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教室裡男生比女生多,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走進校園很快就找到一年四班這個教室,打開教室的門看到黑板上寫著「隨便找座位坐下」的字眼後,就找了一個比較後面又靠窗的位子坐下來等著老師進來,在等老師進來教室的時間裡我先看了教室。

 
嗯,座位幾乎都是坐滿,看了一眼後發現這個班級的男生比女生多了很多,女生可以說是只有兩個,而且那少數兩位女性手上各拿著一本據我母親跟我介紹是男性跟男性之間的戀愛漫畫,簡稱BL。
 
然後我照我兩眼正常的視力來看的話有一本還是我媽畫得……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那兩名女性都各翻到一頁很over的畫面。
 
嗯……知道我說什麼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不要問我,因為我是直的也不是什麼稀有需要珍惜的腐男!
 
話說兩位女性看起來都非常的漂亮是讓人想追的一型,這樣在幾乎是男性的教室裡把手裡的BL書翻到那個畫面好嘛!
 
正常人來說都不好吧!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有一位讓人感覺起來酷酷的男性同學,再同一個姑且說是同學吧!
 
他慢慢走到那兩個女生旁邊,好像是要勸他們收起來不要這麼明目張膽的把這種書籍放在桌上看……呃,我錯了,他居然聊起來了啊!
 
而且還笑的非常的開心,我驚恐了!
 
難道、難道那個男性同學是媽所說的稀有需要好好保護加珍惜的腐男?!
 
啊,又有一個看起來非常溫和,是女生會喜歡類型的男性同學走過去了,目前看起來好像跟剛剛那個讓人感覺起來酷酷的男性同學不一樣,是要勸他們的……不,我又錯了,他怎麼一樣也聊了起來,而且居然笑得很變態?!
 
你不是溫和讓女生喜歡的男子嗎?怎麼一秒變變態!混蛋這反差比一秒變格格還大很多啊!
 
給我好好保持我位的形象形象啊,混蛋!
 
咦?又有男性同學走過去了,這次過去的男性同學是個面無表情,帶起眼鏡看起來特別嚴肅的人。
 
你說我為何會知道?
 
因為我從進教室到現在他都是這號表情……等等,仔細看才發現他手上拿的書封面好像有寫R18這個字眼,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封面上是兩名男生裸著上半身在接吻?!
 
為毛這個面無表情感覺讓人嚴肅的男性同學也是所謂的稀有需要珍惜加保護的腐男啊!
 
而且是據我媽說面攤更難得的那種……不對,我在想什麼跟什麼啊!
 
突然,門「刷」的一聲打開了。
 
走進來的呃……是cosply成相川玲的人,啥?你說誰是相川玲?
 
嗯,那是一部名叫『LOVE STAGE』動漫的男性角色,據我媽的喜好這種的絕對會被他稱作受……
 
咳、不是,我要說得是怎麼會有人穿這樣來學校?
 
就算是私立學校這樣也太奇怪了吧!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