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

*文筆渣

*內容渣

*爛尾

*崩角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那就點進來吧!

 

 

【航海王──無CP】思念

 

 

「船長,我們到了。」隨著這聲音落下,黃色的潛水艇剛好的停留在一座火紅的島上。

「嗯。」閉起的眼睛沒睜開,只是冷冷的回應一聲後,就繼續的靠著鬼哭,雙手環著胸,不理會告知他登陸的船員。

那船員貌似也習慣了,見船長這樣也不是第一次了,幾乎每次一登陸,船長就像是搞自閉般的呆在船上,除非有什麼事情,不然是不會下船的。

「羅,這樣不好喔,應該燦爛的笑一個,像小時候一樣多可愛啊!」

我小時候什麼時候燦爛的笑給你看了啊,柯拉先生……倏然的睜開眼睛,羅看向了四周,似乎想找些什麼,可後來他又閉上眼睛,自嘲了笑了笑。

「怎麼可能,那人早已不再了,剛剛那只不過是思念過度的幻聽吧。」

「什麼幻聽,羅你很沒禮貌耶!」

再度的睜開雙眼,羅站起身子,環望著潛水艇,依舊沒發現什麼。

「為什麼?」這次羅不在閉上眼睛,他決定走下船,因為似乎是在登陸這座島才能聽到聲音,那就下去看看這座島吧。

「唉?!羅船長?」培波驚訝的看著羅,而在他身旁的其他人也似乎很不可思議的看著羅。

為什麼船長會在他們後面?!船長通常不是都在船上嗎?今天是怎麼了?一概的船員都很驚訝。

「繼續走你們的。」羅笑了笑,眼裡充滿著威脅的意味。

接受到自家船長的眼前,所有的隊員馬上轉過身,不在看向自家船長的往前走──開玩笑,收到威脅還不照做的人絕對是傻子,尤其是威脅是自家船長給的!

「羅,威脅夥伴不好喔,等等我教導你要怎麼跟夥伴相處才是正確的!」

柯拉先生,你怎麼可能能教導我,你早就已經……笑容歛去,在所有船員都轉過頭,沒看到的情況下,羅皺起了眉頭,而眼底的思念如猛獸一般撲上了羅。

他很不明白聲音從哪裡來,又是誰在他腦中響起那個人的聲音?

而且照走在前頭的船員們全部都沒有反應後,羅確定那道聲音只有自己聽得見,但目的是什麼?

除了讓他跟想念、傷心以外,目的到底是什麼!

窸、窸、窸、窸……

「船長,前面的草叢好像有東西。」在說出這句話後,培波擺出備戰姿勢,連帶的其他人也是一樣。

而羅也把飄移在外的思緒給扯了回來,手中握緊自己的愛刀──鬼哭──走到在最前頭的培波面前,似乎是要草叢裡的東西出來和就砍了他一樣。

然而,當草叢裡的「東西」一出來,羅反而沒有動,他愣愣的看著那「東西」。

那「東西」的形狀似人,不,應該說那本來就是人了。那人臉上畫著小丑妝,脖子上披著黑色毛絨絨的東西……

怎麼會,那人……不是應該死了?

「……柯拉先生?」似乎愣了很久,羅才開口說出。

「終於叫我了,我以為你不認得我了呢!」被羅稱作柯拉先生的人聽到羅叫他後,就開心的笑著。

而那笑容竟跟羅的海賊旗有些相似。

「你不是、不是……」

「不是死了嗎?」那人點頭,走到羅的前面摸著羅的頭,說:「我是死了,但弗瑪斯島讓我看起來像活著──或者,應該說這是你所期望的。」

「為什麼?」

「因為這是奇蹟之島啊,羅。」

 ……

  ……

 

傳說,在偉大的航道上有一座被稱為奇蹟之島的弗瑪斯島。

據說,登陸它會讓登陸的者可以看到,並且觸摸到思念的人,因此又有人稱他為思念之島。

 

 【END】

 

老實說,這是去年的產物,只是沒發出來而已〈攤手

本來是要寫更多,但真的對他們不熟〈掩面〉寫到這樣我已經盡力了!

至於看完想摔電腦手機說這是什麼爛文的人,我已經在文前告知了,所以如果真的摔掉電腦手機的人可不甘我的事情〈喂!明明就有關妳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 柯拉松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