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充滿著意外的人生才是人生

 

人生就是充滿著意外,意外的和學長同時間換完衣服,意外的站在一起……放屁,那分明就是故意的好不好!

最好是會意外到站在一起時剛好有一隻正在錄影的攝影機在我們面前啦,騙小孩還差不多!

「不是說懲罰只有COS櫻泉夢比下的角色嗎,眼前的攝影機是怎麼回事!」我看著眼前非常想要踢掉,卻不能踢掉的攝影機,非常的不滿。

要不是怕踢掉會被處罰什麼的,又或是校長告訴母親什麼的,我早就踢掉了好不好!

「哎呀,郭敏言同學難道你是能COS大師筆下的角色太興奮還是怎樣的,居然忘記你們已經到前往校長室的第一關我親我親我親親親了嗎?」黃雅美指著辦公室,笑的非常燦爛,「我親我親我親親親的關卡呢,顧名思義就是要親,至於怎麼親就是要看我的意思了。」

這麼說的話如果你要我們來個法式長吻我也不能反抗是不是……等等不對,差點被對方給拐走。

「那攝影機是怎麼回事!」

「也是關卡的一部分。」黃雅美走到攝影機前,對我們說:「這不是普通的攝影機,這可是私立民言高中特製的攝影機,它可厲害了,除了可以攝影外還能感應接吻的倆人是否是認真的!」

你們在給我奇怪一點啊,上次是什麼特製春藥,這次是奇怪的攝影機!你們就不能像一般高中一樣好好的教導學生國英數字社嗎!

這明明就沒有很難啊!

「要開始了嗎?還是你們想開始別的?」黃雅美默默的拿出不知到幾話前出現過的特製春藥在我和學長面前晃啊晃,蓋子還故意沒有關,讓裡面的液體左右劇烈的搖晃,偶爾還會灑出來一些。

………

……

我錯了,很難!

 

--

 

老實說這篇的設定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啊哈哈,現在寫是靠著重頭看跟以前寫的設定啊哈哈

 

基本上這篇不用看得太認真,因為是爽文〈〈

 

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寫完的,靠著虐待郭敏言為動力去寫〈乾

 

只是有些人性格可能會跟前面有些不一樣,我會盡量合理化他的!

 

是說,其實我很不會寫第一人稱〈掩面

 

 最後,看在我很努力的份上,去填他吧→ 【老九門/CP一八】地下鐵的算命仙 印量調查   

我CWT-T18次日在C28,我第一次出本第一次擺攤希望各位太太來找我這小透明玩,買本我會愛你的真的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