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八仙同人──李凝陽X呂洞賓】筆者我想不到題目

 

*基本上要看過原作才會懂我在寫什麼吧

*看完如果不明白可以問我

*基本上我是寫爽的

*有崩角

*那正文開始

 

 

 

偌大的客廳裡只有一名穿著墨綠色西裝、打著領帶,身材姣好的女子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封面是兩名男子,但兩名男子的姿勢卻非常引人遐想的書籍。

然而本來是在上一秒是靜靜看書的女子就像是看到什麼令他興奮的畫面似的,咯咯咯咯笑起,就在女子笑起的這一刻,門鈴響起了。

「來了、來了。」聽到門鈴聲的女子趕緊把書籍放在沙發上,起身就走去打開門,完全不問,或者思考如果打開門的是壞人怎麼辦?

畢竟在這人心愈來愈險惡的世界裡,在沒有確認按門鈴或敲門的人是誰就開門的話,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尤其是現場只有一名女子的情況下。

但,女子卻絲毫的不在意熱情的迎接按門鈴的人。

「哎?!阿賓跟阿凝?!你們怎麼來了?是川芎大哥嗎?他不在喔!」女子打開門知道是誰後,就劈哩啪啦的講出一連串訊息,而那由語氣跟親暱的稱呼來看,女子顯然是認識按門鈴的人。

「嗯?小仙,我們是要找川芎沒錯,但川芎不在的話……我們可不可以先進去屋子,等到川芎回來?」站在門口綁著馬尾、身上帶點輕挑的男子微笑的問著女子。

「當然可以!反正我有事想要拜託你們!」拍了一下手掌,女子笑盈盈的說著,在說話的同時順便側身讓站在外面的兩人進屋。

「哎?!拜託我跟凝陽?」長馬尾的男子在進屋後指著自己跟走在他身旁穿著西裝的男子,驚訝的對著關好門的女子說道。

只見女子點了點頭,笑盈盈的說著,「是,就是拜託你跟阿凝,畢竟由你們倆人來做很適合!」

「適合是指這本上畫的?」這句話是由被綁著長馬的男子稱作凝陽的人所說的話。

被稱作凝陽的男子姓李,本名為李凝陽,是跟八仙過海的神仙同名同姓。

不過他可不是只有跟八仙過海的神仙同名同姓那簡單,至於為什麼?

那是因為男子就是真正的李凝陽,八仙過海的神仙之ㄧ,人稱鐵李拐。而在場被稱為小仙跟阿賓的人,則分別是何仙姑、呂洞賓。

此時的李凝陽一手持著柺杖,一手拿著一本何仙姑剛剛在為他們應門前所看的書,一邊咬著疑似香菸,但實則上外型長的像香煙的糖果,對著女子、也就是何仙姑說著,「男友襯衫?」

何仙姑點了點頭,用著大大的貓兒眼,興奮的來回看著李凝陽跟呂洞賓說著,「不覺得很適合嗎,阿凝!」

「小仙哪裡適合了,我跟凝陽都是男性,哪來的男友之稱!」呂洞賓愈聽愈

愈覺得不太妙,什麼男友襯衫,聽起來就是非常不適合自己跟凝陽的東西,小仙怎麼會覺得他們適合?

怎知何仙姑卻像他搖了搖頭,用著「怎麼會不適合」的視線看著呂洞賓說:「哪裡不適合了,你們不是正在交往嗎?」

「不,什麼交往!才沒有這回事!」呂洞賓急忙搖手反駁。

「沒、在、交、往?」李凝陽看著呂洞賓,把何仙姑的書放下後,空著的那隻手把帶在臉上的墨鏡拿掉,用著他那奇特的曈口看著對方,說:「洞賓,需要我在好好的『用行動』提醒你我們正在交往的事實嗎?」

「呵呵……不、不需要了,真的!」看著對方那特別的杏仁狀曈孔,呂洞賓突然覺得菊花好痛。

「唉?我以為你很需要的,連東西都準備好,只需跟小仙借個房……」

「等等,凝陽你東西都準備好是什麼意思!」呂洞賓驚恐的打斷李凝陽的話,因為他似乎聽到什麼不該出現的字眼,東西都準備好的字眼。

「洞賓,就字面上的意思,我都不知道你退化的這麼嚴重。」

「阿凝雖然我ㄧ點都不介意你『用行動』表示你們倆在交往的事實,但川穹大哥回來發現的話,一定會很生氣的。」

「要也是回家,畢竟造成別人的困擾並不好,不過現在是可以做簡單的事情。」

李凝陽順勢的坐在沙發上,把拐杖放在旁邊後就開始動手解開西裝上的釦子。

「凝陽、你你要幹嘛!」呂洞賓指著李凝陽,結結巴巴的說著。

「男友西裝。」李凝陽燦笑著,很快就解開西裝釦子把西裝脫掉的他從沙發站起,一步一步的逼向呂洞賓那邊。

在呂洞賓被逼到牆角時,一把把呂洞賓的衣服扯下來,速度之快讓呂洞賓措手不及,更是來不及挽救已經不在自己身上的衣物,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在凝陽手上,而凝陽手上的西裝早已在他身上。

「喂!快、快還我衣服啊凝陽!」在呂洞賓大喊這句話,並且西裝沒扣露出胸膛搶奪自己衣服的時候,有一道聲音也隨之響起。

「老子絕對宰了你們!」那道聲音的主人此時正凶惡著一張臉,雙手捂住一名用著疑惑的語氣說著「葛格那是什麼」的小女孩的眼睛。

「完蛋了,鐵定被小苺花看到,不然川芎大哥不會這麼生氣。」何仙姑咋了咋舌,覺得這次可能不太妙了,畢竟對於川芎來說,妹妹是純潔的,是要好好保護,怎麼可以讓妹妹、也就是小苺花看到奇怪的東西,尤其是那東西還是一名成年男子的胸膛。

反正對於林家長男來說──敢污染小苺花的眼睛的人不管是誰,宰了就對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凝陽 呂洞賓 裏八仙
    全站熱搜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