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地爾你說,我是不是已經回不去了。」褚冥漾問著身後抱著自己的安地爾,他雖然是在問但語氣卻是肯定的。
抬起頭仰忘著天空,明明天空這麼的湛藍、那麼的漂亮,如果照以往的褚冥漾看到這樣的天空心情應該會好起來的,但他卻沒有。
他只是靜靜的看著,眼神非常的空洞。
安地爾看到褚冥漾這樣,心痛的嘆了口氣,「是,在你握住我的手答應我時就已經回不去了。」
「是嗎……」褚冥漾閉上他那空洞的雙眼,身子放軟使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安地爾身上,無聲的流著淚水,「可是我後悔了……」
安地爾公主抱起已經無心看天空的褚冥漾,把他放到房間內的床上,「漾你累了,睡吧。」
安地爾說完就轉身走離開了房間,把門關上後,就無聲的靠在房間門前,聽著裡面的人因為沒人在後大聲的哭泣。
後悔?你說得好簡單啊,褚冥漾……
知道冰炎騙你、拋棄你只是有心人的欺騙、那只是假象後,你居然後悔起來,是還愛著那個冰與炎的孩子嗎?
那當初為何還回應我、回應我對你的愛戀?安地爾想著剛剛褚冥漾躺的那張床,那是自己與褚冥漾無數歡愛過的地方,而如今安地爾只覺得刺眼。
是啊,是刺眼。
「原以為你愛過我,但原來這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冥漾 安地爾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