坐在床上,「褚,這裡只有我們兩人而已了。」學長也坐在床上,輕輕了吻我一下。
這個吻...有學長的把霸道、溫柔,雖然只是輕輕的一個吻...!忘了學長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褚,你喜歡我的吻,對吧!
這次學長抱住我,又吻了我一次,但這次不是輕輕的一吻,是一個長綿的吻......
門外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學長暗暗的罵了一句才放開我去開門。
我也跟著學長去開門,門外再站著的是著灰紫色浴袍的夏碎學長!?
「夏碎有事嗎?
學長因為吻我吻到一半被打斷,所以臉色非常不好。
想著想著,我的臉就熱了起來,我現在的臉一定是紅的。
夏碎不介意學長的臉色不好,他說出來敲我們房門的目的,「我是跟你們說,大家都準備好要去泡溫泉了,就只差你們而已。」夏碎說完也就走人了。
「褚,我們還是先去泡溫泉。」學長把門關上,去他的行李箱裡面拿出一件灰紅色的浴袍。
慘了慘了...我沒有浴袍。
「我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我有準備你的。」學長又從他的行李箱拿出一件浴袍,但這件浴袍的顏色跟學長的不一樣,它是灰藍色的。
「拿去。」學長把灰藍色的浴袍丟給我。
我進房裡的浴室換上浴袍,出來時,學長也已經換上浴袍了。
「走吧!」學長親了我的額頭。
**********************************************
「漾漾我們都等很久了,你們在房間裡幹麻?」喵喵等我們很久,所以有一點點不滿,不過她更好奇我跟學長在房間那久在幹麻。
「沒幹麻啊!」我的臉微微的紅,不過現在再泡溫泉,所以臉紅可以解釋成因為泡溫泉而導致臉紅。
「真的?」喵喵看起來很懷疑。
「真的。」
~泡溫泉好熱喔!!
「褚,真的覺得熱的話,可以不要泡。」學長靠在我耳邊說話。
「喔~~」喵喵看到我跟學長的互動,眼睛整個發亮。
「那個...我現在不舒服,我先不要泡了。」我從溫泉裡面起來,穿好浴袍走出去。
在被喵喵看下去,我會從假的不舒服,變成真的不舒服。
「褚。」
這個聲音...是學長,他也不泡了!
「褚,我們進房間,再繼續。」學長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
~~繼續的話我今天、明天都不用玩拉!
「你說什麼!!!」學長好像很不滿我的回答。
因為,我還是有點怕......怕你又向之前一樣...消失在我身邊。
「褚,那都已經過去了,我以後絕對會在你身邊的!!!」學長當場抱住我。
我馬上推開學長,學長有點不知所措,「為什推開我,難道你不喜歡?
不是不喜歡啦!!而是這裡是走廊,大家都在看......!!!千冬歲他們都出來看了。
學長從錯愕變成恍然大悟,他笑了出來,「呵呵呵~不用害羞,千冬歲他們早就知道了。」
千冬歲走到漾漾前面說:「漾漾你可以不用顧繼我們,就算你跟學長滾到床上,我也不會意外。」說完還
冷靜的推了推他的眼鏡,走回他原本站的地方。
他越說我臉越紅,到最後我竟然在學長面前紅著臉跑到外面。
露溫泉旅泉飯店的外面是大片大片的樹林。
完了完了,我既然在學長面前跑掉,回去時一定會很慘。
「不過肚子好餓喔!早上沒吃,現在中午快到了......
?怎麼一隻小兔子跳過來,嘴巴輕輕咬著一塊包裝完好的波蘿麵包,兔子停在我面前。
「那麵包要給我吃的?」兔子聽的懂,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它聽的懂,因為兔子竟然跟我點頭。
自動送過來的東西,不吃白不吃,況且我現在肚子餓呢!
把兔子嘴裡咬的波蘿麵包拿起來吃,嗯......真好吃!!!!
不對...現在不是吃麵包的時候,要想想等等回去怎麼跟學長道歉......為什麼意識越來越模糊......
「褚──
昏倒前聽到的聲音是學長......



「漾漾~
我一醒來就看見喵喵的臉放大版,我嚇了一跳,我看一下四週,很好是溫泉飯店的房間。
我疑惑的看著大家,我記得我只是昏倒而已有需要大家來看我嗎?
喵喵像是知道我的疑惑,她說:「漾漾你只是昏倒沒怎樣啦!可是......
「可是怎......
我瞪大我的雙眼,為什麼我的聲音變女聲?
我摸摸我的脖子...喉結勒?喉結怎麼不見了?
「褚,你變成女的了。」學長臉色不太好,臉有點微紅。
我變成女的了!?騙人~~~
千冬歲好心的拿鏡子給我看,長到過腰的秀髮、美麗細緻的臉蛋、漂亮的大眼,這真的是我嗎?
我放下鏡子摸摸原本平坦,但此刻卻不復以往的平坦的胸部,然後在掀開被子,把褲子拉開確認...不見了...我真的變女的,而且還是大美女。
「漾漾我可以摸一下妳的胸嗎?
喵喵這事性騷擾喔!不過我現在不想管了,「妳摸,沒關係。」
喵喵摸了我的胸,「漾漾妳E罩杯,我等等打電話叫家裡的人送妳的衣服來。」
喵喵妳這樣跟全部的人說我的罩杯多少好嗎?有些人已經臉紅了,例如:千冬歲。
「現在是中午?
我發出疑問,因為我記得我昏倒前是快中午。
「漾漾不是的,現在是晚上要吃碗餐的時間。」庚學姐依舊很溫柔。
「漾~那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雖然五色雞頭剛看到我變女的時,有些許的驚訝,但他現在已經不驚訝了。
「不行,漾漾不能穿這樣出去,會有男生噴鼻血的。」
喵喵為什麼說我這樣出去,會有男生噴鼻血?
「漾漾妳可以把被子拉高一點嗎!!」千多歲遮著鼻子、紅著臉。
被子拉高?為什麼?
「褚,被子拉高。」學長不等我自己把被子拉高,他就已經幫我拉高了。
「漾漾因為妳剛剛被子不拉高的話...會看到......沒穿內衣的胸部...」夏碎學長難得臉紅。
喵喵看不下去了,直接拿手機打,「喂~~幫我送女性E罩杯的內衣,女性的內褲、衣服褲子或裙子,要快點,好,掰掰。」
喵喵才掛完電話,馬上有一個移動陣出現在房間,移動陣消失,出現的是一香滿滿的女性用品。
喵喵走向那堆女性用品的箱子,從裡面拿出一件黑色內衣、內褲,黑色的洋裝,「男生們全部都出去,留下漾漾、我、庚學姐就好了。」
男生們很識相的摸摸鼻子走出房間,在外面等。
「漾漾~這給妳穿。」
我只好認命的穿,誰叫我現在是女的。
「不會穿的話,我們可以敎你。」喵喵熱心的對我說。
不需要了,「我穿好了。」
喵喵看了直呼:「好漂亮喔!漾漾~
庚學姐也笑著說:「的確很漂亮。」
妳們這樣誇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因為我頂著女生的外皮,但我內心是百分百健康的男生。
喵喵打開門,果然男生們都在等我們。
我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旅館的飯廳,其他人很識相的留給我跟學長一個獨楚的空間。

「褚,為什麼要跑走?
「因為我...害羞,那時大家都在看......」我百分之兩千保證我的臉一定紅的像一隻煮熟的紅蝦子。
「褚,我在講話,不要給我想什麼蝦子。」
我手抱著頭,「我閉腦。」
「褚,妳總是總是能使我的心跳的厲害。」學長把手放在我頭上。
「學...學長?
我錯愕,這話的意思......
「褚,我原諒妳,但妳這幾天都要陪著我。」學長笑的很溫柔。
「褚,既然妳害羞,我們去房間好不好,反正,妳晚餐以經吃完了。」學長在我旁邊小聲的說。
我和學長走出飯廳回房,學長把我壓到床上,接下來......!!接下來就非禮勿視了!!!
                               
【完】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