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悶悶的,很不舒服,這種感覺虞夏很熟悉,大概是熬夜加班,飲食不正常所導致的腸胃不適。

這並不妨礙行動,所以虞夏喝完水被叫去支援之後,就立馬整裝跟著出去執勤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炎熱,大家火氣較大還是其他因素,台灣民眾的性格都很火爆,動不動就用暴力解決,甚至動刀殺人。

現在虞夏所趕至的地方就是這樣,因為母親不願意借錢給兒子,兒子就拿起刀砍向母親,要不是附近鄰居聞聲覺得不對,向警方報案的話,母親早就不是重傷,而是死亡了吧。

「老大,嫌犯的身上還搜出海洛因。」一旁壓制住那名持刀要砍死老母的嫌犯的同僚,對著虞夏說。

虞夏皺起眉頭,看著那個還想掙脫,使同僚有些抑制不住的嫌犯,決定再次忽略胃的抗議,上前幫忙同僚,雖然他更想做的是把嫌犯給揍得他媽都不認識他。

「帶回局裡。」虞夏邊說邊強押著不孝的嫌犯上警車。

「你們不能抓我,我又沒幹甚麼事!」遭虞夏押上警車的嫌犯在上車後開始大聲嚷嚷,吵得胃很不適的虞夏青筋直跳。

「你殺你老母啦!」

 

*

 

回到警局,虞夏把嫌犯交由他們,自己則是回到休息室稍作休息,亦或是拿胃藥要往嘴裡塞,等等再上工。

「夏,不舒服就請假回家。」剛好踏進休息室的虞佟正巧看著自家兄弟摸著肚子,看起來很不對勁的樣子。

那樣子怎麼看都像是小時候對方忍著不適,強撐的樣子。

「沒……」

「別讓我擔心。」虞佟走上前,看見桌上放著的腸胃藥後,接過對方沒摸肚子那一手的水杯,用著憂傷的看著對方的眼睛。

虞夏看了對方一會,說:「我去看醫生。」

 

END.

 

我覺得我的存稿要沒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