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繪卷同人──黑令X柯維安】生病

 

 

柯維安覺得病魔總是來勢洶洶,並且很不會挑時間來──為什麼要挑在自己答應小芍音,要帶她去動物園這天生病呢?

而且還是在小芍音已經到他家的時候呢?

「維安哥哥,生病,睡。」白髮紅顏的小女孩被口罩遮掩住的稚嫩臉龐下充滿著認真,手上拿著退熱貼就要往躺在床上的柯維安額頭上貼下去了。

「不、不咳咳……小芍音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等等傳染給妳就不好。」柯維安趕緊揮手拒絕符芍音的靠近,等等如果把感冒傳給符芍音,讓符芍音那白白嫩嫩的臉上染上屬於生病的緋紅就糟了,他會非常自責的!

「傳染,不,口罩。」符芍音指了指自己臉上帶著的口罩,表明自己不會遭受柯維安病魔的感染後,又想要靠近柯維安,把手上的退熱貼給貼到對方的額頭上。

「不行,咳咳咳、咳……就算有帶口罩也不行。」柯維安再一次的拒絕符芍音的靠近,如果是平常他高興芍音靠近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拒絕呢,但今天真的不行,「咳咳、咳芍音,哥哥會照……」

「病人,休息。」符芍音很堅持,她打斷了柯維安會照顧自己的話,把手上一直都貼不上去的退熱貼給貼到柯維安額頭上,紅色的眼眸看著柯維安,拍拍自己的胸脯,「照顧,我可以。」

「咳……小芍音哥哥知道妳可以,但咳咳、咳……哥哥真的可以照顧自己,還是妳不相信哥哥?」

「相信。」符芍音拍拍柯維安的手,給柯維安肯定的答案後,又搖了搖她那白皙的手指,說:「生病,休息,照顧,我來。」

柯維安看著符芍音堅持的模樣,嘆了一口氣,說:「咳咳……小芍音幫哥哥拿放在那個桌上的手機好不好?」

符芍音搖了搖頭,屬於白子的白色頭髮隨著頭擺動而甩動,她說:「不行,休息。」

「咳、咳……哥哥當然會休息,只是哥哥要打一通很重要的電話,打完就休息了。」

看了看柯維安像是不會說謊的眼神,符芍音轉過頭,走過去拿柯維安放在桌上的手機給柯維安。

「咳、咳咳咳……謝謝。」接過符芍音遞過來的手機,柯維安說了聲謝謝後,就打開手機的電話簿,在聯絡人那邊找了黑令兩個字後按下去,沒多久就接通了。

「咳咳、咳……在的話吱一聲。」深知對方是不會先開口的柯維安,咳著嗽先開口。

『吱。』

「咳……很好,你現在馬上來我家。」

『為什麼?』

「咳因為咳咳咳……我生病了。」

『你生病跟去你家有關?』

「咳、咳你不覺得男朋友生病了,咳咳咳──身為男朋友的你來我家照顧我是咳咳……是天經地義的?」

『不覺得。』

「你……咳咳咳反正你來我家就是了!」柯維安決定不要浪費口舌,直接就對方過來,就把電話掛掉。

「哥哥,照顧,別人,不用。」把柯維安手上的手機給拿過來放到本來的桌上,符芍音白嫩的小手指著自己,面無表情的臉上此時充滿的堅定,「我可以。」

「不是別人,是男朋友。」

「咳……?!黑令?!」柯維安看著本沒在這裡的高大身影,非常的驚訝。

對方沒有聲息的過來,柯維安並不意外,可是他記得電話才掛掉沒多久吧,黑令怎麼這麼快就到他家了?!

「吱。」這聲吱完後,黑令就走到柯維安的床邊,對著在柯維安床邊的符芍音說:「男朋友生病,我照顧。」

語畢低下頭,在符芍音的面前,親了柯維安。

「咳……靠靠靠靠──黑令你發什麼瘋!」

「這裡說,親吻治療生病。」黑令拿出手機給柯維安看,上面是柯維安最近追的XX新番。

問題是那只是動漫、動漫,並不是真的啊!柯維安很想吶喊。

「治療,我可以。」符芍音拔下口罩想要證明她也可以像黑令那樣治療柯維安,但馬上就被阻止了。

而且意外的是,否定符芍音不是怕帶壞符芍音的柯維安,而是黑令,「不行。」

「為什麼?」符芍音抬起頭,紅色的眼瞳看著高出自己好幾倍的黑令。

「男朋友才有效。」黑令似狼的灰色眼眸,看著符芍音,說出令柯維安跌破眼鏡的話──

 

「因為有愛。」

 

 

END

 

 

 

 

 *******

飄飄我覺得我絕對是找死,明天段考啊〈掩面〈壓力大是產文的好器具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