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風绯飄我正式的搬到痞客邦,而天空部落的文會慢慢的搬完。

嗯,因為我不會搬的關係,所以我是一篇文一篇文慢慢搬的,而這就導致發文的順序會變得更天空不太一樣,我想應該沒差吧……大概。

我想會有差的可能是看文的人會覺得:唉?奇怪這篇的文筆明明比較爛會何發文的時間是比上一篇一樣爛,但好一些些的文還要來的晚呢?難道是筆者的文筆退步了?但這也退得太離譜了吧!

嗯,不扯上述那個了,來扯網誌吧。

以後,我發文就以痞客邦為主,不在用天空部落囉。

至於我會搬家的原因,應該是我覺得天空部落的廣告留言太嚴重了吧,還有就是他上次怪怪的時候我就想搬了XD

那麼,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