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有誰在四點多睡的正熟還在做美夢的時候被吵醒會高興的,說會得給我站出來,我要踹他,讓我洩恨!

 

「混蛋兒子,太陽要曬屁股了還不給我起床,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你就想給我遲到!」母親一把拉開我蓋得好好的被子,把我從美好的夢境中叫醒,只是我還不願意從溫暖的床上起來,所以還躺在床上揉著雙眼。

 
「還問老娘要幹嘛,都要遲到了,混蛋兒子!」
 
沒睜開眼睛的我不知道母親剛剛在罵我混蛋兒子的表情,但聽雨氣跟罵我混蛋兒子就可以知道母親現在的心情一定不太美麗,甚至可以說是在生氣,不然常把氣質掛在嘴邊的母親今天居然連老娘都講出來了。
 
可見一定、肯定是在生氣,所以我從床上馬上睜開雙眼從床上坐起,說:「我醒來了……」
 
只是聲音似乎有點剛起床的慵懶,我用著有些朦朧的雙眼看著放在我床上的大包包,抬起頭疑惑的問著手扠著腰,站在我床邊、心情並不美麗的母親大人,「媽,這個包包是要幹嘛的?」
 
「你說這個啊,呵呵~~兒子呀,我告訴過你了不是嗎,你高中要、住、宿、的。」據我感覺跟看起來在加上相處多年又是她把我生下來的經驗來看,這位剛剛心情並不太美麗甚至可以說生氣的母親大人此時、此刻用著燦爛無比卻對我來說異常恐怖的笑容看著我。
 
「妳屁,你最好是有跟我說過!」我手指著母親說:「我今天才知道!」
 
母親點了點頭,笑著安撫我說:「乖~~至少你母親我有跟你說。」
 
說完還摸了摸我的頭……妳以為妳在摸小狗嗎!
 
老子我屬龍,不是狗!
 
等等,不對,不是說快遲到了,怎麼母親還有閒情逸致跟我鬼扯蛋?!
 
「媽,現在幾點?」我問。
 
母親一手戳著自己的下巴、一手從口袋裡拿起她那貴杉杉的名牌智慧型手機後,對我說:「現在我的手機是四點二十分,不過剛剛我看客廳的時間是七點二十分……啊,對不起兒子,你母親我看錯時間來叫你起床了,難怪我想言兒都不賴床,怎麼今天不……」
 
「客廳的時間昨、天、就、不、會、走、了,而且那來是媽、妳、告、訴、我、的,所以說妳根本是故意的!」我瞪著母親,滿臉寫著不高興三個字。
 
廢話,有誰在四點多睡的正熟還在做美夢的時候被吵醒會高興的,說會得給我站出來,我要踹他,讓我洩恨!
 
話說,母親的截稿日一定是要到了,然後交不出稿子才會擾他兒子、也就是我的清夢,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