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既然有一位不認真,那麼只好用另外一位的認真彌補了

 

距離下午五點只剩下不到三小時,而穿著COS服的我們卻還在關卡一……

「郭敏言同學如果你在不認真,你就永遠和白凱穎卡在這個關卡了啦,你說這是你第幾次NG了?」黃雅美沒好氣的對我說,手還是繼續晃著那頻對我來說異常恐怖的春藥。

你以為我想NG嗎!我也不願意啊,我多麼想離開這裡卻無法離開阿,這機器一直覺得我不認真有什麼辦法!

而且說實在的,我ㄧ個直男也不想和同性親吻的多認真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弟,若是你在不認真,我就無法離開,無法離開就無法到校長室,無法到校長室我們就慘了!」郭敏言用著沒牽手的那隻手扶著我的臉,用著他那雙漂亮的藍色眼眸看著我,非常認真的說。

你們這麼對我說也沒用我就是認真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郭同學的樣子好像怎麼也認真不起來,直接滴春藥啪啪啪好不好!」

一旁的老師還在給我出壞主意!

「老師,你知道我們不要這方法的。」白凱穎皺了皺眉頭。

「好吧,看在你是二年級校草又是我教過學生的份上我告訴你怎麼才會過關好了。」

不用告訴我們怎麼會過關,直接讓我們過關不就好了!雖然我是這麼想但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會讓我們直接過關,畢竟賣腐的好機會老師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就算我不是很認識這位老師,但依照我媽的習性來推斷的話一定是這樣的!

「就是吻到不認真的那昏過去就好了。」

「什麼?!!」我吃驚的大叫,「開玩笑的吧。」

「我很認真阿,既然有一位不認真,那麼只好用另外一位的認真彌補了啊!」

「我才不要!」

「不要也得要啊學弟,我們在同一條船上啊學弟。」

「事情還是有轉機的……」

「認命吧,學弟。」一改我對白凱穎學長的溫柔印象,他非常不溫柔的用另一隻手扯我的衣領,把我拉到他前面,用力的唇碰唇。

……我貌似聽到「喀」的一聲。

至於我為什麼說是貌似,那是因為我痛到昏過去了。

 

-

這篇其實七月就打好了呵呵,只是一直都沒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上大學了唉,到底誰說上大學由你玩四年的,滾出來我打他

是說我這篇目前要打有點障礙,因為設定都在家裡而不在宿舍(掩面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