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是一隻公的豬妖怪,活了好幾百年,有個修煉成仙的人類男友。男友特別喜歡喜歡回到人界逛,總說有好多神奇可愛的東西可買,每次看到男友買的東西,小豬都很無奈,但卻都無法制止。

 

男友是靠購物修煉成仙的,怎麼制止啊,唉!

 

今天,男友又從人界回來了,與以往不同,不是手上拿大包小包的回到家,手上只拿了一個小小的紙盒,上面寫8X°C

「豬仔啊,這個給你!」男友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把他手上唯一的紙盒給小豬。

「今天只有這樣?」小豬結果紙盒,端詳了一會,「難得啊、難得。」說完,就打開,裡頭是一塊被吃過的蛋糕。

小豬:???

「膳材啊你把吃過還給我?我雖然是豬妖怪,但我不吃剩食,你竟敢給我吃,誰給你這個膽子啊!」

「不是啊,冤枉啊豬仔,你仔細看,這不是普通的剩食,是我滿滿的愛啊?」膳材連忙搖頭否認,「那盒子是我,在盒子中央的可愛豬仔是你,看起來不就是我把你包裹在我懷裡了!」說完,還狠狠親小豬了一口。

被膳材親的臉上都是口水的小豬捧著紙盒,用看智障的眼神看膳材,「老公啊,我看你還是下趟人界再買點東西吧。」

 

【完】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了哇哈哈!

話說,本來是沒有要寫這篇的,不過吃自己買的蛋糕吃到一半腦中忽然閃過這篇文哈哈哈

蛋糕長這樣,小豬超可愛的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