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紮心,前途堪憂

 

當你睡得正香甜,夢到漂亮妹妹在和你談天說地,編織美好未來時,最討厭遇到什麼?沒錯,就是被人吵醒!

「所以說,為什麼你能進來?」我坐在床上,眼神不善的看相不應該在我床前的人,那個號稱要把整個學校學生配(搞)對(基),搞得像愛(邪)神似的校長言穆。

「我是這間學校的校長啊,在這個學校裡只要是我想要進去的地方,我哪裡都進得去呢!」校長理所當然地說著怎麼聽都不對的話,不對就算了還特地在我床前自轉一圈,轉完之後還對我俏皮地眨眨眼,從口袋裡拿出一連串的鑰匙,「你看,厲害吧!」

俏皮眨眼厲害個毛線啦!我覺得隱私權深深遭受侵犯,你不能因為你是校長就這樣理所當然的侵犯學生的隱私,現在又不是戒嚴時期,什麼動員戡亂條款都不適用啊!

「一點都不厲害!」

睡在一旁……咳,我是說睡在我床有段距離,但仍是在同一間房間的白凱穎學長猛然地拉開棉被,似乎是剛醒來有起床氣般,亦或者是聽到校長那侵犯隱私權的話語顯得不高興般,反正口氣和平時有些差別。

「堂堂做一校之長居然大言不慚的說出侵犯學生隱私的話語,還將之說的理所當然,道德感何在!你做一校之長合適嗎!你說啊!說啊!」白凱穎從床上起來,每說幾個字就狠狠推校長一下,推到校長都撞上門把無法往後再退了。

白凱穎這副模樣不只是語氣,就連行為都和平時差得遠,若以動物來舉例白凱穎平時就像隻待宰又溫馴的小綿羊,現在則是一隻生氣尋找獵物來宰的大野狼,落差之大令我嘖嘖稱奇,也感到恐怖。

若白凱穎學長現在這模樣是因為起床氣,那麼我以後只要學長一睡著我就慘了,都不能發出點聲音吵醒學長,免得學長發起起床氣!

嗯?你們說若是學長這樣不是起床氣所導致的呢?那我也慘了啊,想想一個人居然前後反差那麼大,鐵定是雙重人格或是性格上的變態,怎麼想都很不好,未來堪憂啊!

在我腦中思緒亂竄時,白凱穎學長的動作已經不再是推校長了,而是狠狠的扯住對方的衣領把對方給舉起來,嘴裡持續的吐著,「你說啊!說啊!說啊!」

「我、我我平常也不是喜歡侵犯學生權益的好校長啊啊!只是今天真的是有事啊啊所以快放開我啊啊!」

「事實勝於雄辯!」不理會校長的解釋,白凱穎學長把校長舉起來的動作改成把對方扔出去的動作。

「嗚嗚嗚嗚嗚嗚親愛的你快來救呀呀呀呀呀──!」

校長在被扔出去的同時,大聲地發出悲鳴聲。

 

 

-

這裡是寒假放得很歡樂,放得看到開學日在倒數感到惶恐,但想到距離CWT48越來越近可以去衝場滿本而感到開心的飄飄XD

在寫這篇時我無數次的在思考為什麼我當初不一次寫完,或是設定不寫完整些,亦或是不要一開始就飄到天際之遠,這樣我就不用邊打邊要自己往前看以前寫的啊!(掩面

不過,在思考也是沒用的,這篇文已經放飛就讓他放飛自由到底吧,反正他是個爽文(正色

爽文顧名思義就是寫爽的嘛XD

 

arrow
arrow

    羽風緋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