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眼前幾乎忽略掉他,而自顧自得聊起天的范统跟月退,九瀾並不是很在意,反而饒有興致的觀察他們。

今天剛好回家一趟,一踏進家門便感受到家裡來了陌生人,本想自己處理掉順便增加自己的收藏品,但手機卻傳來高級任務,要求送他們回去。

只好先來看看,究竟是什麼人物需要這樣臨時傳訊息給黑袍發佈任務,一看還真的不得了,跑到西瑞小弟房裡的倆人氣息跟這世界的人完全不一樣,讓他好想拿一個研究。

他是真的這麼做了,順勢摸到那名實力較弱的人身邊,想跟以往一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摸走一個,但卻一股怪異的力量阻攔,試了幾次都摸不走,只好放棄。

明明不管實力多高的人都有可能到手的,居然拿不到,頓時勾起九瀾幾分興致,尤其是那名人類說話比自家小弟還誇張,似乎是中了什麼術法,但他卻看不出來的時候。

「兩位異世界的客人是否能分神看我呢?」

九瀾一出聲就發現本來他想要偷取的新鮮心臟摸著胸口,滿臉驚恐,而另一人本來放鬆的神情瞬間警戒起來擋在新鮮心臟面前,手持的劍指向他。

「我不會害你們的,別那麼警戒,聽聽我講的也不遲啊。」

「你們憑什麼信你。」

「……」月退沉默了一下,替范统說他想說的話,反正自己也想知道,雖然他感覺不到對方到殺氣,但還是問一下。「我們憑什麼信你。」

「我沒有什麼能讓你們相信,但你們聽我說話不會有損失,而且你應該能感受得到我到底有沒有殺氣,想不想傷害你們。」

如此坦蕩蕩的話和九瀾給月退的感覺的確是沒有要傷害他們的意思,因此月退稍稍放下警戒,但沒有完全放下。

雖然沒有殺氣也沒傷害他們之意,但眼前的人還是讓月退感覺怪怪的不宜接觸。

「你好,我是月退,他是范统,你想說什麼?」

「也沒什麼,就是想跟你們說有人要我送你們回去。」

「你要怎麼送?」

「這就不是我該煩惱,我接到的任務雖然是送異世界之人回去,但我只負責將你們送到 Atlantis學院。」九瀾聳了聳肩, 「你們願意隨我去學院嗎?」

「我不信你。」

月退的言下之意是不願意去,范统在一旁點頭,對呀對呀怎麼能知道你是不是不壞好意,尤其你剛剛還要奪我心臟。

「我知道,只是問你們的意願,並沒有要你們的同意啊。」

九瀾的話語一落下,手似乎拿著利刃割向自己的手腕,血液滴落到地面,他們腳下瞬間出現了陣法。

「什麼……!?」

 

TBC.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