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老子絕對把自己給賣了!

 

「兒子你要搶的這張是正本,如果你看了把它撕毀不就慘了,所以嘛,要給也是給影本才是。」母親邊說邊從她那電繪板下拿出一張紙遞給我,她說:「兒子,這張跟剛剛一樣的內容,不一樣的是這是影本剛剛那是正本。」

 
從母親給我影本的動作來看──敢情妳事先計畫好的?!
 
雖然這麼想但還是接過了那張紙,只是在看過那張據說是我剛剛簽下的契約影本後,我敢肯定一件事情──絕對是計畫好的!
 
為何我會這麼的肯定?
 
因為看了契約的內容就知道了!
 
上頭是這麼寫的:
 
『立契約書的人林典惠〈以下簡稱甲方〉、郭敏言〈以下簡稱乙方〉茲就賭約而訂立本件合約,內容如後:
 
一、乙方如果在高中的三年內沒交到男朋友,甲方則在一個禮拜內不得逼乙方看BLR18本。
 
二、但如果乙方在高中三年內交到男朋友,則乙方就要給甲方他與男朋友的性愛動作片給甲方收藏用,不得有異言。
 
三、在乙方高中的三年內甲方還是可以逼乙方看BLR18本,不得有異言。
 
四、就算乙方高中三年內沒交到男朋友,在大學甚至是出社會後才交到男朋友,還是要交與那名男子的性愛動作片給甲方收藏,不得有異言。
 
五、正本由甲方持有,乙方不得有,要也只有影本,不得有異言。
 
期限:無期限。
 
契約從乙方簽下名之後開始,完全不得有異言。』
 
「靠!」我看完後,忍不住的發出此刻最能表達我心情又簡單明瞭的髒字。
 
──老子我根本打自己給賣了!
 
一個禮拜不逼我看BLR18本是有什麼鳥用,反正到最後還是會加倍給我看的啊,混蛋!
 
對了,大家看到這裡應該不知道契約書上面寫的林典惠是誰吧!
 
她就是我的母親,現在正一臉詭計得逞的狐狸樣,她嘻嘻笑著說:「我最親愛的兒子,你──認命吧。」
 
「認什麼命,反正我是不可能會喜歡男人的!」拿起沙發上的書包,我從沙發上站了起來,飛快的走上樓到我的房間裡,以至於我沒有聽到母親在我上去後開口說的話語做的事情。
 
「言兒的眼光真好嘛,居然是個外國的混血美男,只不過這美男的性格啊……」母親打開一旁的筆記型電腦,點開一個在桌面上的資料夾,找出一個影片讓它播放著。
 
那是我在私立民言高中的走廊上撞到那名長髮男子的畫面,可惜此刻的我正躺在房間的床上咒罵著,什麼畫面也看不到……
 
「可惡,這樣不管我有沒有喜歡上男人,到最後我還是要被逼著看BLR18本啊!」我看著頭頂上被母親貼著絕情羅曼史人物的天花板,煩躁的自言自語著。
 
什麼就算我賭贏了不逼我看BLR18本也才不逼一個禮拜,那是有什麼用,混蛋啊!
 
可惜在老媽的淫威與簽下契約的當下,我就只能跟著賭了……
 
唉,這年頭兒子難當、兒子難當啊……
 
想著想著,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在夢中,我似乎看到那個被我撞到卻一直向我說對不起的長髮男子……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