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上篇在幹嘛的請點這→

【編輯是魔法少女同人──梅吠X夏品】無題〈上〉

 

 

 

【編輯是魔法少女同人──梅吠X夏品】無題〈下〉

 

 

 

 

「以為我會傻傻的被妳砍嗎?」陶瓷熊笑了笑,在極為接近夏品斬馬刀揮舞的範圍外,突然地分成了好幾隻跟它長得一模一樣的熊,那情形分明就像是某部動漫裡的X人一樣。

 

等等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夏品哭喪著臉揮著手上的斬馬刀,想要把眼前這數量整整增加了好幾倍的陶瓷熊給砍掉,然而它們卻沒有減少的趨勢。

 

反而,還隨著夏品的砍殺有增加的趨勢。

 

「等等為什麼越來越多啊啊────」看著已經離她只有幾公分距離的陶瓷熊大軍們,夏品大聲的哀號著,手上揮舞著展馬刀的速度又更快了。

 

「『因為啊,妳砍掉一個我後,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啊~~』」所有的陶瓷熊一起說著,仔細聽還能感受到它們的語氣有些微的上揚,似乎是很高興。

 

不畏夏品手上斬馬刀的它們,愉悅的往前進著,就如同它們所說的殺掉一個它,還有千千萬萬個它一樣,到最後抵達夏品身旁攻擊夏品的陶瓷熊,雖然數量上有減少,但整體上還是比一開始一隻還要來得多。

 

「『我要妳感受我的疼痛。』」諸多的陶瓷熊一同說著,它們通通都做了同一個動作,熊腳往上一抬,朝著雙眼已經泛著淚,正往後退的夏品踢下去。

 

「不啊啊,你們要幹嘛啊啊──」看著許多隻陶瓷熊的熊腳,夏品很沒用的大叫,往後退的速度越快,手中的斬馬刀盡可能的斬殺眼前已經朝他踢下去的陶瓷熊。

 

那數量的陶瓷熊腳打在他身上感覺就是會讓她領便當說掰掰啊,就在夏品這麼想的時候,绯色火燄極速的竄湧在夏品身前,像是要保護夏品不受陶瓷熊的攻擊。

 

「小黃,別怕,我會保護妳的!」本還在跟喚出白雪的異獸對打地紅髮少女轉頭,雙頰疑似泛紅的對夏品説著。

 

夏品看著那疑似情竇初開的少女,正想著要跟她說聲謝謝還是無視她的時候,一股炙熱到了夏品的身上,接著身上馬上傳來刺骨的疼痛跟烤肉香味。

 

「啊啊啊啊啊啊啊──────」黃色的眼眸此時已經不是泛著淚水,而是如噴泉般地噴出表達疼痛的淚水,敏感度增加不知道幾倍的夏品在火燄正燃燒的熊掌貼上身上後,本能的往後跑似乎是想要找尋水源在哪裡。

 

「小黃──!!」顧不得此時是在和異獸交戰,看到夏品灼傷後就心急如焚,理智似乎已經盡失的梅吠拋下一同對抗聖誕老公公異獸還有女孩異獸的梅柑、吳椋,狂奔到夏品身旁。

 

「小紅,在怎麼心急,拋棄隊友讓隊友獨自應戰是不對的啊!」邊拉著長弓,把箭矢射向前方異獸的梅柑邊說著,「再說,妳過去也幫不上小黃,能幫上忙的是老大啊!」

 

顯然已經喪失理智的梅吠聽不見,她聽得見、眼裡所看得到的是正要招受第二波攻擊的小黃,「小黃,我來救妳了!」

 

梅吠的手一揮,如龍蛇般的火燄就要竄向攻擊夏品的陶瓷熊,然而卻被一道聲音止住了正熊熊燃燒的烈燄。

 

「如果想讓小黃在灼傷一次,妳可以繼續啊,小紅。」出聲的是梅芯,他走到夏品的身旁,冷冽的軍刀往前揮,把正在前進中的陶瓷熊擊退後,把手覆蓋到夏品灼傷的地方,金絲框眼鏡下的綠眸像是在看白癡般的看著自家的弟弟,「妳以為是誰害小黃灼傷的?」

 

「『呦呵呵~~就是妳喔,紅髮妹妹沒有妳的火燄,我的攻擊可沒那麼疼呢!』」傳出聲音的是被梅芯銳利的刀鋒所砍成碎片,只剩下碎片的它們發出來的聲音,有著說不出來的詭異感。

 

尤其是那些碎片們邊發出聲音,邊往上飄起來往有著通身都是黑,只有雙眼是猩紅色,外貌似女孩的異獸所在地方向飛去的畫面,那更加的詭異、詭譎了。

 

「是啊,是妳喔~~真的很謝謝妳呢,不然我的分身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攻擊力。」閃過吳椋揮舞而來的鞭子,喚出雪的女孩燦笑著,手往前一伸把飛來的陶瓷熊碎片給接住,猩紅的雙眼看著同樣是紅眼的梅吠,「謝謝妳呢~~」

 

「Thank you!不然馴鹿夥伴的分身就白犧牲了。」聖誕老公公異獸閃過梅柑的箭矢、吳椋的長鞭,跳到了女孩異獸的身旁,手扶著黑色女孩的肩膀,說:「玩夠了,我們該走囉~~」

 

說著,還向夏品它們揮揮手。

 

「喂!什麼叫玩夠了該走了!」把頭髮高高束起的紅髮少女,滿臉怒容的看著像它們揮揮手,好像事不關已的異獸們。

 

滿是怒火的她把三叉戟握好,纖細的腳往地上一蹬,身體就有如疾風般的往前衝,似乎是想要攻擊它們,但那俩隻異獸在梅吠接近它們時卻消失不見了?!

 

看得夏品很驚訝,顧不得疼痛……好吧,還是很疼,但自從梅芯把手放在她被灼傷的地方後就好些的夏品,非常震驚的大叫,「為什麼不見了!!!」

 

「因為作者醒了。」梅芯冷傲的嗓音一落下,就把放在夏品左手臂上的手給了移開,「既然妳都能大叫了,那我的手也不需要放了。」

 

「啊疼、好疼……老大,我、我非常需要!」夏品在梅芯的手一離開自己受傷的左手臂,強烈的疼痛感就席捲而來,疼得她又梨花帶淚的求梅芯把手給放回去。

 

他媽的疼死人了啊啊啊────

 

「哎呀~今天不止做白工,連小黃也受傷了。」藍髮少女手放在腦後,慢步到夏品的身旁去看夏品招到灼傷的部份,「小黃,這至少要兩三個星期才會好啊。」

 

「這還是老大幫妳的結果,不然還會更嚴重。」白髮少女不知何時已經收起長鞭走到了梅柑旁邊跟著梅柑一起看夏品被灼傷的左手臂,心疼的說:「可是好了還是會留疤。」

 

男子和在身上留點巴不算什麼,妳心疼個毛啊吳椋,別忘記我是帶把的……不對,我記得吳椋好像說她比較喜歡我本來的樣子!夏品驚恐的看著眼前面帶心疼的吳椋,很想退後但礙於梅芯而無法退後,就在這時有到充滿自責的聲音落入了夏品的耳裡,往前看是皺著一張臉,滿是歉意,眼角下還疑似帶著名叫自責的淚珠的梅吠。

 

「小黃對不起,讓妳潔白無瑕又白白嫩嫩的手臂上留下疤痕,我願意、願意……對妳負責任一輩子!」梅吠說到最後本來還帶著自責的臉竟來還紅了起來,那副害羞的樣子,就跟高中女生羞答答的向喜歡的人告白一樣純情。

 

叮,梅吠支線即將開啟:妳是要羞答答的接受梅吠一輩子的補償,讓劇情直接Happy End呢?還是狠心拒絕,讓作者還著繼續寫呢?

 

廢話當然是後者,誰要跟著同樣帶把,充滿雄性氣息的梅柑來個Happy End,那畫面想來就很可怕啊!

 

能和她Happy End的只能是御姊、御姊和御姊而已,再不然老大也不錯!

 

老大的胸是胸,腰是腰,臀部是臀部,身材火辣辣,如果在……

 

「啪」的一聲從夏品受傷的左臂傳來,接下來是夏品的悲鳴聲,「啊啊啊啊嗚嗚嗚~~~~~老大你好狠,幹嘛打我受傷的地方!」

 

「覺得妳在想很糟糕的事。」碧綠色的眼瞳冷冷地睥睨著正散發楚楚可憐氣息的夏品,從嘴裡發出了冷哼聲,「我說過,敢意淫我我就上了妳。」

 

梅芯語帶認真,動作更是認真,都已經扯上她的衣服了──嚶嚶,誰來救救她,她的第一次才不要是以這種樣子失去的啊!

 

「不,小黃是我的,就算是老大也不行,她的第一次是要給我的!」梅吠看到夏品就要在她眼前被侵犯了,三叉戟握緊連忙衝上前去阻止,但梅芯是誰?

 

他可是現在等級九十,在編輯界排行前十之一的大BOSS,被尊稱墨軍的人,怎可能被等級比他低的梅吠給制止呢!

 

因此,梅吠只有被梅芯給踹到跟牆壁相親相愛的份!

 

看著眼前早早被踹出局,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的豬隊友,夏品很想翻白眼,但現在的處境容不得他翻白眼──保護她的貞操都來不及了,翻什麼白眼!

 

「老大,妳要上小黃下一次吧,我們先帶她去看醫生吧,不然不能再拖了。」吳椋指了指夏品大面積灼傷的手臂,用著對現在的夏品來說宛如天籟般的嗓音說著。

 

對嘛、對嘛,她傷得很重,上她什麼的下次……咳,是一次都不要有!

 

「好,下一次。」看了夏品的傷勢,似乎也覺得不該再拖的梅芯點點頭,放開了掙扎的夏品,讓她好好的站好。

 

「小白……」夏品忽然覺得好感動,吳椋果然是她的好同事、好伙伴、好隊友啊,比起那沒用的梅吠好太多了,顯然的夏品自動的忽略掉下一次這三個字。

 

「小黃,妳欠了我一次人情喔。」吳椋乳白的雙眼對著夏品眨了又眨,溫和女子突然俏皮的眨眼在別人的眼裡一定是萌翻了,但在體諒到吳椋的無良與可怕後,夏品卻覺得恐怖無比!

 

因為她怎麼看都覺得她欠吳椋的人情是要用自己的菊花來還啊,混蛋!

 

這哪裡是脫離了水深火熱之中,明明是就是脫離的老虎的小兔子又遇到了獅子啊!

 

「小黃、小黃,回神囉~~」藍髮少女白皙的手在夏品面前揮啊揮,見小黃不只不理她還像是想到什麼可怕的事一樣,臉部表情越來越驚恐後,就再補上一句,「再失神,我就吻妳喔!」

 

「不,小黃是我的!!」遭受梅芯一腳踹到牆上奄奄一息,而導致被遺忘的梅吠一聽到有人要吻小黃馬上就復活的衝到小黃前面雙手大開,用力的把小黃連手臂的一起抱住她,以表示主權所有。

 

而被抱住的夏品,心裡只有一個字──

 

 

 

幹!

 

 

 

然後人就昏了。

 

 

 

†     †     †

 

 

 

那是一個中式的婚禮現場,紅通通的很是喜氣。

 

然後,夏品發現自己是主角。

 

──他要結婚了?跟誰?

 

「小黃,我願意為妳負責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穿著紅色喜服,特地打扮一番的梅吠滿是深情的對著夏品說著,並且手拿著戒指,把夏品的手拉了過去,「說願意,我就把戒指戴上去,一輩子把妳套住。」

 

誰要願意了,你這個精蟲上腦的豬隊友,夏品想要一手往梅吠的臉上用力拍下去,但卻沒辦法。

 

因為,他發現自己控制不了制自己,於是他只能聽到自己用著嬌滴滴的女性嗓音回應著梅吠。

 

「我願意。」

 

 

 

 

 

 

 

「渾蛋誰願意了嫁給梅吠了啊───────────────」猛然的一起身,夏品悲憤的大叫著,然後喊完才知曉那是一場噩夢。

 

非常非常可怕的惡夢!

 

「哎呀,小夏終於醒了啊。」梅柑把本來正拿著的珍珠奶茶放到一旁的桌上,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夏品的旁邊,似乎是無視夏品起床時的尖叫,笑嘻嘻的說著,「你已經在醫院裡昏睡了一天喔,老大說要扣你一天的薪水。」

 

「抗議,我這明明是職業傷害,為何還要扣一天薪水。」舉起一點事也沒有的右手,夏品抗議著,並且在同時抹銷剛剛所做得夢。

 

「因為我的命令是絕對的。」手環著胸,隨後走進來的梅芯冷著一張臉睥睨著夏品,「有意見?」

 

夏品停頓了下後用力的點點頭。

 

雖然老大的眼神很恐怖,但這種事讓步的話還有什麼事情讓步,薪水什麼的是絕對不能扣,他上有等身的限量抱枕下有一堆健康的片子要養啊,而且他明明是職業傷害!

 

「報告老大,有。」

 

「好,既然你有意見──」梅芯鏡框後的雙眼銳利的看夏品,「那再扣一千。」

 

「抗議啊,老大!」夏品不滿。

 

「朝日七大守則的第一條是?」

 

「決對服從長官……可是老大,這是不一樣的事啊,你這是虐待員工!」

 

「呵呵小夏,老大那是玩你的,扣薪水的是阿吠。」吳椋笑盈盈的走進來,身後跟著黑著一張臉,呈現低迷狀態的梅吠。

 

「然後告訴你喔小夏,本來阿吠只需要被扣一千,但因為妳的抗議而被加乘兩千喔!」手比著二,梅柑歡快的揮著。

 

看著自家弟弟被扣薪水,還幸災樂禍的笑得如此愉快的非梅柑莫屬了吧,真是沒良心。夏品無言的看著眼前兄弟的互動,真心覺得自己沒有兄弟真好。

 

「對了,夏品你的傷勢要全好至少兩個禮拜跑不掉。」似乎是忽然想起來的梅柑在笑自家弟弟的同時出聲告訴了夏品,並順便的拿放在一旁的珍珠奶茶喝著。

 

「那還是最好的情況,有時可能要三個禮拜。」吳椋把一旁的椅子拉來做,打開便當開始吃了起來,而梅芯也在夏品沒注意到的時候拉了椅子來座,吃起食物來。

 

這時的夏品才發現原來已經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

 

「這個。」在門口黑著一張臉,呈現低沉樣的梅吠在大家都低頭坐自己的事情時出了聲,並走踏出腳步走向夏品,把手上的食物遞到夏品眼前,「給你。」

 

看著眼前不知道在眼哪齣戲的梅吠,夏品感到疑惑,但秉持著送來的食物不吃白不吃的精神,還是接過了梅吠遞的食物。

 

「小夏,我覺得害女孩子身上留下疤痕是不好的事情,一定要做補償才可以,而我想了一天決得我當你的男朋友才能補償你!」邊說著臉上的低迷樣都不見了,只剩熱血沸騰的激動。

 

夏品聽完只有滿腦子的草尼馬在跳舞,他先把從梅吠那拿到的食物放在腿上,把右手放到梅吠肩膀上,深深的吸一口氣說:「老子現在是帶把的、鐵錚錚的漢子啊!」

 

「我不在意了。」梅吠像是看情人般的深情地看著現在亂著頭髮,一臉窩囔樣,重點還是男性樣貌的夏品。

 

「老大,你弟壞了。」夏品轉過頭不再看可能腦子已經壞掉的梅吠,改而去看吃就算嘴裡咬著食物還是不影響她美麗的梅芯。

 

「壞了還是能用。」

 

「他害心目中的女神受傷,打擊太大了。」

 

「你就接受他吧小夏,反正過幾天就好了,放心~~」

 

「所以接受我吧。」梅吠握住夏品的手如此說著。

 

最好過幾天就好了啦梅柑,看起來會壞很久啊!夏品非常的驚恐,並且覺得心裡有把火在熊熊燃燒著。

 

「沒說話就是默認了。」梅吠揚起了笑臉。

 

梅吠的笑臉與話語還有自己嫁給梅吠的夢,讓夏品心中那把熊熊燃燒的烈火有如加了汽油般轟的一聲爆發了。

 

「默認個毛,老子是漢子、漢子啊,你這腦子壞掉的豬隊友─────!!」

 

 【END】

 

 

寫完了好感動,我還在想如果沒寫完要不要裝死。

其實應該會寫更多的,畢竟異獸還沒解決,梅芯梅柑還沒把女性型態跟男性型態的夏品吃掉,但如果要寫的話就要打碼並且寫不完了,所以想說就算了,等我哪天想到再加個番外寫下去好了,如果沒想到就真的算了(*´*)

然後最後很開心,因為終於有點紅黃的感覺了( ^ω^)

那麼,先提前祝大家過年快樂喔(*∇≦*)

快來陪我玩ヾ(*´∀`*)ノ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