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是魔法少女同人──梅吠X夏品】無題〈上〉

 

 

 

在月夜風高,非常寂靜就連掉一根針都能聽得非常清楚的夜晚中,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認真來說只能同時地容進兩輛小轎車的小巷裡,突兀地傳來一陣又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響,但放眼望過去,卻沒有發現任何能發出窸窸窣窣聲響的事物,亦或者是藏匿能發出窸窸窣窣聲響的地方。

除了在這個小巷中施工到一半就停止,看起來非常像恐怖片裡會冒出令人毛骨悚然與不自然生物,據說還曾經鬧過鬼的房子內。

「老、老大說說說不定不是這裡啊……」夏品看著眼前散發像著恐怖片會出現不自然生物的建築物,發著抖結結巴巴的說出自己的意見。

「小白偵測到的就是這裡。」綠色曈眸,帶著金框眼鏡,穿著軍裝的梅芯由上往下的睥睨著夏品,「而我,現在要你進去。」

「為什麼是我,小藍、小紅還是小白呢!」夏品手指在她喊到的人名前移動,一改剛剛結結巴巴的說話語氣,似乎是因為一聽到自己要進去嚇得厲聲反駁,有種物極必反的意味。

被點到的吳椋只對著夏品笑了笑,什麼也沒說,而梅吠則是被梅柑捂住嘴巴,要說的話都被指於梅柑的五指間,唯一有說話的梅柑只是笑盈盈的說:「美少女因為恐懼而驚聲尖的聲音不是很美妙,如果再加上驚慌失措的跑出就更好了。」

「沒錯。」梅芯手環著腰,低頭往下,碧綠色的瞳孔銳利地看著抗議的夏品,「還是你有意見?」

廢話,當然非常有意見,但這些話在夏品接觸到梅芯那非常有壓力的眼神後,所有到嘴邊的意見都萎縮起來,吞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沒有兩個字。

「很好,那麼現在、立刻、馬上給我進去。」

聽到梅芯用了這麼多同樣意義的詞語,夏品覺得亞歷三大,這、這不是變相……喔不,是明示他趕快一點嗎!

「叫妳快一點。」見遲遲沒有行動的梅芯長脚一伸,就用他那穿著軍靴的腳把還在猶豫的夏品給踹了進去。

「咿哇啊啊啊啊啊──────」猛然被人踹進去,再加上敏感增加痛覺也增加的夏品只能花容失色的大叫。

「小黃!!」被梅柑捂住嘴的梅吠在看見那名黃色身影被踹進屋內後,把梅柑的手給用力的甩開,擔心的大叫夏品。

「放心,沒事的。」梅柑俏皮的眨了眨藍色的眼眸,對著一旁的白髮、讓人感覺溫雅的女子,「對吧,小白?」

被換做小白的女子正要溫和的點頭說著對時,卻發現手上的面板有了不一樣的變化,皺著眉頭,把臉朝向梅芯,「老大,有變化,裡面不止一隻,而且等級都不低,小黃可能……」

「可能應付不來。」梅芯擺著一張冷傲的臉替還未說完話的白髮少女說完話,碧綠色的眼眸看著眼前呈現詭異的建築物,說:「進去吧。」

 

        

 

「哇啊好疼,老大太狠了!」

先前被梅芯用軍靴給一腳踹進來有如恐怖片般的房屋內裡的夏品,此時正含著淚在嘴裡抱怨著,手則不斷的撫摸著身後被摔疼的地方,模樣好不可憐啊。

她要抗議,她的人權呢!怎麼可以就一脚把他踹近充滿恐怖片氣息的地方,好歹她現在也是一名楚楚可憐的美少女,忍心嗎!夏品本來還揉著疼痛地方的手,在這麼想時不知不覺的就移動到前面,握起粉拳很是氣憤。

如此氣憤的夏品也因此沒有注意到,本來在她身後空無一人的地方,竟然出現了生物,並且還回應了她的話。

「小妹妹、小妹妹,你的老大怎麼樣的狠?」

「老大從來都不惜相憐玉,好歹我也是楚楚可憐、忍人憐愛的……」

「的什麼,怎麼不繼續說下去了?」那抹聲音聽到夏品沒再繼續說下去後,發出了疑問。

怎麼可能還說的下去!他明明記得後面本來是沒人的啊!莫非是、是那個沒有腳會飄的不明生物!夏品冒著冷汗這麼想著,但頭卻不敢轉過去看確定在他聲後的那抹聲音是什麼。

「喂,你怎麼不繼續說下去了!你不繼續說下去我要怎麼判斷要不要發禮物給你們老大!」見夏品遲遲不回應他,那道聲音像是不甘寂寞似的繼續說:「快說啊!」

只是那道聲音的主人不只說話,還有了動作,他把手拍在夏品的肩膀上,然而敏感度早就被梅芯加到不知是幾倍的夏品馬上就疼到淚水盈滿眼眶。

「喂、喂,妳不回應我小心我不給妳屬於妳的聖誕禮物喔!」遲遲沒見夏品的回應,聲音的主人繼續拍,然而卻沒聽到任何的回應,只有顫抖的肩膀,覺得奇怪就走到夏品面前,卻發現夏品的白瓷般的臉竟是淚水,「妳、妳……怎麼就哭了?!」

顯然得,站在夏品面前,那個聲音的主人似乎是慌了。

而這時,眼眶裡幾乎都是淚水,導致視線模糊看不是很清楚,但顏色跟對方的形體至少可以勉強看得見的夏品終於知道剛剛在她身後的是什麼了,是異獸。

一個全身黑漆漆、眼睛猩紅色,身後揹著極似黑色大垃圾袋的袋子的人型異獸。「不要哭好不好,不然、不然我多給妳聖誕禮物?」那名異獸看著紅著眼眶,眼角還有淚水的夏品,慌忙的從身後像是黑色垃圾袋的袋子裡拿出同樣黑漆漆的大熊娃娃出來要給夏品。

只是像是老天爺要捉弄夏品似的,那名異獸因為太慌忙了,手一個不小心滑了一下,把手裡漆黑色的大熊娃娃就這樣的丟到夏品的身上。

「嗚啊啊啊────」夏品在被黑漆漆、體積有她半身的大熊娃娃砸到的當下發出痛苦的悲鳴聲,並且身體根著熊娃娃一起逐漸的倒下──該死的那熊娃娃居然不是棉花做的,而是陶瓷做的陶瓷熊啊!

「小黃!!!」出聲叫夏品的是梅芯說進來就馬上奔過來的梅吠,她火紅的眼眸因眼前所要發生的事情而瞠大,但正在奔跑的速度卻沒有絲毫減慢,因此能接住要跟地板做最親密接觸的夏品,並且把那害得夏品要倒下的陶瓷熊給推到一旁去。

「小黃你還好嗎?」隨後跟上梅吠的藍法少女問著。

夏品很想回她「妳被陶瓷砸砸看就知道好不好了」,但奈何自己敏感度被加好幾倍的身體早已疼到回不出任何話語,只能著黃色還帶淚水的眼眸瞪著梅柑,用眼神表達自己的意見。

「嗯?小黃妳用這麼灼熱的眼神看著我是愛上我了?」梅柑的藍眸對著夏品翹皮的眨了又眨。

「女孩們別玩了,正經事情還沒辦完了。」比梅柑還要慢過來的梅芯,金色鏡框後面的綠眸銳利的一掃梅吠、梅柑和夏品,「不過要繼續玩下去我也不介意,頂多是在今年的尾牙上讓妳們通通是魔法少女的模樣去尾牙上表演助興。」

綠色的眼眸底充滿的認真,就連語氣也極為的認真,就好像他真的會這麼做,但依照夏品對梅芯的了解──何止是好像,是根本一定會這麼做!

顯然地,身為梅芯的弟弟們──現在是妹妹模樣──的梅柑跟梅吠也深深知道梅芯絕對會把他的話說到做到的類型,因此本來還要互說小黃愛上誰的話題就此止住。

取而代之的是身體上的行動。

紅髮少女把還含著淚身體泛著疼的夏品給扶到一旁待著後,就喚出自己的三叉戟;藍髮少女用著嘴型對著梅芯說了「不要」兩個字後,把自己的弓箭給喚了出來;白髮少女從陰暗的牆角走出來,就喚出自己的長鞭。

「這、這……為何連小白都拿出武器,那結界誰維持?」待在一旁的夏品邊摸著身體發疼的部位,邊疑惑的發問。

「我維持。」梅芯看著聽他講完話後,滿臉寫著「為什麼」的臉後,就說:「量級九的有一隻,八級的有兩隻。」

喔,原來是因為量級七級的異獸有兩隻以上,所以要大家一起狩獵的意思……等等,兩隻以上的八級異獸?!夏品想到這裡後,白瓷的臉蛋扭曲了,她知道有哪不對勁──老大居然把她一腳踢異獸有三隻,而且每隻級數都超過七以上的環境裡!

「老大,妳怎麼能把我ㄧ腳踹到水深火熱呢!」夏品強烈的抗議著。

「踢進去才知道。」梅芯手環著胸,「不過如果早知道了,我還是會……」

還是會什麼夏品還沒聽到,梅芯的話就被一到聲音給打斷了。

「原來剛剛那位黃髮小姐說的老大就是你!」異獸的猩紅眼眸像是審視般的看著梅芯後,點了點頭,「人不可貌相啊,這麼俊的郎居然會把一名楚楚可憐的黃髮少女給踹到很深的水裡,很燙的火裡,真的是太狠了,不能發禮物給你!」

「是啊主人,這種人會把人丟到水裡跟火裡的人是絕對、絕對不能發給他禮物的!」剛剛被梅吠給推出到一旁的陶瓷娃發出了聲響,隋後奔跑到那個人型異獸的旁邊。

這過程中,夏品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所以說那個砸到她身上的是一隻可能是八級或是九級的異獸?!

「還是會踹下去的,不過現在我比較想踹他。」把被打斷的話給說完,梅芯就用著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到了那隻黑漆漆的陶瓷雄面前,狠狠的踹了下去。

一下子,那隻熊就被踹到鑲在牆上了,處於陣亡狀態。

「我的馴鹿啊啊啊啊──────」人型的異獸看到陶瓷熊陣亡後就大聲的慘叫,並且快速的奔跑過去看那隻黑色陶瓷熊的情況。

「先不論那錯誤百出的語文能力,小黃是我的下屬,她被我踹去執行任務有什麼不對。」

「老大你這樣講我好像奴隸……」

「難道不是嗎?」環道著胸,綠髮的男子用著身高優勢由上往下看著黃髮少女。

「我是人有人……」

「我的命令是?」

「絕對的。」默默的在心底流下名為心酸的血淚,夏品如此回應說著,然後像是認命般的喚出自己的斬馬刀,擺出備戰姿勢,視線撇向那自從黑漆漆的陶瓷異獸被梅芯給踹出去後,就不太對勁的人型異獸上。

漆黑的身體不斷不斷的顫抖著,嘴裡不停的唸著「馴鹿夥伴、馴鹿夥伴」,在此同時手不停不停的撫著那因梅芯踹得力到過猛而鑲在牆上的陶瓷熊。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隨著人型異獸的撫摸,那隻陶瓷熊的體積就越來越大……

「請問,熊剛剛有那麼大隻嗎?」夏品手指著那隻快跟人型異獸差不多大隻的陶瓷熊,出聲問著。

「當然沒有,而且小黃我告訴妳,他剛剛沒有發出攻擊的意味,但現在有了喔!」

語末,梅柑手上的長弓上出現了點點藍光,沒多久那些點點藍光化作一支光箭,瞇起一隻眼睛,在長弓上的羽箭向那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已經站起來,把猩紅色雙眼面向他們的人型異獸射了出去。

就連一旁的梅吠也揮了一下手,手上三叉戟的戟尖馬上地湧竄出的绯色火焰纏上了在梅柑攻擊後就要跑過來的人型異獸身上。

「嘶啊妳們為什麼要攻擊我,我是發送愛與快樂的聖誕公公啊啊啊啊啊啊啊──────」自稱是聖誕公公的人型異獸閃過了梅柑的光箭,卻閃不過梅吠的火焰後終於怒了,他邊跑嘴裡邊嚷嚷著,「你們這群壞小孩,不止沒有禮物,還要接受懲罰的──上吧!馴鹿夥伴們!」

「『遵命!』」有兩道聲音同時的回答聖誕老公公異獸,分別是本來鑲在牆上,但體積變大後就從牆上掉下來的陶瓷熊跟揹在聖誕老公公異獸身後那個黑色像塑膠袋的袋子裡。

然而,隨著遵命兩個字落下,聖誕老公公異獸身上的火焰竟然隨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又一片的白雪。

「增加吧、增加吧,不斷不斷的增加吧!」聲音是從那個黑色似塑膠袋的袋子裡傳出,沒幾下子那個黑色塑膠袋消失,取代它在聖誕老公公異獸背上的是名黑色捲髮,有著猩紅雙眸的小女孩。

她黑色的小臉蛋上,揚起了一抹甜甜的笑,「雪染此地,使此變成白花花的雪之地吧!」

話語結束不到幾秒,房子裡竟然慢慢的飄落了白色的雪,飄落速度雖然不快,但數量卻極多,一下子此地就白花花的一片了。

「糟了,這裡的異獸不是一隻九級兩隻八級,而是一隻十級一隻九級。」吳椋在擁有小女孩外表的異獸弄出雪之後,就一手拿著面板看著。

從三隻變成兩隻不是很好,這樣可以早早收工回家……等等,吳椋說那兩隻的異獸是幾級?!

小黃,是十級跟九級喔,別人在講話要好好聽喔。」吳椋柔美的女性臉蛋上,揚起了燦爛的笑容看著夏品。

是啊,小黃在這種重要時刻,他人講話是要好好聽的! 梅柑俏皮的對夏品眨了眨眼。

小、小黃她只是不小心沒聽清楚而已。」梅吠紅著臉看著夏品。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我不清楚?!」夏品感到很驚訝。

當然是腦內溝通啊,雖然我很想要跟你有心電感應啦!

不行,能跟小黃心電感應的只有我!

誰要跟你們心電感應了!

「好了,女孩們準備應戰了。」梅芯泛起一抹微笑的看著在腦內擅自溝通起來的下屬們,「還是妳們真的想在尾牙上表演助興?」

「報告老大,不想!」夏品搖了搖頭,並且在梅芯的注視下,重新的握緊斬馬刀,準被在那隻陶瓷熊奔跑過來時把給他劈下去。

然而,準被好了不代表事情就會照著妳所想的那樣發生,就如同現在在夏品眼前所發生的事情一樣……

 

 

如果我說這篇其實是要在聖誕節當天發的你們信嗎?〈泣

如果說我這篇是要寫兩千多字而已你們信嗎?〈我是說真的

 下一篇請到→【編輯是魔法少女同人──梅吠X夏品】無題〈下〉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