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道士家族的小孩,蔡竹覺得自己的同學沈印簡直就在侮辱他的專業。

「蔡竹蔡竹,我偷偷跟你說我在你身旁看到金黃的大狗跟人在飄。」沈印拍著蔡竹的肩膀大聲的說著,聲音之大到讓全班的轉過頭來看,一點都不像偷偷說,反而比較像是故意說偷偷說卻講很大聲,想吸引人注意的死小孩。

蔡竹眼神很死的看著死小孩沈印,「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我有陰陽眼啊。」指了指自己的雙眼,在其他被他剛剛大嗓門吸引的人看過來時還俏皮的眨眨眼。

「喔喔喔喔喔所以你看得到,那現在這間教室有鬼嗎?」聽到沈印說有陰陽眼立刻衝到沈印和蔡竹倆人面前的男同學,興奮的問著。

「有,還很多,像蔡竹旁邊也有。」沈印肯定的點點頭,裝模作樣的說:「不過我可以把他們弄走。」

「這麼厲害?!」

「最近學得,不過我需要有個幫手。」說著便走到座位上拿起書包,從中拿起一個金光閃閃,讓蔡竹覺得刺眼的折疊法杖和一疊符紙,「蔡竹你幫我拿符紙。」

「唉?!你找蔡竹當幫手?」

「對呀,因為他身旁的要先除掉。」沈印說完就在蔡竹身旁搖著法杖,唸起一堆旁邊同學覺得專業,他聽就知道是唬爛的咒語。

看著唸咒的沈印身旁,那隻他從認識沈印就存在的鬼魂,蔡竹眼神很死。

尤其是鬼魂光溜溜的在魂姦唸咒的沈印,他的眼神更死了。

 

他賭那隻鬼的精子,沈印絕對看不到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爽文 微bl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