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我想有些人會驚訝吧!
而且可能還會想我這個人坑不好好填,居然又跑去填坑!
只是嘛~~~其實我這篇也是填坑,這白貓好像從前年就開坑了吧,只是一直沒發表而已。

現在我因為某些原因想要把它發出來,不過發出來也就代表我要認真填坑了。〈真得嗎?〈懷疑
不過有點無語的是我自己正文沒寫完就去寫番外了XD
*          *           *
 
 白貓 番外 柔軟精=潤滑油?



外頭的太陽熾熱,是個非常好的一天,也是很適合洗衣服的日子。
白色的貓咪在大宅裡亂竄,而在一旁的傭人們卻沒有要趕這隻貓走的意思,甚至在牠站在這間大宅主人臥室前,碧綠色的貓眼看向傭人的時後,傭人就走過去幫牠開門,並且還很貼心的在牠進去後幫牠關門,過程中對待這隻毛色雪白的貓咪非常尊敬,就向對待主人般。
「銀雪?怎麼不繼續睡跑來這裡?」臥室裡髮絲是紫色的青年看著剛剛從門外走進的貓對牠問話,聽語氣就好像這隻漂亮的貓咪會回他所說的話一樣。
但,這分明是不可能的啊,一隻貓怎麼會回應人說的話呢?
可奇異的是,貓真的在回應青年的話,亦或者是由雪白色貓咪所變成的人在回應青年的話。
「銀雪不困,銀雪想幫忙。」銀白色長髮,面容俊美,但全身光溜溜的男子撲向坐在皮製沙發上的青年,說著,「墨紫好不好,讓銀雪幫忙。」
名叫墨紫的青年紅著臉,忽略貼在自己身上使自己興奮的感覺,說著,「可以是可以,不過銀雪我不是說過在別人面前變成人時,要先找衣服來穿,你怎麼忘了呢?」
「衣服不舒服……」貼在墨紫胸膛前搖了搖頭,銀雪悶悶的說:「但銀雪沒忘墨紫你說過在別人面前變成人要穿衣,可是、可是墨紫你不是別人啊。」
銀雪說出墨紫你不是別人這句話顯然讓墨紫很高興,因為墨紫此時的嘴角上揚,看起來一副心情非常好,他說:「好,那我允許你在我面前變成人時永遠都不用穿衣。」
「耶!銀雪最愛墨紫主人了!」抬起頭,對著墨紫的臉啾下去的銀雪在啾完後,說著,「那、那銀雪可以幫忙墨紫主人了嗎?」
「可以,那銀雪你想幫我什麼?」
「喵~~銀雪、銀雪想幫墨紫洗衣服!」銀雪邊說邊拉扯著墨紫的衣服,墨紫趕緊禁止。
至於禁止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銀雪在玩火啊!
墨紫怕銀雪在動下去,衣服扯掉後理智線就斷裂了把銀雪給吃下肚,讓他連幫忙自己的幾會都要延遲幾天。
當然此吃非比吃,大家都懂的,所以為了不然此時發生,墨紫抓住了銀雪的手,對銀雪說:「要洗我的衣服,不一定要拔我現在穿的衣服。」
「喵?」銀雪歪頭,不解,碧綠色的雙眼寫滿著難道不用的情緒。
「當然不用,先起來把衣服穿上,我帶你去我把衣服脫下來後,放置等待洗的地方。」
「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會騙你嗎?」墨紫溫柔的笑著。
「好,那銀雪去穿衣服!」說完動作很快的抓起墨紫遞給他的白色衣裳,並且把他給套上,「銀雪好了,帶銀雪去。」
「好、好,走吧!」墨紫打開臥室的門,與銀雪手牽手的走了出去。
而站在門外,或是在遠處打掃的傭人們在看到原本只有他們家主人的臥室竟然在一隻貓進入後,打開門走出來的人竟然變成兩個人都一臉見怪不怪的樣子。
畢竟,他們的主人除了少爺以外,就是少爺的伴侶,也就是在少爺旁邊由貓變成人的銀白色頭髮的男子,別意外、更別驚訝,他們是舉辦過婚禮的。
覺得走了很久的銀雪抬起頭看著比他還高出一顆頭的墨紫,他問著,「墨紫到了嗎……?」
「到了。」站在一間房門前,指著房門對銀雪說:「你打開門就是你我的髒衣服,裡面有我從西方買來的洗衣機,把衣服丟進去就不用辛苦的用手洗了。」
「喵、喵!銀雪知道了!」銀雪打開房門,興奮的雙頰都紅了起來,他果然看見由籃子所裝起來的衣服跟一個奇怪的……東西?
銀雪放開墨紫的手,衝過去看那個他從來沒看過的東西,點了點上面應該是按鍵的地方……
「嗶--」
「喵--?!」瞬間跳離剛剛所站的地方,銀雪警戒的看著剛剛發出嗶的地方。
而把銀雪所有動作看作眼裡的墨紫忍俊不住的笑了起來。
聽到笑聲轉過頭的銀雪,指著剛剛發出嗶聲音的地方說:「墨紫、墨紫他會講話,他是不是跟銀雪一樣會變人?」
「噗、他不會說話,更不會變人,但他會洗衣服喔。」聽到銀雪說的話,原本想忍住笑的墨紫又很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不過銀雪並不在意墨紫笑,他更在意墨紫的話,銀雪指著那個發出嗶的機器說:「他會洗衣服?!」
墨紫點頭,「那就是我所說的洗衣機,來,我教你怎麼用。」
「好。」跟著墨紫再一次走到那個據說是洗衣機的機器前。
「首先,要先按按鍵。」墨紫點了點幾個按鍵後,又說:「然後把衣服丟進去……」
「銀雪要丟!」抱起在洗衣機旁邊的衣服堆,把它們的丟了進去後,討好的看著墨紫,「銀雪還能幫什麼忙嗎?」
「那幫我把那個拿過來吧。」墨紫指著上面寫著洗衣粉的盒子,只見墨紫說完後銀雪馬上就拿了過來給墨紫。
「還有什麼要幫忙嗎?」銀雪一臉期待的看著墨紫,「銀雪想幫忙主人洗衣服。」
原本想說沒有的墨紫在看到銀雪的臉與叫自己主人後,就說不出沒有的話來,可是他印象當中好像沒有了啊!
「主人……銀雪想幫你。」
怎麼辦,他印象當中真的沒……啊,有!墨紫指著正在轉動的洗衣機,對著銀雪說:「在它上面寫十四時,把揉軟精加下去,知道揉軟精是什麼嗎?」
銀雪搖頭,「不知道。」
「就知道你不知道,揉軟精就是有點黏黏的、透明的液體……」
「哥、哥!你又丟下公事陪大嫂,你給我處理完在來跟大嫂恩愛,否則一律免談!」一名跟墨紫長得非常相似的少年闖進來說完後就拖著墨紫走出房門,力氣大的使人驚訝。
銀雪在墨紫被拖走後愣了好久,他一直不明白墨紫的弟弟為什麼要叫他大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還有,他更不解的是,墨紫有輕到讓墨紫的弟弟一把拖走嗎?
明明墨紫在跟他交配時自己都推不開的……啊!十四!
轉過頭看向墨紫說是洗衣機的東西,發現上面紅紅的字寫著十四。
「墨紫主人說的字到了!可是……要加什麼?」銀雪歪著頭思考著。
加什麼呢?墨紫好像說黏黏的、透明的……啊?!是不是放在臥室裡,每次墨紫跟他交配時都會塗抹在他身上的東西!
一定是!
於是這麼想的銀雪馬上就衝去臥室拿出他認為是墨紫要他加在洗衣機裡的東西,很果斷的把它全部加進去。
加完銀雪很滿意的看著洗衣機一次後就打起哈欠,「哈……銀雪想睡了,晚安。」
說完銀雪就躺在地上,縮成一團的睡著了。
完全不知等下墨紫回來後,打開洗衣機的表情會有多麼精彩。
至於原因?
呵呵,當然是因為墨紫的寶貝--
銀雪把潤滑油當揉軟精丟進洗衣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貓 潤滑油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