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佟把左手貼在虞夏的額上,另一隻手貼在自己額頭,想探探虞夏是否還燒著,若是可就不妙,都燒了一整天,在燒下去可就不得了。

可惜手上傳來的溫度告訴虞佟,對方的體溫很高,發燒還在繼續。虞佟眉頭深皺,把手伸回來,改輕輕拍對方的臉頰,「夏,我帶你去醫院。」

躺在床上的虞夏沒有回應,虞佟等一下發現對方可能是難受到無法回應,只能難受的皺緊眉頭,就決定一把把虞夏連同被子抱起。

「大爸,二爸還是不舒服嗎?」坐在客廳看電視跨年的虞因聽到聲響轉頭看著虞佟,滿臉寫著擔憂,平常看習慣暴力的二爸,今天看到病怏怏的二爸真的很不習慣,很擔心。

在一旁的聿雖然沒說話,但紫色雙眼流露的擔心卻滿溢了出來,讓人一眼就知道對方也是在為難得異常虛弱的虞夏擔心。

「嗯,我帶著夏去醫院,你幫我開門就跟聿先去睡吧。」虞佟看了眼時間,指使虞因開門就不再安排虞因其他幫忙了,因為真的太晚了。

這也代表,虞夏真的燒太久了。

「我可以幫忙……」

「不用,我記得你說明天要早起跟一太出去,早點去睡吧,只要幫我開門跟車門就好。」虞佟溫和的對自家兒子笑了一下,雖然溫和,卻不容質疑,虞因只好摸摸鼻子,只幫虞佟開門跟車門就回家,留虞佟跟被放在副駕駛座的虞夏。

虞夏已經醒了,似乎是被這一路動靜吵醒的他,睜著沒什麼精神的雙眼,頭轉向駕駛座的虞夏,臉頰上的潮紅讓虞佟看得很刺眼。

「佟,去哪?」有點呆愣。

還未發車的虞夏伸手摸向虞佟的頭,輕聲的說著,「去醫院。」

「你怎麼了?」

「不是我怎麼了,是夏你發燒了。」虞夏嘴角勾起,不禁被虞夏發燒而呆楞的樣子給逗笑。

「發燒?」虞夏有點疑惑,想伸手摸自己的額頭看看體溫,卻發現手被厚厚的被子跟安全帶給壓得伸不出來,不禁有點不開心,「哥……」

「乖,出來會冷,好好呆著。」虞佟安撫道:「等好了在抱你出來。」

「我都多大了,還抱?」還未清醒有些呆愣的虞夏似乎還知道自己已經長大的事實,因而出聲提醒虞佟他不需要人抱。。

「可在我眼中,你不管多大我都會抱。」

en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