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朋友的生日賀文,至於為什麼無題,那是因為我想不到標題要寫什麼,就寫了個無題XD

雖然這篇是寫黑籃裡的青峰跟黃瀨,但我覺得有崩角加不自然啊,果然是寫太趕的原因嗎〈這個人到了朋友前一天生日才想起來有這回事,這才晚上回家後趕緊寫出來的

不過,至少我有生出來給她。〈喂!!

最後,我們祝我朋友生日快樂吧!〈難得我在別人生日當天發文耶

 

 

熟識黃瀨的人都知道,他的淚線比起他人都還要發達。

不論是感人、傷心或者是快樂,只要是能觸動黃瀨淚線的,都能使他哭泣。

「喂!」青峰開口向站在他對面的黃瀨喂了一聲,在黃瀨轉過頭後,朝向他那邊丟了一個東西。

黃瀨接過那個照著拋物線軌跡而飛過來的東西,看了一眼,知道那是一個雕刻著生日快樂的吊飾。

黃瀨疑惑的皺起眉頭,拿起手上的吊飾,對著青峰說:「生日快樂……小青峰這是幹嘛?」

「給你的生日禮物啊,怎樣,有沒有感動的想哭。」青峰笑著對黃瀨說,本以為黃瀨就算沒有如他預期的感動到哭,也該表示什麼,結果卻是沒有。

什麼感動、什麼表示都沒有,有的只有黃瀨瞭然的表情跟嘟起的嘴表示他現在很不高興,他走到了青峰面前,說:「小青峰你居然連男朋友生日都記錯了,今天根本不是我生日啊。」

語畢,黃瀨把刻有生日快樂的吊飾給用力丟還給青峰,青峰一臉錯愕的接住,並且說著,「可、可是哲明明說今天是你的……咳,不,是我記得今天是你生日啊。」

「小青峰你居然連男朋友的生日是幾號還要別人告訴?雖然我並不介意,但你要就記好,不然就不要記,不要像現在記錯,聽別人的也錯啊!」

「頂多記錯、別人講錯,下次我一定記對就好、聽別人講對就好,你何必像是在生氣的樣子呢?」青峰不解的說。

「因為小黑子不可能隨便說,他說有人今天生日就是有人今天生日,只是那個人不是我而已。」黃瀨把手指抵在青峰的胸膛。

「那又怎樣了?」青峰把黃瀨抵在自己胸膛的手指給握住後拉到自己的嘴便輕吻一下,說:「如果不是你的生日就是無意義的了。」

「不是這個問題,還有你放手!」俊美無比的臉蛋紅了起來,用力的扯了扯被青峰抓住的手指,想要奪回自己被青峰抓住的手指的自由。

「不……」

「今天生日的是她。」突然冒出來的聲音把青峰跟黃瀨給嚇一跳,他們倆一同轉過頭望向聲音的來源,發現這裡出現了剛剛沒在這裡的人,而且還是兩個。

一個是黑子哲也、一個是青峰跟黃瀨都不認識的長髮女性。

「小黑子/哲你是什麼時候出現了?」青峰跟黃瀨倆人異口同聲的說,並且在說話的同時很有默契的停止剛剛的動作。

「一直都在,我只是要告訴你們今天是這個喜歡黃瀨的女孩她生日。」黑子面無表情的指著身旁的女性。

「那個我是……」

「等等,一直都在,所以我們剛剛在做什麼,小黑子你都看得很清楚?!」打斷那名女性話語的黃瀨,紅著臉問著黑子,在黑子點完頭後,青峰發現黃瀨的臉似乎比剛剛還要來的紅。

「那個我是黃……」

「生日快樂,GIRL!」黃瀨輕挑的拍著女性的肩膀說著,只是臉上的紅出賣了他,證明他現在只是故作鎮定的向女性說生日快樂,好掩飾自己的不自在。

末了,還從青峰手上拿了那個寫著生日快樂的吊飾遞給女性,在女性接過後,推著青峰的肩膀要他跟著他一起說著祝女性生日快樂的話語,只是青峰一臉不耐煩的說著不要。

只見黃瀨的美曈瞪著他,並且在青峰耳邊用著只有兩個人能聽到的音量說著「你不說,就永遠別碰我了」的話後,青峰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黃瀨一起對著女性說:

 

GIRL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