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崩角

 

 【神使繪卷同人──黑令X柯維安】遊樂園

 

 

「噔噔噔~~相信今天來本遊樂園的旅客都知道今天有什麼活動吧!沒錯,就是本遊樂園為了滿五週年所舉辦的優惠活動喔,只要有帶身分證,並且身分證上有三個五的人就可以享有半價的優惠喔!」

有道歡快地女性聲音正由廣播器裡傳出,而這也說明了今天遊樂園為何會這麼多人。

──半價的優惠活動嘛!

只要是人,對於優惠什麼的一定會很有興趣。

於是,就算是人擠人被當作沙丁魚般的擠來擠去,還是不斷有人從外頭進到遊樂園的入口排隊著進去,就連現在已經十點了還被卡住也不在意,為得就是那半價的優惠。

但柯維安卻不一樣,他為得是小天使小天使啊!

他的如意算盤打的很好,遊樂園的半價優惠活動一定會吸引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所以就算卡在遊樂園入口很久也沒關係!

本來確是這麼想的,但在看到一堆過了好球帶的年輕男女,沒有可愛的小天使後,柯維安本來燃著的興奮之火立刻就被澆熄,頭上那根還很有精神豎立起來的頭毛馬上垂了下去。

「說好的小天使呢,怎麼只有過了好球帶的人?」柯維安感到非常失望與哀怨,尤其是在他旁邊跟他一起排隊的黑令之後,失望與哀怨之感又更加地強烈,「還有小白親愛的呢,我明明約的是他,為什麼出現的是你!」

沒有看到小天使那短短嫩嫩又的身軀跟可愛無比的臉蛋就算了,還要看到黑令那根本欺負人的身高根本就是折磨、折磨啊!

柯維安真的很不明白,他約的明明是白色頭髮,不笑時帶點戾氣的宮一刻,為什麼出現的會視眼前這面無表情的巨大松鼠?

他記得傳LINE之前他還有確定是不是傳對人啊,小白也已讀了,為什麼來的人不是他啊!

「你的親愛的,是我,不是他。」黑令低下頭看著比自己還要大許多的戀人,開口糾正對方的錯誤後,手就伸進口袋裡把手機拿出,開LINE的程式,點了有宮一刻的聊天視窗給對方看對話內容,嘴裡則說著,「不能陪你,要我。」

看到手機的對話內容,柯維安先看到的是一張截圖,是一張他傳給宮一刻邀請對方跟自己出去玩的截圖,在那張截圖之下,是兩句短短的對話──

 

宮一刻:一刻陪我們,沒時間,你去。

黑令:好(*∇≦*)

 

原來拒絕他的不是小白,而是蘇染姊弟倆,而且如果他猜得沒錯,說不定這條約一刻出去玩的訊息一刻都還沒看到就被蘇染姊弟倆給刪了。

等一下,剛剛他是不是看到顏文字?!而且用的人好像是那名面無表情的巨大倉鼠?!

柯維安墊起腳尖,手往上……摸不到,「蹲下。」

黑令沒問對方要他蹲下做什麼,灰色曈眸只看了一下柯維安就乖巧地蹲下,柯維安的手在黑令一蹲下後就貼上對方的額頭上。

「沒發燒啊,奇怪?」既然沒發燒,為毛對方會用與他個性差很多的顏文字?!

柯維安頓時覺得驚悚,果然網路上跟現實是不一樣的!

「喂,往前喔!」

排在後面的人不滿的叫著,柯維安不得收起驚悚的心去拉著黑令往前。

沒多久換到他們可以進遊樂園了,一進遊樂園柯維安就興奮了。

──好多好多小天使啊!

原來小天使都進遊樂園了,難怪外面都沒有!

「走,我們去兒童區!」那裡一定更多可愛的小天使!

興奮到可能失去理智的柯維安,扯著黑令的手就要奔向兒童區,卻被黑令給拉住。

「不去,兒童區。」說著黑令就單膝下跪在柯維安面前,手裡則拿著從口袋裡拿出的黑色盒子打開說:「我愛你,嫁給我。」

第一個想法:握操,我這算不算犯罪,誘拐未成年?!

第二個想法:是我進遊樂園的方式錯誤,還是對方遭穿了?!

「答應,不答應?」見對方遲遲不回答,黑令在補問下去,不過在問不答應時,灰色的眼眸似乎稍稍的黯淡了下來。

黯淡個毛啊!!!柯維安想往黑令的頭上打下去,然而他也真的這做了,啪的一聲響亮的很。

「哎?!!遭拒絕了?」

「當然遭拒絕啊,你看那被求婚的人應該才國中吧,怎麼可能會接受,那也太早了吧!」

「是說,那求婚者也真是的,身為大人,怎麼帶著國中生誤入歧途呢?」

你妹的才國中生,明明他眼前這名求婚者才是比較小好不好!越聽越覺得對心臟不好,也沒興趣當猴子供人觀賞的柯維安,拉拉黑令的手,小聲的說:「喂,走啦,不然連考慮都不給直接拒絕!」

黑令立馬站起跟著柯維安走,留下一群很好奇結局怎樣的觀眾在討論。

「哎呀呀到最後到底怎樣?」

「好像是被拒絕,但又不像!」

「不然我們追過去?」

「喔喔好啊!」

 

                 

 

當然,最後想要追上來看黑令求婚有無成功的人是不可能成功追上的。

畢竟,他們都不是普通人,一名是神使、一名是狩妖師,要不被普通人追上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於是,到了無人小角落的柯維安就戳著黑令,劈頭就問:「你難道是被穿了,還是被外星人掉包了?」

黑令搖頭,「沒被穿,沒掉包。」

「既然沒有你求什麼婚?」

「老頭知道了,丟了一本書,說愛一個人,要求婚,把他套牢。」黑令說的非常認真,「男的,沒關係。」

雖然很想驚嘆黑令他家老頭對他兒子選擇配偶是男性也豪不在意的開明程度,但柯維安卻深覺得得對方的老爸是認為有人喜歡他兒子就要謝天謝地了。

「那是什麼書?」不想在糾結黑令他老爸的思想,柯維安決定還是先看是什麼書比較重要。

黑令從背包裡拿出一本粉色粉色,上頭寫著異性喜愛的十大求婚地點給柯維安。

「噗嗤~~餐廳求婚浪漫指數一百,哪裡浪漫了,明明老套死了!」柯維安忽略了書本上小小的異性限定的字眼翻了起來,邊翻還邊笑,「哈哈哈哈~~~還有這個,希望對方在無人的海灘上拿著抱不動的花束求婚,搞笑嗎!」

「喜歡,我做。」黑令指了指書本,非常認真。

柯維安立刻搖頭,「千萬不要,感覺你做了會很恐怖啊……對了,你為什麼選這?」

「你喜歡,小孩子。」

「呵呵~」柯維安笑了,他指著黑令,對著他說:「蹲下。」

黑令聽話的蹲下,柯維安馬上靠在對方的耳邊說「准了」就把唇貼在對方嘴上。

 

 

 

 

之後的之後,某個LINE群組上……

胡十炎:維安啊,新婚禮物已經送到了ヾ(*´`*)ノ

蔚可可:什麼?!小安結婚了!!(゚Д゚≡゚Д゚)

蔚商白:恭喜。

宮一刻:……柯維安,你已經走向犯罪了?

柯維安:不,小白、親愛的請聽我解釋,這一切都是鬼迷心竅跟誤會啊!〈淚眼汪汪的抱小白大腿

蘇染:小白的親愛的是我。

蘇冉:是我。

宮一刻:幹,誰說是你們的!

張亞紫:乖徒兒,雖然你要嫁了為師很不捨,但新婚禮物『龍陽十八』還是送給你老公了。

柯維安:不,師傅你到底送了什麼啊,那一切都是誤會誤會啊!

蔚可可:『龍陽十八』是什麼啊?

宮一刻:……不要問,你會怕。

蔚商白:小孩子不要知道的太多。

蔚可可:哥,怎麼這樣!(`皿´)

范相思:蔚小姑娘,有些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喔~~~

范相思:對了,誰要維安那小子被求婚跟求婚後續的發展,從一壘包含的本壘喔,只要兩千元很便宜的喔!要的加一就好~~~

柯維安:范相思!!!!!!!!!!!

胡十炎:+1

張亞紫:+1

蔚可可:+1

蔚商白:可可那加一不算。

蔚可可:哥!!!!!

安萬里:雖然不太想看男子的,但還是+1

范相思:呵呵呵~~~等等就傳過去,謝謝惠顧(╹∀╹)

 

【END】

 

 

遊樂園只是背景,雖然很想讓他們玩一圈遊樂園,但總覺得我太久沒完遊樂園,忘記裡面有些什麼要怎麼完了,所以就算了。

其實我本來只想寫這樣──

「我愛你,嫁給我。」黑令單膝下跪,拿出求婚戒只對著柯維安。

柯維安拿起求婚戒指往黑令身上砸,「你擋到我看小天使了!」

然後完結。〈喂!!

不過後來沒這麼做,真是可惜〈喂!

是說,黑令很萌很萌對不對〈你夠了!

最後,希望大家留言陪我玩〈X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