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怎麼想都不對啊,可為什麼我身旁的人一臉見怪不怪的樣子啊啊啊───

 

「很高興各位同學能盡到私立民言高中……」台上不知道是主任還是校長的男人這麼說著。

 
不過我管他是主任還是校長,反正他在講我在頻頻打哈欠,不為什麼只因為我睡眠不足在加上他所講的內容是下至國小上至高中都差不多的話,聽了也沒什麼用處。
 
至於我為什麼睡眠不足,這就要說起我那腐女媽媽了,早上七早八早的就叫我起床,逼我穿上女僕裝做一大堆動作……
 
例如跨坐在母親平時放在床上的似真男人偶上,邊坐還要邊動,外加還要嗯嗯啊啊的叫著,現在想來還是覺得恐怖無比啊!
 
據說那叫嬌喘……你問嬌喘是什麼?
 
那個是個我不想明白不想知道,但母親一直灌輸給我的知識……
 
「……所以各位能叫到私立民言高中的學生们,希望你們能在高中三年內找到『情人』喔!」台上不知道是主任還是校長的男人這麼說著,在講到情人時還特別加重的語氣,只是情人?!
 
什麼情人!
 
這間學校男性多於女性,男女比例根本不平衡,到底要我們怎麼在高中三年內找到情人?!
 
不對,問題不是男女比例平不平等的關係,重點是一所高中的師長不是叫我們要乖、也不是要我們認真的讀書,而是要我們在高中三年內找到情人?!
 
這要對嗎?對嗎?
 
怎樣說都不對吧!
 
被驚嚇到的我打哈欠的動作停下,瞌睡蟲什麼的也早就沒了,連周公的不想會了,只想要仔細聽臺上的演講者還要講什麼,只見那個男演講者說:「啊,對了,因為今年的新生資質不一樣,所以我要對剛剛的話在多加解釋。我說的在高中三年內交到『情人』呢,是同性別的最好,異性的也行,但說實在的不建議,畢竟我們這所學校的終旨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
 
什麼叫做情人最好交到的是同性別的,還有終旨是什麼,為什麼我不明白!
 
「咳、咳,對了,為了讓眾人配對成功,每位學生都有強行住宿的規定,目的就是為了讓各位學生培養美好的感情!」臺上的男演講者越說越興奮,最後甚至還撕了自己的演講稿,開始口沫橫飛的自由演講起來,「然後宿舍決定是學長或學姐,你們說年下是不是很有愛唔、唔……」
 
使臺上演講者發出唔唔叫聲的是位穿著制服的學生,看衣服上小小的名牌是紅色,我想應該是高三的學長,只見他把臺上演講者手上拿的麥克風搶下,「各位同學今天的新生訓練就到此為止,至於你們的校長,我想可能要很多天都見不到他,因為我要帶你們的校長、我親愛的穆走人了。」
 
等等,現在是怎麼回事,雖然不用繼續聽奇怪的演講很好,但為何校長會被高三的學長強行帶走,而且還讓學長發出這麼充滿占有慾的發言……
 
不、不對,應該說校長不是被強行帶走,他根本是自願走的吧!
 
你說為什麼我這麼說?不然你們看看哪位被強行帶走的人會通紅著一張臉,滿臉幸福樣的跟那名高三學長手牽手像是情人一樣的走下臺上。
 
話說,這樣對嗎!
 
怎麼想都不對啊,可為什麼我身旁的人一臉見怪不怪的樣子啊啊啊───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