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慎入

*簡單來說就是用到爛掉的梗,只因為心情不好而寫出的

 

 

「葛格,玩具給我!」小正太伸出手,用著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對著比他還大的小男孩說著。

「好。」小男孩豪不猶豫的就把手上的玩具給小正太。

到倆人都大了些,小正太長成小男孩,而小男孩長成少年時……

「葛格,幫我寫作業。」曾經的小正太,如今的小男孩左手拿著橡皮擦,右手拿著「我們一起學ㄅㄆㄇㄈ」的作業本給以前是小男孩,但現在是少年的人面前,甜甜的對他一笑。

「好。」結過小男孩的作業,少年坐到椅子上幫對方寫了起來。

當他們小男孩成長成少年,而少年成長成大人時……

「哥哥,你的女朋友好漂亮,給我好不好。」少年指者相片裡與哥哥一起拍照的漂亮女性,頑皮的笑了笑。

「好。」

當少年成長成大人──簡稱男子──,而早已是大人的男人年紀大些時……

「哥,我這給你好不好!」男子指者著自己的心臟,對著男人說著,「小時候你什麼的給我,這次換我給你好不好!」

此刻的男人極為的虛弱,彷彿等下就會斷氣似的,但就算是這樣的狀態下,他還是勉強的勾起微笑。

「不好,還有──再見。」

那次是唯──次,也是最後一次,男人給了男子否定的答案。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