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席你到底好了沒~?」在寂靜的早晨裡,有一道極為突兀的男性嗓音在這個高級住宅區響起。

 

當這聲音一出現,在此區的少爺小姐們各各都打開窗戶或們想要看看,並且罵一罵在一大清早就擾人清夢的白目男性,居然在五點不到的時間裡就在那邊大叫,是不知道他們現在還在睡嘛!

 

其中有名抱著枕頭很明顯是被吵醒的女性,在打開門劈頭就是一句罵喊,尤其是在看他穿著看起來就不是有錢人之後,罵的又更兇了,「你這死廢物,你的家長有沒有教過你吵人清夢是很不道德!」

 

「呵,我看他父母也是廢物吧,不然怎麼會沒教導過他?」一位男子站在他家的窗門前,把窗門打開後就這樣嘲弄著。

 

「哈,還有他手上的戒指看起來就是高級貨,根本就不佩他帶,也不像他買得起的,我想應該是他搶來的吧!」被吵醒的還有染著白色頭髮的少年,他手環著腰,睥睨的看著吵他醒來的男子。

 

「戒指不是搶的,我父母也不是廢物,你們、你們才是廢物!」一開始打破這住宅區寧靜的男子,因生氣而緋紅的雙頰就這樣面向罵他的人,他們怎麼可以罵他父母!

 

「我們是廢物?你有沒有搞錯!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00議員耶!小心我告你毀謗喔!」

 

「是啊,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00公司的老闆,你竟然敢罵我廢物,我要告你毀謗!」

 

「廢物?你才廢物吧,搶東西的小偷!小心我告你!」

 

「明明是你們先毀謗我,還有罵我父母的……」男子握緊拳頭不滿的看著眼前據說是有錢人的人,有錢人就可以隨便罵人嗎?

 

他承認是他的錯,不該這麼早就吵別人起來,但有必要罵他父母、毀謗他嗎?

 

「呵,罵你只是剛好而已,在這麼早的時間裡吵人清夢,罵你是廢物畜牲只是剛好而已,再說廢物孩子的父母當然還是廢物啊!」

 

「小偷的父母也還是小偷!」

 

「那……」

 

「我呢?」

 

「當然也是廢……席瀾少爺?!」本來要繼續罵的議員在看清出聲的人到底是誰後,發出了驚呼聲。

 

那出聲的人可是全世界最有錢、最有勢的人的兒子,只要一惹到他,可以說要做事業發展不起來,要參政也發展不起來,朝演藝圈發展也紅不起來,總結來說就是你這輩子玩完的意思。

 

因此,為了自己的前途,議員在驚呼完後,馬上堆起虛偽的笑容,對著被他稱作席瀾少爺的人說:「當然不是您了啊,您這麼有才華,我怎麼可能是在罵您,我罵的是在說你身旁搞不清楚狀況,還罵我廢物的小子。」

 

「是啊,席瀾少爺怎麼會是您呢,我說的當然是那個帶著偷來的戒指的小偷啊!」白髮的少年笑著回應,開玩笑如果得罪了眼前的人,他演藝圈是不用混了!

 

「我沒有,是他先罵我父母,還說要告我的!」抓著不知不覺走到自己身邊的席瀾身上的衣服,男子覺得很委屈,「雖然是我不對,但他們不應該要罵我廢物,還說我父母是廢物,更不應該說我是小偷,明明我就沒有偷東西……」

 

席瀾挑了挑眉,「羅納寶貝,你說他們罵咱爸媽?還說你是小偷?」

 

被稱作羅納的男子點了點頭,「雖然一大早吵人清夢是我不對,但是他們太過分了,罵我沒關係,反正我沒做就是沒做,但怎麼可以罵我父母,我父母又沒有得罪到他們!」

 

「嗯,的確有點過分了,就算我的媳婦兒不對在先,也不應該這麼罵他,並且還這麼毀謗他,你們說我該怎麼處置你們才好?」席瀾揚起一抹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手則撫摸著羅納的頭貌似在安慰。

 

就在這時那群人才發現,在席瀾撫摸羅納頭的那隻手上,無名指上帶著的戒指竟是與羅納是一樣款式的對戒……

 

 

 【END】

 

這篇簡單來講是因為我段考跟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下造就的壓力大,想寫寫東西而出現的文。

嗚嗚好煩好煩好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