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醒來地點怎麼換了?!

 

 

等我再次掙開眼睛,我所在的地點已經不是原來那個教師休息室前了。

「這裡是哪裡?」我問著除了我以外,唯一在這空間的學長。

「宿舍裡。」學長見我醒來就從本來所在的書櫃處走到我躺的床邊,坐在床角,摸著我的臉對我說:「有哪裡不舒服嗎?」

「牙、齒。」我沒好氣的瞪著他,他居然還敢問我哪裡不舒服,我唯一能不舒服的地方不就是你撞的牙齒嗎!

啊對了,還有我身為直男的心靈,明明從一開始就強調我是直男,為什麼你們這些人要強逼直男呢嗚嗚……等等!

「我們怎麼會在宿舍裡?」

「我們在時間內到達校長室啊。」白凱穎學長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我不能明白的話,我記得我們不是剩下不到三小時的時候還在關卡一啊?

難不成學長有特異功能什麼的,我驚訝的看著學長,但才看沒多久驚訝就變了然了。

我想起學長那非人類般地奔跑速度,用不到三小時就跑到是理所當然的,現在想想好像一路走來都是我在拖時間,不然以學長的速度應該一下子就到了吧……等等?!

「我昏過去你是怎麼到達校長室的?」我抓著學長的衣領……咳,不是,是那個充滿粉色調還有蕾絲的上衣,天知道這應該叫什麼啦!

「我公主抱你過去的。」被我抓著也不慌亂的學長,很淡定的把我的手拍掉。

不!!!你說這樣能看嗎,兩個奇裝異服的人走在一起就算了,居然還有個被公主抱!

試想一下,一名綁著雙馬尾,穿粉色調魔法少女裝近一百八的高大男兒公主抱著一個比他高大,身穿整件蕾絲裝,性感小褲褲的一百八五男性的畫面能看嗎!

分明就是不能看啊,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變態啊,我掩著面很不想面對現實,就算這整間學校的人不介意,但難保不會有人拍起來傳出去啊,這樣我還能交女朋友嗎嗚嗚嗚……

「若是你介意,我跟你道歉。」白凱穎摸著還坐在床上的我的頭,滿臉認真的說:「對不起,但若是重來,我還是會這麼做,畢竟你更不想要辦法一對不對。」

學長的話彷彿打醒了我,讓我連他那過分親暱的摸頭都不介意了。

對耶還有辦法一,那個啪啪啪進宿舍的辦法,若是我在時間內沒完成關卡到宿舍,不是就要被迫選擇更為羞恥,以後更難面對未來女友的方法。

這麼說來是我錯了,一察覺自己錯誤的我,連忙說:「不好意思是我忘記了,謝謝學長你選擇是對的!」

感謝學長讓我這直男保住貞操!

「不客氣。」一點矯情也沒有,學長大方的接受我的道謝,順帶的也把柔我頭髮的手收了回去,他轉身走到門口,打開了門,在關上門前對著我說:「早點休息,明天還要早起。」

「喔好。」

學長對我微笑後就關上門,看著那已經沒學長身影的門,我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啊!這缺德的學校居然沒有要他和學長睡同一張床,難怪他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算了,不用一起睡也好,雖然他們同是男性,但在母親的影響下我還是覺得跟男性睡會覺得怪怪的,說不上來,就是特別憋扭吧。

不想了,還是先睡吧,學長說明天要早起呢!

身體往後一躺,拉好被子閉上眼,想要讓自己盡快入睡卻怎麼也睡不著,翻這邊翻那邊好像都不對……

等等,我那羞恥度破表的衣服還沒脫!

 

 

這篇越寫越飄了哇哈哈哈,但還是寫得很開心!

不過老實說,我其實很不會寫第一人稱(掩面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