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崩角,慎入。

*莫名奇妙,慎入。

 

 

【神使繪卷同人──黑令X柯維安】約會

 

 

「……所以今天各地會降雨的機率是百分之五十,請各位在出門時攜帶雨具以防──」

螢幕上的新聞女主播賣力的播報著,身處於房內的兩人卻絲毫不理會,有一位髮絲是橘褐色的男子還縐著眉頭,啪咑搭啪的踏著腳步把電視機給關了。

「吵死了,電視是誰開的!說,是不是你!」把遙控器給放下的柯維安單手扠著腰肢,不滿的指著與他同在一處的灰發男子。

男子的伸高適異常地高,如果放在人擠人的接上也會是耀耀眼的,不過也因為身高高大的關係,導致他看起來非常難以近人,而他那素來面無表情的姣好臉蛋,使他看起來更難以親近人了,能為的加分的恐怕是那雙貌似對任何事物都毫不起勁的灰色眼眸了,但卻不是加好感度,而加仇恨值。

「不是我,是你。」長腿一邁,用不了幾步就到達了柯維安所在的地方,頭微微地一低,灰色的眼眸看著對方,「你打開的,為了看爸爸去X了。」

「黑令我哪……哎等等,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反駁到一半化突然的止住,柯維安腦中閃過ㄧ個畫面──那是他對著黑令說要看爸爸去X了的對話。

「不是好像,是的確。」

「咳、咳……是我的錯,是我的錯!」柯維安手握著拳頭放在嘴前假咍嗽,想要藉持掩蓋汙陷男友的尷尬,「對了,時間不早了,趕快出門吧!」

語畢,柯維安就快速的拿起包包走到門前,嘴角仰起一抹笑容,把剛剛的事情當作沒發生。

灰色似狼般的眼眸只是少過對方一眼,就邁開腳步走向柯維安,在途中還順便拿了放在門前面桌上的雨傘。

「哎?做什麼帶雨傘?」看著對方拿著雙人份的傘,柯維安皺起眉頭,疑惑的問著。

「下雨。」

「降雨機率也才百分五十,帶什麼雨傘增加重量。」柯維安做出要對方把雨傘交出來的姿勢,在對方把雨傘交過來後放到原本的位置,上線環視了對方,用著一副人不可貌相的臉對著黑令說:「交往這麼久,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是會照天氣預報說什麼而準備出門服裝的人。」

黑令搖搖頭,「直覺。」

「……是直覺就更不該帶傘了,這比氣象預報來不可靠!」柯維安在說這話時順便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在發現時間快來不及時,拉了黑令的手,「走了。」

「嗯。」

 

            

 

他們的目的地是黑家的在東華市的別野,不過他們不是要黑家的人在他們直接過去,而是想先坐火車到它隔壁市很有名的華羅街去逛逛,逛完在搭車到東華市的別野。

──本來的確是這樣決定的,但在一下火車站沒多久,才剛踏入華羅街就下起的磅礡大雨打亂了柯維安本來計畫好的行程。

「下雨了。」

「哇啊啊居然下雨了我的心肝啊!!」柯維安抱起裏頭放著他家心肝的包包開始在路上狂奔起來,想找到一個可以遮雨的地點,「喔喔就那裏了!」說著就跑向24小時都營業的7-ELEVEN

隨後跟上得是同樣淋得濕答答的黑令,把筆電拿出來確認有沒有濕掉的柯維安在看到黑令之後笑著說:「噗嗤變成濕答答的巨大倉鼠了。」

很顯然地,柯維安的筆電並沒有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而濕掉或壞掉,不然的話他是沒有心情這樣笑的。

「不巨大,是你太小。」黑令無波瀾的灰色眼矇看向對方,實話實說的說著,但對方好像不是很滿意。

「誰小了,你才小!明明就是你太大之不符合人體工學!」柯維安戳著黑令的,咬著牙說著。

「謝謝。」

「喂!我不是在誇你太大啊!」柯維安不滿的瞪著前誤會他意思的巨大倉鼠。

「麻麻他們在說什麼大不大?」突然地,在柯維安還想張開口說些什麼時,有到軟綿綿的女童嗓音插了進來,順著聲音的來源一看過去,是個綁著雙邊馬尾,臉白白圓圓的可愛小女孩白白嫩嫩的小手正指著柯維安跟黑令俩人。

好萌!沒想到淋場雨也可以看到小天使,蒼天果來帶他不薄,說不定是多上師傅的香也有用!柯維安捧著心,紅著臉興奮的想著。

「妹妹,他們怪怪的,手不要亂指!」牽著女來另一隻手的女人,蹲下身子皺起眉頭小聲的說著。

本來小聲的意義是不要讓他人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柯維安跟黑令都不是普通人,一名是神使、一名是狩妖師,倆人的聽力都比尋常人好一些,自然的聽到女人到底對著小女孩說了些什麼。

黑令聽到也不是很在意,但柯維安就不一樣了,他一臉挨怨:他是紳士、紳士,愛護世界上所有小天使的紳士,為什麼經她一說變成好像變態哥哥!

這心裡的話要是被那名白髮的神使知道肯定是用著鄙夷的臉看著柯維安,嘴裡則說著「靠北,你最好是紳士,變態才是合理的」,不過好理家在那名白髮的神使並不在現場。

「妹妹,雨停了,我們走吧!」女人一見到雨停了,就趕緊的拉著女孩出去,好像這裡有什麼猛獸般,走得很快,都能聽在女孩在抱怨說走慢點了。

但女孩的母親沒有減慢速度,反而還走得更快一些,不過在她走快些前,她對著小女孩說:「妹妹,不能慢要快點回家,不然會像新聞上所說的遇到雨天後的求愛變態喔!」

「那是什麼奇怪的啊……?」看著女孩跟女人背影消失在視線當中,柯維安疑惑的說著,不過也只有糾結一下子就不在糾結了,他想說不定是這個都市的都市傳說吧。

於是,不在糾結的他把頭轉向黑令,「你覺得我們是要直接坐車到東華還是先找個地方換衣服?」

黑令沒有回答他,就只是看著柯維安。

「……問你是我的錯誤,我們先找服飾店買衣服來換好了,不然濕濕黏黏的也很不舒服。」已經自行做好決定的柯維安把手擦乾就拿起筆電,走向在斜對面的服飾店,「對了,還要順便買個包包,不然筆電都要用手拿。」

黑令「嗯」了一聲就跟著柯維安走了。

 

            

 

「歡迎光臨,請問有需要什麼嗎?」一進去店裡,裡頭剃著光頭的型男馬上泛起大大的笑容對著柯維安和黑令,在看到對方都是濕淋淋後,就說:「我們店裡還有在賣男性內褲,不知道俩位是否需要?」

「當然要。」柯維安猛力的點頭,他才不要衣褲都是乾爽的,但內褲是濕濕的好不好,那超級不舒服的,「哎?不過這裡居然有在賣內褲?」

他以為服飾店就只是賣衣服的啊,像他們繁星市的服飾店就只賣衣褲,沒有在賣內褲的。

「呵呵這裡常像剛才那樣突然的下雨,我想說有客人會需要所以就進些貨,你看這不就用到了。」型男去拿了些內褲給柯維安他們看,「不過款是只有這些,如果你們不喜歡也就沒辦法了。」

「嘿嘿沒關係,能換就好了……我要那件素色的,而我旁邊的人要那件背後有倉鼠圖案的。」柯維安對著型男笑了笑後,指著他放在桌上偏左邊的內褲。

「倉鼠圖案的給這位先生……確定?」那位型男上下看了黑令。

「確定!當然確定!」柯維安大力的點頭,他一看見那件繡有倉鼠樣式的內褲就覺得超適合黑令的,一定要讓他穿啊!

型男看那位個子有些過高的男子看似沒什麼意見後也決定不在問了,轉而問其他問題,「那麼服裝方面你們有哪些想要的嗎?」

「兩件襯衫跟兩件牛仔褲就好。」柯維安如此說著。

「要不一樣款式還是……」

「一樣就好。」

「好的,這種款式的可以嗎?」型男拿著一件黑白格紋式的襯衫和一件深藍色牛仔褲給柯維安看。

「可以。」柯維安點頭。

「那我就去拿另外一位先生的大小……是說,從剛剛我就想問了,俩位是兄弟嗎?感情看起來很好的樣子。」轉過身去拿柯維安他們要的服飾的型男隨口問著。

「嗯是啊是兄……」

「情侶。」從進店裡都沒開口的黑令開口了,然後馬上被柯維安給瞪了。

「呵呵沒關係,我不在意的……才怪,我在意我在意我在意,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在意在意在意在意────────

低啞難入耳的聲音從型男的嘴裡傳出,型男轉過身,面向了柯維安,那雙猩紅的雙眼納入柯維安的視線裡。

──那是瘴,會誘惑人心的瘴。

 

†      †      †

 

我的宿主是這麼說的:討人厭的同性戀、噁心的同性戀,都是因為你們、你們才會害我生病,找不到女朋友的!」遭到瘴入侵的型男嘴裡傳出充滿怨恨的話語,但臉上的表情卻非常的愉悅,讓人看起來覺得非常地突兀。

但是被甩是他自己腳踏兩條船,會生病也是不是同性戀害的,而是他自己愛玩、愛跑趴呀~~~但是他不認為是自己的錯,他認為是別人的錯啊,所以他決定把錯都怪到你們,也就是同性戀身上啊!

「莫名奇妙躺著也重槍!」從筆電裡拿出一隻泛金的巨大毛筆,柯維安朝向型男的方向揮了過去,如墨水般的泛金的液體飛向型男,但速度很快的型男閃過的柯維安的攻擊。

反過來地,型男的的手一揮,墨色如絲線般的黑影直直奔向柯維安,「都是因為你們都是因為你們,你們該死、該死,所有的同性戀都去死────多麼甘美的慾望、多麼美味的怨恨啊,吾是吞蝕慾望的瘴啊!」

快速的揮動著手上的巨大毛筆,立刻的在前方寫下幾個符號擋下型男、喔不是瘴的攻擊。

「這明明就是遷怒,你生病不干我的事,交不到女朋友也是你的事,怪到別人的身上算什麼!」

「是你們害的,是你們的錯,都是因為你們──我的宿主是這麼想的,小神使你不覺得這想法很愉悅嗎~~~~~」似乎不介意自己的攻擊遭到擋下,型男愉悅的笑著,猩紅的雙眼是如此地刺眼,「都是因為你的害、都是因為他的錯,都是別人的錯的想法我真是愛死了!!」

在愛死了這幾個字落下沒多久,型男的身體突然有了變化,不在是人型,而是變成好幾隻腳的黑色怪物?!

然後,其中一隻腳在轉變後馬上的直衝黑令,「無防備的人啊~~~~

手一揮,在他手中馬上就出現了武器,黑令灰色似狼的雙眼連眨也沒眨的就擋住了對方的攻擊,並且還快速的閃進對方的視線裡,把武器往對方身上打。

──更正確來說是往那猩紅的雙眼刺。

於是出場沒多久的瘴就快速的被黑令給幹掉了,留下暈倒的型男,這令柯維安感到非常震驚,嘴巴張的大大的。

他的男朋友、那名過高的巨大倉鼠什麼時候這麼厲害了,一招就把麻煩的瘴一給幹掉,這讓身為神使,專門在打擊瘴的他情何以堪!

「黑令你……」你什麼的沒法在問出,柯維安就發現暈倒的型男情況好像不太對,一直的喘氣,臉色也不是很好。

柯維安蹲下身子去拍拍對方,發現對方也沒反應之後,就趕緊的去店裡放電話的地方撥打著110。

沒多久屬於救護車的喔咿喔咿的聲響就到附近……

 

†      †      †

 

最後柯維恩跟黑令什麼也沒逛成,連在東華的別野也都沒去了。

把型男的事情弄完之後就很晚了,不想在連夜拖著疲憊身體趕車的柯維恩決定就在這附近找旅館好好的睡一覺在說……

「喂!黑令你要幹嘛,手摸哪!」才剛洗完澡躺下的柯維安感覺到躺在他旁邊的枕邊人似乎並不安分,正在亂摸。

「約會,不可打擾。」黑令本來似乎都沒有精神也對任何事物不起興趣的灰色眼眸,此刻泛上的些慾火,「約會是做愛,一樣。」

「喂喂喂那並不劃上等號嗯你摸哪啊……嗯啊!」

──顯然的,今晚柯維安是不可能只有「好好睡一覺」這麼簡單了。

 

【EN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