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媽我到底進到什麼學校!

 

「言兒啊,今天是第一天暑期輔導,感覺學校如何啊?」母親在我一打開家門走進客廳後就停下手邊正在電繪的工作問我,只是不是我要說,為什麼母親您看我的表情如此的詭異?!

 
「媽,我到底是進到什麼學校!」我放下書包看著母親,一臉氣憤。
 
到底是什麼學校才能讓學生都可以在走廊上正、大、光、明的拿出BLR18本看的,而且我今天走到的每個地方都是,雖然不一定是R18本,但拿出來的絕對是BL本!
 
「呵呵,當然是好學校了啊,言兒啊,要在學校交到『好朋友』〈男朋友〉喔!」母親一樣在好朋友這幾個字上加強語氣,不過聽到她這麼說的我馬上就情緒激動的回答──
 
「好學校個屁啦!」
 
最好好學校是這樣!我十分的氣憤,但氣憤又有什麼用,在母親的淫威下,想轉學是不可能的事情。
 
「言兒啊,重點不在是不是好學校了,重點是你有沒有交到『好朋友』?」母親邊說邊繼續她剛剛在電繪的動作,只是母親妳現再畫的畫面是十八禁、十八禁、兒童不宜啊!
 
等等如果有人開門進屋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啊,這樣真的好嗎!
 
「當然沒有什麼好朋友,我逃都來不及了,哪來的好朋友,而也我是直的、直的!」雖然我內心OS不斷,但還是手扠著腰的回答母親。
 
母親滿臉說著「可惜了」的模樣,嘴裡也喊著,「可惜啊……」
 
可惜個毛線啊!我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說:「還有媽我要說幾次,妳要畫這個去妳房間畫!」
 
「畫這個怎麼能在房間畫,在房間畫別人開我們家的門就不能馬上看到了,這樣就不能傳播腐的美好、男男多有愛了啊!」母親一臉理直氣壯的樣子,完全都不覺得自己的話是有多麼的奇怪、多麼的不符合常理。
 
她的電繪筆在一個地方塗塗又抹抹後,放了下來,站起來搭住我的肩膀,一臉惋惜的說:「可是為什麼我的兒子在我多年的教導下還是腐不起來、不懂男男的美好啊────」
 
我就是腐不起也完全不想腐掉啊!
 
因此,我在母親說完話後回搭了她的肩膀,語重心常的說:「媽認清現實也是大人的必修課程之一,所以雖然我講過很多次,但在今天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我、腐、不、起、來。」
 
「不行,我才不信,兒子你決對有優良的基因可以腐起來的!」
 
「不行,媽妳給我相信!」
 
「哼。」甩開我放在她肩膀上的雙手,母親的手指向我的鼻樑,「不然我們來打個賭,如果你在高中三年內的時間裡都沒有對任何一位男子動心的話,我就不再逼你看BLR18本,但如果你在高中三年內的時間裡有對任何一位男子動心的話……」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