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大爺的獵物老三你搶什麼搶!」

發聲的是剛剛跟月退對戰的少年,如果范统沒看錯的話這名叫西瑞的少年已經被月退給敲昏迷了,怎麼現在又活蹦亂跳的跟青年講話,不止爪子頑強連生命力也頑強啊。

「沒跟你搶,只是接到上面的指示要送眼前的兩位回去。」

青年邊說邊陰森森的笑著,讓范统不由自主的往月退身邊靠,尤其是剛剛那名青年還想要他的心臟,范统覺得還是離他越遠越好。

「他們入了我家生是我家的人,死是我家的鬼,老三你有什麼資格管!」

誰是你家的人跟鬼啊啊啊啊,范统正想反駁,卻聽到青年開口。

「有啊,西瑞小弟你是否忘記你是我弟,還是說你需要我好好的點醒你。」

西瑞看了說話者許久,見對方雖然笑嘻嘻的樣子,但神態明顯比以往認真後就手一甩,變回原本跟常人無異的手,嫌棄的說:「算了,本大爺大人有大量不跟你這個小人計較。」說完,甩頭就走了。

「好啦,就剩我們了,我先自我介紹,我是九瀾,是公會的黑袍。」

「那是什麼?」看對方似乎沒有要攻擊他們的意思,月退的警戒心稍微放下來,但手上的天羅炎還是拿著,以免有突發狀況。

不過,頭卻轉過來問著退到他旁邊的范统,在月退的心裡是這麼想得,這裡是范统原本的世界問范统準沒錯。

看著滿是求知慾望的臉,范統覺得胃有些痛,艱難的吐出話語。

「這是你的世界。」

當然,口吐不出象牙,跟本無法表達他的意思,因而獲得月退疑惑的表情,現在的范统多麼想要紙跟筆來書寫他所想表達的意思,沒想到在月退幾乎可以毫無障礙的跟他交流的時候還需要這兩樣東西。

「這不是你的世界。」

「嗯?」

「這是你的虛空。」范统都要絕望了。

「范统你是不是想表達這不是你原本所待的世界……?」

范统連忙點點頭,太好了果然月退多年翻譯反話的能力不是假的,但想來就想哭,這麼簡單的話還需要搞這麼久,果然不是待在我們彼此都熟悉的世界果然會有障礙,認知上的障礙啊啊!

 

TBC.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